眼睛腫睜不開裡面有紅血絲看東西模糊

時間 2021-06-30 22:46:30

1樓:全球第一智業

嚴重睡眠不足,多休息!

2樓:校長來了嗎

都已經這樣了,建議你去醫院,找乙個眼科醫生檢查一下。

3樓:吳詩妍好

你這種情況還蠻嚴重的,已經影響到自己的生活了呀,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熬夜較多的時候眼睛可以布滿紅血絲,表現為結膜充血,這種情況下注意休息,慢慢可以痊癒。2.過敏性眼結膜炎

4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可能是眼底出血

或者眼疲勞導致的紅血絲和事物模糊

無論是什麼原因

眼睛已經出現了病症

建議盡快去正規的、公立的,三甲級醫院就醫

讓醫生檢查診斷

然後進行專業的有效的**

不應該拖延

5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眼睛紅血絲怎麼回事

眼睛裡面本身就是有紅血絲的,都是微小的血管。如果沒有充足的休息,紅血絲就會出現充血現象,就會變的比較明顯。但是有的人天生的眼睛裡面的血管就是比別人粗一些,所以就更加明顯。

如果眼睛過度疲勞或者感染的話,還會造成血管破裂,造成出血。

眼睛紅血絲怎麼消除

1、使用人工淚液,減少乾澀。

2、清潔眼瞼,以免因殘屑、油脂、細菌、化妝品等塵屑導致眼睛發炎,布滿血絲

3、體內有燥熱,多喝蜂蜜水,最好每天一杯250ml。

4、保持充足的睡眠對眼睛非常重要,要保證自己每天都能達到7個小時的睡眠。充足的睡眠是有利於眼睛的滋潤,減少眼睛的紅血絲。

5、以冷毛巾敷眼部,可收縮血管,滋潤眼睛。

6、上網時間不要太久,每隔2小時就停5分-15分鐘,看書也一樣。

6樓:權墨傾宬

眼睛睜不開,是否是結膜炎,還是別的眼病趕緊去醫院看一下,眼睛可耽誤不起!

7樓:百小度

早點去看醫生,別耽誤。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一定要確定最近有沒有外力的情況下?導致眼睛受傷,第二,你要看看最近身體**不適?能不能導致眼睛這種症狀?就是比如說上火了,或者說有的藥藥物過敏。

9樓:真誠無怨無悔

薑汁滴入眼中。開始疼痛難忍,過幾日即可痊癒!

10樓:清秋霓莽

如果眼睛腫睜不開裡面又會出現紅血絲,還會影響視力,這種情況一定要去醫院檢視,或者是使用一些效果比較好的紅藥水,或者再來就是好好的休息一下睡一覺。

11樓:木子

你有可能是感染了紅眼病或者是得了結膜炎。應該去醫院讓眼科的大夫給你檢查一下。

12樓:靖大寶

用眼過度,比如看電視,玩手機遊戲之類的。好好休息休息,少玩手機避免輻射會慢慢好轉的。

13樓:吟舞傾心

趕快去醫院看一下呀,都腫得睜不開了

14樓:小白梨哎吆喂

你這確定不是看手機看多了,或者是睡眠不足導致的嗎,休息一下看看有沒有其他的症狀出現。

15樓:咖啡忘加糖了

那還不趕緊去看醫生,你只要懂什麼嗎?

眼睛累了怎麼辦?最近眼睛總是看遠處的東西有點模糊。眼睛總是布滿血絲。兩眼無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1、點眼藥水,新樂敦的還行,雖說是日本貨

2、注意休息,合理用眼

3、去正規醫院檢查

沒考慮年齡,是不是需要配眼鏡

17樓:

這是眼科類常見問題。有紅血絲有以下原因。排除眼睛疾病外,充血是因為眼睛缺氧導致眼睛出現新生血管,睡的太久或者睡的太少都會充血。

還有,睡前不要喝水,或者睡前半小時一小時喝水。如果眼睛不但有紅血絲,還癢或者疼就是有眼病了。就要及時去醫院看了

眼睛出現紅血絲,而且看東西有點模糊《不集中》怎麼回事

18樓:李曉靜醫生

你好,一般用諾氟沙星眼藥水滴就可以了.

護理主要是多休息,適度用眼,保持衛生,多喝水.也可以吃些消炎藥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眼睛乾澀有紅血絲看東西模糊究竟該怎樣治

19樓:爽朗的單身狗

嚴重建議去醫院,平時多注意用眼健康,可以吃點枸杞,胡蘿蔔,菠菜,健視佳

眼睛有紅血絲,有異物感。看東西模糊。

20樓:

出現眼睛有紅血絲,伴有明顯疼痛,視物模糊,可能虹膜炎導致,需要盡早眼科檢查**,以免延誤

眼睛發紅,有紅血絲,看東西模糊怎麼辦?

21樓:北京城裡看

可能是由於熬夜,壓力太大,再加上用眼不合理導致的視疲勞和乾眼,回建議,保證足夠的睡答

眠,保持心情舒暢,注意用眼,尤其是手機,電腦,電視等,多看遠處和綠色的植物,多運動,比如跑步,做眼部的熱敷和按摩,加上點保護性的眼藥水,比如玻璃酸鈉滴眼液。

22樓:匿名使用者

視物模糊的原復因很多。制l、各種原因引

bai起的角膜渾濁,

意見建議du:角膜變zhi性,晶體渾濁,玻璃dao體渾濁等。2、部分玻璃體渾濁、炎症性玻璃體渾濁或出血、網脫早期。

3、伴有暗點者可見黃斑部出血、黃斑部脫離、中漿、球後視神經炎、視網膜**部疤痕、中心性視網膜脈絡膜病變、近視性變性、黃斑部變性等。到眼科門診,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看看呀,上點眼藥水緩解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吃了什麼東西上火。但是也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到正規醫院找眼科大夫看看再說吧

眼睛有紅血絲看東西模糊,眼睛紅血絲很多看東西模糊是怎麼回事?

簡單美食菜譜 視物模糊的原因很多。l 各種原因引起的角膜渾濁,指導意見 角膜變性,晶體渾濁,玻璃體渾濁等。2 部分玻璃體渾濁 炎症性玻璃體渾濁或出血 網脫早期。眼睛紅血絲很多看東西模糊是怎麼回事? 旗知車欣豔 眼睛裡本來就是有血絲的,因為眼睛裡有血管,睡不好時,血管充血,血絲就會比平時嚴重。當然有的...

正常人眼睛周圍有紅血絲嗎,狗眼睛裡有紅血絲是什麼原因?

一般情況下眼睛出現紅血絲基本上都是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的,如果是臉上出現的話屬於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效能差 角質層受損或一部分毛細血管位置表淺引起的面部現象,一絲絲縱橫交錯,如蜘蛛網般,分散性分布,嚴重者會連成片狀,變成紅臉,這種 薄而敏感,過冷 過熱 情緒激動 溫度突然變化時臉色更紅。面部紅血絲患者面部看...

我的眼睛有紅血絲了,我的眼睛充血了,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

從你寫的 可以看出幾點 1你的眼睛的淚液蒸發的快 因為這樣的 你的眼睛才會痠痛 因為淚液少 才會出現眼睛紅 建議你到醫院進行淚液but測試 排除乾眼症的出現 平時可以滴正大維他 樂敦營等 或是佩帶高含水的 高透氧的隱性眼鏡 但是注意選擇鏡片 視康公司和強生公司的日拋性鏡片可以嘗試 2你的眼睛視疲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