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烏龜眼睛腫得很大而且眼睛睜不開了,應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9 13:35:17

1樓:求琛劉元龍

白眼病是龜龜最常見的一種病

你把它的眼皮用棉籤挑開看裡面是不是有白膜或什麼粘稠的東西,用棉籤擦一下,每天挑開小龜的眼皮用氯黴素眼藥水滴三至四次,或用金黴素眼藥膏一至兩次,塗完後不要馬上放在水裡,最好過一個小時再放或讓它適當晒晒太陽(容器裡可以少放一點水),平時也不要讓它老是泡在水裡,如果不是很嚴重,大約一星期左右就會好了,我家的小龜就是這樣治好的,你一定要有耐心哦?如果它已經不吃食了,你也可以每天餵它一點水,然後幹養.

另外要注意這種眼病是會傳染的,如果你家還有別的小龜沒有得病,一定要把它們分開養.還有你的龜得病可能是水質太惡劣了,平時要注意水的清潔!希望你的龜龜可以早日**!

烏龜眼睛腫了睜不開怎麼辦,小烏龜眼睛腫的睜不開 怎麼辦

寵訂 1.水質不好會讓烏龜眼睛變得腫脹。2.烏龜眼睛輕微睜不開,可以使用呋喃西林或呋喃酮溶液浸泡。3.分泌物較嚴重的烏龜,需要及時清理眼睛處。4.將烏龜浸泡於含有維生素b 土黴素的溶液中。 七七笑談 烏龜眼睛腫了睜不開怎麼辦,一招就搞定 小烏龜眼睛腫的睜不開.怎麼辦? 波奇網 導致巴西龜眼睛腫脹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