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有哪些超好看的二次元宅舞小姐姐

時間 2021-06-09 13:34:15

1樓:知61286謔短

我覺得宅舞跟韓舞還有urban一樣,其實沒什麼區別。韓舞是拿kpop**編舞,urban是歐美,那麼宅舞就是acg**,只是背景**不同而已,大家真的沒差。每種**都有適合他的舞蹈,我是這樣認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我是追韓星的。國內宅舞風氣正如大家知道的一樣,很多都像廣播體操,我是很喜歡舞蹈的,所以原來的我是真的很不能理解宅舞的存在,甚至覺得這種東西不配跟“舞”這個字搭上關係。但正因為原來曾經對宅舞抱有誤解,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宅舞,也通過宅舞獲得了很多,就不希望大家對宅舞有什麼誤解了。

3樓:小月有愛

我原來是動畫漫畫基本都不看的人,可以說是一個對宅文化一點不感興趣的人,原來我是追韓星的。國內宅舞風氣正如大家知道的一樣,很多都像廣播體操,我是很喜歡舞蹈的,所以原來的我是真的很不能理解宅舞的存在,甚至覺得這種東西不配跟“舞”這個字搭上關係。但正因為原來曾經對宅舞抱有誤解,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宅舞,也通過宅舞獲得了很多,就不希望大家對宅舞有什麼誤解。

4樓:阿qi棄

一年前,當時是先看了melochin的『幽靈法則』被帥到了,然後看到了『流星群』和『hide and seek』,開始說反正無聊動作也簡單,要不試試?然後就學會了人生中第一隻宅舞『hide and seek』雖然現在動作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之後又學會了『流星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