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眼睛紅血絲是怎麼回事,乙隻眼睛裡全都是紅血絲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5-02 09:04:00

1樓:銳玉花羽嬋

建議你盡快看眼科的醫生,你這個應該是有炎症。

建議你滴無環鳥苷眼藥水和氟哌酸眼藥水交替使用,2小時一次,洗臉帕必須每天煮沸消毒2-3次,而且應該單獨使用,防止反覆感染。不要用手經常去揉眼睛啊。

2樓:

造成眼睛出現紅血絲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可能是由於熬夜,上火,不注意用眼衛生引發的結膜炎,或者是眼睛疲勞,建議,保證足夠的睡眠,一定要避免過度的用眼,尤其是手機,電腦,電視等,飲食上不要吃刺激的和辛辣的,比如辣椒,避免揉眼睛,d1些眼藥水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比如貝復舒滴眼液,再加上消炎的眼藥水,比如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3樓:七班阿龍

情況如下1,外力碰觸所致,2,經常在床上側躺,導致左右眼球承受壓力不同。

4樓:健康新經

眼睛出現紅血絲,是怎麼回事?躲不開這5大原因,不少人中招

乙隻眼睛裡全都是紅血絲怎麼回事啊

5樓:戈靈寒

問題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傳染性結膜炎,又叫暴發火眼,是一種急性傳染性眼炎.根據不同的致病原因,可分為細菌性結膜炎和病毒性結膜炎兩類,其臨床症狀相似,但流行程度和危害性以病毒性結膜炎為重.本病全年均可發生,以春夏季節多見.

意見建議:

建議,**可沖洗眼睛,在患眼分泌物較多時,宜用適當的沖洗劑如生理鹽水或2%硼酸水沖洗結膜囊,每日2~3次,也可對患眼點眼藥水或塗眼藥膏.如為細菌**染,可根據檢查出的菌種選擇最有效的抗生素眼藥水滴眼,常用眼藥水有磺胺醋醯鈉,氟哌酸,氯黴素眼藥水等,必要時還可應用干擾素等.有條件時可進行細菌培養,並作藥敏試驗,以選用適當的抗生素.

早上起來乙隻眼睛中布滿紅血絲,是怎麼回事

6樓:花果橋美猴王

你好,眼睛有血絲通常見於結膜炎,是眼結膜受到了細菌或病毒的感染引起的炎症,可以適當用一些眼藥水如潤舒、阿昔洛韋眼液等進行**。

乙隻眼睛裡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

我的有乙隻眼睛忽然好多紅血絲,請問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疲勞造成的,滴一下眼藥水,閉眼休息一會兒就行了,還要有充足的睡眠

8樓:楊勝音

用眼太久了,眼疲勞,到醫院找醫生開眼藥水

一隻眼睛腫是怎麼回事,一隻眼睛腫是怎麼回事

板儀鮑霞飛 是不是睡覺時揉眼睛了或者有小物體擦到了眼球或眼角膜之類的,造成了細菌感染 有些人睡覺前不能喝水,否則也會造成手 腳 眼睛 臉等部位水浮腫 逄榮幹寒煙 瞼板腺炎或急性結膜炎,點眼水服消炎藥,冷敷。 京 一隻眼睛腫與睡覺的姿勢,或者是區域性眼睛的過敏,眼瞼的麥粒腫有關,如果伴有疼痛屬於麥粒腫...

乙隻眼睛突然充滿了紅血絲,碰觸的時候有點疼,已經5天過去了,還是很嚴重。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冰敷,休息。實在不行拍 回來讓你的朋友們幫你去國內的醫院看。 可能是得了乾眼症,你可以試試悅家乾眼症眼鏡,效果不錯。建議不要長時間佩戴 眼鏡,對眼睛不好。寶貝八個半月乙隻眼角有比較重的紅血絲,有一段時間了,怎麼回事 野子的夢 這麼小的孩子最好去醫院問,這裡估計沒有什麼專業的 會誤導你的 摘下 眼鏡,...

乙隻眼睛痛怎麼辦,乙隻眼睛很痛怎麼回事

您可以多睡覺,多休息,做做眼保健操,看看效果,同時注意用眼的保健,眼晴疲勞你可以試下翌生美越維顆粒。樹時鵬軍群onmohtai 那是有可能是眼表的炎症 或是青光眼的前兆 建議您先到院檢查排查是否青光眼的 建議您平時合理的用眼 避免視疲勞 不要熬夜。我也經常這樣,你是不是近視啊?我也是右眼老痛,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