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眼睛腫是怎麼回事,一隻眼睛腫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30 21:02:07

1樓:板儀鮑霞飛

是不是睡覺時揉眼睛了或者有小物體擦到了眼球或眼角膜之類的,造成了細菌感染;有些人睡覺前不能喝水,否則也會造成手、腳、眼睛、臉等部位水浮腫

2樓:逄榮幹寒煙

瞼板腺炎或急性結膜炎,點眼水服消炎藥,冷敷。

3樓:京

一隻眼睛腫與睡覺的姿勢,或者是區域性眼睛的過敏,眼瞼的麥粒腫有關,如果伴有疼痛屬於麥粒腫,過敏的症狀伴有區域性的癢。單純一般性的水腫一般不需要**,通過休息,放鬆心態,很快就可以恢復,麥粒腫需要應用消炎的眼藥水,區域性可以上熱敷,而過敏則需要應用抗過敏的藥物。

4樓:大帥帥

這種情況考慮是炎症的表現,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多是不注意用眼衛生的結果。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同時避免不當的按揉,多休息,注意用眼衛生,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積極的調整,促進早日**。

5樓:斐冬刑浩宕

病情分析:從症狀描述上看考慮是結膜炎伴眼瞼炎的表現。

指導意見:你好,從症狀描述上看考慮是結膜炎伴眼瞼炎的表現。建議用左氧氟滴眼液外用,連翹敗毒片.牛黃消炎片.黃連上清片口服觀察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用眼睡眠不足會導致眼睛浮腫,眼睛過敏癢癢用手饒也會浮腫,晚上睡覺前喝大量的水也可能浮腫。一般腫的時候看東西都會模糊,如果眼睛沒有其他問題建議多臥床休息,枕頭不要太高太低,少用眼睛,過幾日便會好。

一隻眼睛腫了,是怎麼回事?

7樓:雪松蘭羽辰

眼睛腫是很常見的事,一般只要平時多加註意就好了,

睡覺時姿勢不帶,眼睛有受到擠壓,早上起來會感覺腫腫的.

8樓:free_翊

你好,眼睛是否疼痛,大多數是由於眼瞼發炎引起的,發炎的話,可以通過熱毛巾熱敷,使用氧氟沙星眼膏**。

9樓:圭若谷望雲

注意你的睡姿,是不是睡覺的時候頭沒有放到枕頭上面,或者是枕頭高度不對,導致眼腫。沒關係的以後睡覺的時候換一個枕頭就可以了。一會就會好的。

10樓:勞駕小娟娟

您好 根據敘述考慮有可能是麥粒腫的 與上火 受涼 免疫力低下有關 建議睡前外用紅黴素眼膏 有消炎止痛消腫的作用 平時注意眼部休息 避免勞累 多食用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鴿子一隻眼睛睜不開是怎麼回事?

11樓:夏末的晨曦

應該是單眼傷風,用複方鹽酸多西環素,效果不錯,也不傷鴿體,金黴素是特效藥,但對鴿子有***!

荷蘭豬乙隻眼睛腫怎麼辦,荷蘭豬乙隻眼睛突然腫了是怎麼回事

人用的藥物,小動物用是很難掌握的,用量稍微偏差就會出問題的,你還是帶它去醫院吧,再說了不是醫生說的話,你敢試嗎,你還是別拿你家豬做實驗了,沒治好遭罪的是它你自己也不忍心 眼藥水,這個最實用。看有沒有紅黴素的吧。貌似我原來養的鸚鵡眼眼腫,我是這麼治的。荷蘭豬乙隻眼睛突然腫了是怎麼回事 1.如果只是上火...

乙隻眼睛痛怎麼辦,乙隻眼睛很痛怎麼回事

您可以多睡覺,多休息,做做眼保健操,看看效果,同時注意用眼的保健,眼晴疲勞你可以試下翌生美越維顆粒。樹時鵬軍群onmohtai 那是有可能是眼表的炎症 或是青光眼的前兆 建議您先到院檢查排查是否青光眼的 建議您平時合理的用眼 避免視疲勞 不要熬夜。我也經常這樣,你是不是近視啊?我也是右眼老痛,因為我...

乙隻眼睛紅血絲是怎麼回事,乙隻眼睛裡全都是紅血絲怎麼回事啊

銳玉花羽嬋 建議你盡快看眼科的醫生,你這個應該是有炎症。建議你滴無環鳥苷眼藥水和氟哌酸眼藥水交替使用,2小時一次,洗臉帕必須每天煮沸消毒2 3次,而且應該單獨使用,防止反覆感染。不要用手經常去揉眼睛啊。 造成眼睛出現紅血絲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可能是由於熬夜,上火,不注意用眼衛生引發的結膜炎,或者是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