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打自己愛得女人嗎,乙個男人會打自己最心愛的女人嗎

時間 2021-12-24 05:11:43

1樓:夢想飛揚

跟乙個男人的素質有關,與愛無關。如果是第一次動手就雙倍還回去,不能讓他覺得打你不用付出代價,不然以後還會繼續打你的。一旦養成了習慣以後的日子沒法過

2樓:l凌風

一般不會的,可要是他愛的女人讓他很傷心時也許會!

3樓:沐風筆記

這要看這個男人是怎麼樣乙個男人,如果是乙個有素養的男人,不管愛不愛,都不會動手打女人的

4樓:豎子求明

首先要確定你是不是乙個任性的女孩,是不是就算錯了也是對了的那種型別,如果是,當我沒說,如果不是,那就是你挑選男人的眼光了。百分之九十九的女生經受不住物質**和精神讚美。所以如果你選的是土豪男之類的霸道性格,那也是一種代價,想過好日子總是需要付出點什麼的,比如那層膜或者你認為可以交易的東西。

5樓:很受傷喜歡你

如果男人是真的愛自己的女人,那他絕對不會去打自己心愛的女人!

6樓:手機使用者

看那個男人是都真的愛那個女人!如果愛,那他只會疼那個女人

7樓:豆豆公尺寶貝

一般不會,具體要看情況,看他這樣做的出發點是不是基於愛

8樓:上社精神病

不會,我永遠都不會,欺負女人不是本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會打自己喜歡的男人

10樓:修羅千雨

誰知道呢?應該不會,不過有些人心理**

11樓:給俊凱宇宙

當她瘋的時候,一巴掌簡單粗暴

12樓:火熱剩夏

是男人就不應該打女人。

13樓:

打不打女人和愛不愛無關

乙個男人會打自己最心愛的女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和我前男友分手的,我也是和我幾個異性朋友的關係挺好的,他就很計較,聽見別人在他面前說我和哪個男的在一起他就接受不了。你這個問題吧,我覺得,要麼她對他異性朋友有意思,要麼她知道她異性朋友對她有意思。因為覺得你不能給她她想要的,要麼是物質,要麼是感覺,是追求那種刺激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你最好和她分手,我就是在我前男友和我分手以後我才真的很後悔,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你應該就分手。

15樓:love莫尼卡

乙個男人愛不愛你,不要看他嘴上說什麼,因為他對每個女人都會說他愛他那是男人的套路要看他做了什麼,如果他心裡真的有你愛你的話,他怎麼捨得打你呢,但是如果你紅杏出牆給他帶了綠帽子他面子上掛不住他打了你,那是你活該,你只能證明他不愛你,我的男人為了小三出軌,還叫我滾說從未愛過我和小三真愛。我成全了。過了六個月男人給我打**,小三當初曾純潔上位結果,兩個人,真正在一起小三,是乙個連妓女都不如的爛貨到處玩,暖昧,然後錢男人沒有錢是窩囊廢,因為小三把他的錢騙光了,他還覺得是真愛還為小三放棄了,一切其實小三隻是把他當炮友。

所以小三挨打了我覺得活該。但我跟他也回不到過去觸碰到我的底線也無法原諒,所以他現在也過得很慘,還跟小三在一起也沒有將來也徹底的失去我錢也沒有什麼都沒有,我覺得活該她自己也說,這是老天爺給他報應。

乙個真正練武術的男人,會打自己心愛的女人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正的愛自己的女人

不管他在做什麼

都不會去伸手打人

練武術的也是如此

所以說重要的是在於彼此是否是真愛

如果是心愛的女人

絕對不會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練沒練過武術

都不能打自己的女人

尤其是自己愛的女人

練武術首先是武德

所以一般練武術的男人

不會輕易的和別人動手

更不會打自己的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練武之前,武術老師肯定反覆強調,練武以後不准隨便和人爭鬥。對外人尚且如此,更不要說打自己心愛的女人了。如果已經打過了,還是立即分手吧。否則誰能承受得了。

19樓:輕語微笑

不會。練武之人不一定是家暴之人。練武不是來對付自己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自己心愛的女人和這個男人練不練武術有什麼關係?扯不上的。

不管這個男人是做什麼職業的,如果他缺乏教養,道德敗壞,有暴力傾向,勢強凌弱或者欺軟怕硬,可能就會動手打女人,並且還會習慣。

這是乙個人道德修養,人品的問題和職業無關。打女人的男人,尤其打自己妻子的男人,趁早讓他滾蛋,而且你要保衛自己,用法律**,如果不讓他受到懲罰,他會更加囂張

如果男生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打自己會怎麼樣?

21樓:北師張老師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n種表現: 1.靦腆一點的見到你的時候很渴望多看你一眼,但總會刻意的避開你,不讓你發現,膽大一點的,一般會盯著你看個不停。

2.老愛找你問題的男生和沒事就往你那裡跑的,或者幾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傾向於和你講話的,有時候會避開其他人,單獨享受和你談話的。 3.

過節的時候一定會記得至少給你發條簡訊或者送點小禮物之類的(暗戀的除外)。 4.在你面前很注意形象問題,總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留給你。

5.還比較喜歡和你身體上的接觸,一般是手,首先也一定是手。不防先碰一下他的手,他如果很敏感的脫離,那很正常,怕你認為他色,接著再多碰或者接觸幾次,要是他是避開的話,那他一般是對你沒感覺,要想和他在一起,努力,努力,再努力,要是他真的對你沒感覺,也不喜歡你,那就沒戲了,男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的女孩,型別比較多,和選商品一樣,但總有一樣他是不喜歡的,也沒感覺的,他一定不會要。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沒感覺的n種表現: 1.大大咧咧的談話,有時候說到好像的或者情緒激動的還拍拍你肩膀之類的,反正是屬於友誼的那種身體接觸,但一般情況下一定不包括手,一定的,如果是,那也屬於不經意間的。

2.對於淑女型的,平時一般很避免身體上的接觸,除非你真的長的很漂亮,男人都色,但喜歡和是否能夠擁有是一回事。 3.

很少和你講話,過節的時候也沒有發簡訊給的,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暗戀你,但暗戀你的像我說的比較喜歡偷偷的看你,又怕你發現,但久了你一定會發現。另一種是真的對你沒感覺,不過你真的去追他的話,結果很難說,說不定他會喜歡上你,儘管男人都不喜歡那種倒貼型的,但男人總喜歡被人喜歡和關注,和女人一樣,而且男人很容易被征服,除非他覺得你真的很普通,no feeling,那就免談,感覺很重要。判斷條件:

一.幾次談話下來,他總是刻意的避開你,或者只是附和你。

一般男生會打自己最愛的女生嗎?

22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一般情況下男生不會輕易打自己心愛的人,但發生吵架的時候,特別是在心愛的女人嘴巴抽及到男生的痛處,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也會出手打人,或牆壁發洩。該出手時就出手。

23樓:

這個和人的性格有關吧,不一定說愛就不會動手怎麼樣的。

24樓:仰望

不會的,除非在親情之間定義,,不然怎麼想都不可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性格吧,假如他就是有那種易怒,暴躁,然後控制不了自己情緒的話,即使是自己最愛的女生也會打呀,打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了,但我覺得一般男生不會打的,因為一般男生他們都是理智,情緒不會有太大的易怒,暴躁之類的,一般會對女友很好的

26樓:rouse靜

若是男生愛女生的話是不會的,除非是某種原因,畢竟人無完人,總有出錯的時候。

27樓:

一般男生是不會打自己最愛的女人,愛她就要愛護她保護她。

男人會打自己深愛的女人嗎?聽我老公說他打過他前女友,我也有點害怕他和我久了會不會打我,他說不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也是看人的,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會不會家暴,但如果家暴了,就立馬回擊讓他不敢再動手,要麼就立馬分手,不要管任何理由,苦的是自己。一而再,再而三,開始了就沒有能夠收手的,很多都會事後認錯,但下次還會**。時間久了,除了打你還會打小孩。

現在你物件和你還沒結婚,打你的可能性比較小,大部分覺得都是結婚後一段時間才家暴的。你可以去問問他的前女友,怎麼個打法,為什麼打。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好說了,他是在什麼情況下動的手呢

靠女人生活的男人算男人嗎,一個男人靠女人養著還算男人嗎

帽帽回粉 雖然我們希望他們慚愧,但他們不慚愧,還引以為榮。這個女人還有可能不只一個,母親,妻子,女兒,都是他們的經濟 這樣的男人,最好離開。越遠越好。不過小心安全。 情歌 這個男人好可悲的。我很同情他,但是他自己會覺得羞愧嗎?懂得羞愧的男人早就去靠自己的雙手掙錢養活自己了。我看還是離開他算了,不然他...

女人會故意躲著自己喜歡的男人嗎,一個女人故意躲著一個男人,說明什麼

大部分都不會的。開朗的會去追自己喜歡的男生。就算是曾經追過她的。內向一些的也大多都是保持著普通朋友的距離吧,一般不會躲著的。 會呀,有時候捉迷藏。 倩倩 你可能有點多心了,現在的女孩如果喜歡一個男的要麼會勇敢的直接追,要麼會等著男孩子主動追她,她會積極應對,絕不會因為害羞而躲著你,他躲著你有可能是怕...

女人會忘記她男人嗎,女人會忘記她第乙個男人嗎

月似當時 乙個女人總是想到她所愛的第乙個男人,除了她和丈夫的感情已經褪色,或者她覺得對方有更多缺點。事實上,乙個良好的初戀,真正的生活在一起,將經歷平原和過渡期之間的丈夫和妻子。你不能得到的總是最好的。如果你看穿它,你會感到輕鬆。有些人相遇是一生的牽掛,即使他已經傷害了你,也許這輩子我們再也不會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