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可能心裡裝著兩個男人嗎,一個女人有可能心裡裝著兩個男人嗎?

時間 2021-06-12 00:05:32

1樓:戲精姑娘五花

有可能啊,準確的說還不是有可能,是確定以及肯定。

兩個男人代表著是愛情是親情還是友情?兩個男人有年齡限制嗎?

如果是愛人那麼給你的建議是:心裡裝著,不代表明面上就一定要在一起的,現在女性在結了婚之後,其實心裡還是會有個初戀的存在,這個是無法避免或者是毋庸置疑的。

如果是兩個老公這樣就不太可能了,因為中國的婚姻法上規定了一夫一妻制,又不像古代後宮三千,那時候也是男的後宮三千,不是女的呀!

一個女人心裡裝著兩個男人,這個男人可以一個是她的愛人,一個是她的爸爸。畢竟爸爸也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男人,對不對?

而且二者之間是沒有相互矛盾的,我不太理解問問題的人,到底是想要說一個女人心裡是否要裝著哪樣的兩個男人?

女人這輩子心裡不可能只裝兩個男人,可能會裝到十個以下的男人,怎麼理解?

當她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她會有青梅竹馬,;當她讀書的時候,她會有比較好一點的異性朋友;當她工作的時候,她會有藍顏知己, 她會有閨蜜款男性,她會有男朋友,雖然這個男朋友有可能會變成前男友。

她的爸爸,她男朋友的爸爸,再往後她結婚了,生小孩了,孩子也會是男人。以此類推,你還會認為一個女人心裡有可能只裝著兩個男人嗎?

女人是水做的,她能包容這個世界上一切的事物。她的心是敏感的,她能觀察到很多男人不能觀察到的細緻。

2樓:小柒月

一個女人心裡裝著兩個男人心會很累的,處人做事得處處小心,睡覺的時候都會同床異夢,雖然得到了性方面滿足,怕的事哪天東窗事發,那樣會死的很慘的

3樓:君無戲言

當然是可以的了!有兩個男人心裡生理能起到互補的作用

4樓:lh醉身悶死

很有可能,我老婆心裡就裝著她高中同學,經常和我說有時候做夢還夢到

5樓:

一句話說的很好 看在碗裡 想著鍋裡 這種情況不奇怪 變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不可取,要迅速作出決斷,不可腳踏兩隻船,最後會出現不好的結果。

7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應該會有這種情,但這一切只能裝,不可行。

8樓:童話

不可能,真正愛的人只有一個。

9樓:來自慕尼黑有安全感的法正

當然可以,這樣可以得到更多的安慰

10樓:80年的老風扇

沒有兩全其美的事,要早些停止這種可怕的想法。

11樓:鎮涉

不可能,整天擔驚受怕會累死

12樓:

女人最少心裡有兩個男人,

一個女人心裡同時裝著兩個男人,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之所以心

復裡裝著2個人

制.估計是她現在很bai猶豫.她2邊都割捨不du下...

為什麼會這zhi樣?也許2邊都有她欣賞的優dao點,所以放不下..當然也有缺點 所以在猶豫..

你現在應該把自己完善的更好 讓她更家喜歡你..那個人自然就從她心裡慢慢消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要想清楚了,現實才是最重要的,我建議你選男友吧,至於已婚男人,他會為你~~麼?不可能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呀?這個問題上升到道德的角度就不可原諒了,但是如果是想多交一個朋友的話,應該不是問題啊……~呵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方知情重bai;

醉過,du方知酒濃;zhi

失過,方

知珍重;

錯過dao,方知後悔;

試過內,方知不易;

傷過容,方知心痛;

好過,方知甜蜜;

擁有一段真感情不容易;建立一份感情不容易;兩個人相愛能在一起生活更不容易;願我們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切莫失去後才懂得如何去珍惜?者悔之晚也!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學會珍惜。

你就不會痛苦了。

一個男人心裡裝著兩個女人會是什麼感覺??

18樓:

一種男人會內疚...

還一種男人會得意...

19樓:月牙兒彎彎彎

哈哈,白玫瑰和紅玫瑰,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無論你最後選擇的是誰,你都會後悔,這就是花心的代價,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

我選了一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時間來證明 ,找到你最喜歡的,如果都喜歡,找那個最喜歡你的

22樓:厚且黑

會想這世界可愛的女孩實在太多了,哎分身無法實在可惜

一個男人心裡裝著兩個女人,這樣的男人應該跟他在一起嗎?

23樓:愈樹花稽癸

不要,腳踏兩條船這樣的男人一看就是沒責任心的只能說是玩玩而已,還是趁早離開不然肯定會受傷,再說你能接受他在你面前想著別人嗎?肯定不行那。

24樓:羅羅糖糖

既然他敢讓你知道,你也可以讓他知道你的心裡也可以裝著2個男人。如果他敢說一個茶壺可配2個茶杯,但1個茶杯不可以配2個茶壺的話你就可以嘿嘿嘿嘿……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個是你一個是媽,很正常。不在於女人多少,關鍵是他心中位置的排放。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裡豈止裝兩個,十個八個都不成問題

27樓:探無極

應該啊,每個男人心裡都應該裝著兩個女人,他媽和他老婆,如果不是就不值得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那種三心二意的就不要,猶豫不定就讓他死心塌地跟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大蘿蔔 如果和他在一起日後肯定會做對不起你的事 希望你三思而後行

30樓:仙境中的她

一個男的,不應擁有兩個女人,更不應是同時擁有,比如,一個學校,總歸要有一個校長,而這兩個人是候選人,那麼一個是校長,另一個最好是老師,校長和老師要互相尊敬,如果你覺得你那個校長,那你就去爭取吧!,如果是另一個,那麼請另尋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介意的話,也是可以選擇在一起的?

32樓:崴崴

看你自己選擇。選擇了,就要面對你會苦。需要更大度。

33樓:風呂子

有的人好愛裝逼還語音說:“他像你吐露了心聲,說明他很在乎你。”你咋就知道是吐露了心聲呢?還有那個發音?呼死你

34樓:沉靜下來

應該每個男人心裡都會有一個曾經的女人吧 女人也是吧 總會有一些過去的人 心裡還是惦記 不分男女 人就這樣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乎他嗎?如果再乎就努力爭取

36樓:天仙歌曲

你覺得一個女人心裡裝二個男人,會有男人喜歡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情況而定,能把握度,可以交往

38樓:長沙李煜

每個男人心裡不可能只裝一個女人,

39樓:不想依賴

花心蘿蔔,不要在一起

40樓:老楓在此

他的魅力吧有那麼大。

41樓:高能6號

一個老媽,一個老婆,只能這兩個女人

42樓:彤彤

當然不要 這樣的靠不住

一個女人的心裡能裝下兩個男人嗎?女人回答

43樓:鄒春平

一個女人的心裡能裝下何止兩個男人,十個八個也沒問題。但只能從中選一個最愛的結婚。不能企圖與所有喜歡的男人都共渡愛河。因為你不是武則天。你做不到。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可以容納天下所有的男人!不會因為你 而忘記其他的男人,尤其是她的初戀。

一個男人心裡可以裝下兩個女人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是不同的,

那要看他是個什麼樣的男人,

重情重義的男人,有時也會,

所以男人都是不同的,

心也是不同的,

對待人的方式也是不同的!

46樓:響亮呵呵

可以!甚至更多!只是看那個比較重要吧!要不古代怎麼那麼多三妻四妾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裝下兩個女人,而是身邊的不是心裡的

48樓:兔子乖乖

只有一個,除非是玩玩的

49樓:什麼都不行叼

老婆,老媽,女兒,三個!

50樓:彤騫張廖冰蝶

可以.一個是媽.一個是老婆.

51樓:宗添貳亮

讓他能真心對待的只有一個

52樓:漢絢官永寧

不可以。

總有一個是最愛的,不要做前者的替代品就好。

53樓:單晨訾靜婉

愛吧``失去了就不要老是抓得太緊

54樓:叢誼阮青文

也許吧··

但只能愛一各··

女人有可能心裡裝著兩個男人嗎,一個女人有可能心裡裝著兩個男人嗎?

鵬小隻 別的感覺這樣的事情我任何人都控制不了,因為這是我們心裡的想法。由心而生的感情往往會控制大腦,從而決定我們的行動。等有了這樣的感情之後,分手了就很難忘掉這樣的感情。但是在今後的生活當中,我們還會對別人產生類似的感情。這就會導致一個人的心裡會裝著不同的人,而且兩個人都是自己的真心實意,選擇比較困...

女人心裡可以裝兩個男人麼,一個女人心裡可以裝兩個男人麼? 5

我認為可以,但要處理好在心裡的分量,如果選擇了一個,令一個就讓他藏在心底,只是心裡有他的一個位置就行 去你妹的丶 一個男人的心裡都可能裝兩個女人 人總是矛盾的 其實 如果難以取捨 也必須想辦法放棄一個 因為不可以最後結果是那樣的 那時落櫻 這樣的話就還是算了。你雖然愛她,但是畢竟又不是小孩子過家家,...

男人心裡可以同時愛上兩個甚至更多的女人嗎

如果是我的男朋友這樣,我會和他分手。我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追求完美,我絕對容忍不了他的心裡同時有兩個人。 弓長辶了 愛情對於男人來說,就像是屋子裡的畫,越多越好,對於女人來說,是屋子裡的 一首正好,多了就亂了 男人的激素比較強些!會的,但真心的就會有一個。 不可能,如果他跟多個女人在一起,那證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