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人真的必須靠男人嗎,乙個女人想要成功,需要依靠男人嗎?

時間 2021-05-02 12:45:09

1樓:小黑兒

其實找到乙個愛自己的人最重要 他會把你捧在手心裡呵護你 你也會做什麼都有自信 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要讓他覺得你是累贅 也不要讓他覺得你離開他就活不了 其實我說的就是女孩子要學會自立 樹立自信心 就不會自卑 做什麼都會得心應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 你應該知道 不知道的話去網上查查 看看多少成功男人是靠女人或女人的爸媽才成功的! 當然男人自身也有點本事。

但這個事實可以完全回答你的問題 所以那句騎著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還是很有道理的,男女之間 少不了依靠 情感寄託 但這所有都因人而異

3樓:小豬秀

做女人可以依賴男人,可以軟弱

但是,做女人也一定要自強,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重心,有自己的事業不可以一直依賴男人

再疼你的男人,也會被你弄煩,弄累,到那個時候,你還是得靠自己

4樓:兩隻蚊子向前跑

女人必須要有男人(不包含女人非得要靠男人掙錢,現在社會女人錢更容易賺),沒有男人的女人是撐吾住的,男人是家的支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誰靠誰...誰養誰.只是人本能上在孤獨甚至寂寞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膀 乙個懷抱.

你離開男人照樣活的好好的!和尚不是也活的好好的麼...那不屬於絕大多數而已..

男人靠的住靠不住還要看你有沒那本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必須靠自己,就像你不張開嘴就吃不了飯一樣

乙個女人想要成功,需要依靠男人嗎?

7樓:安然蒼穹

首先現在這個社會的架構還依舊是乙個男性主導的社會,女性成功不一定要依靠男性,但乙個多元化的社會,也不存在性別依靠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要靠自己努力,多學習增長智慧型和能力。

9樓:hefangzi梧桐

估計是需要的,這是乙個男權社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需要,乙個女人也可以靠自己努力而取得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如果讓男人幫,那就不你的成功了,

12樓:又一荒唐國

在國外,不需要。

在中國,一定要。

女人必須要依靠男人嗎

13樓:最後一次的拼搏

不可以說是依靠吧!不過男人需要女人,女人也需要男人,兩者的存在就是一種互補的關係。彼此分擔彼此的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為什麼要依靠男人呢,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15樓:行者黎一兵

不是的啊自己靠自己啊

16樓:骨相

怎麼會?!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依靠

17樓:善吟懷

那不定,誰有能力就靠誰,

女人真的有體香嗎,女人真的有體香嗎?什麼味道?

荷爾蒙君 這是一個好問題,其實我相信這個問題也困擾著很多的女生。記得初中那會,追姐的男孩都一套說辭,你跟別的女孩不一樣,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一度對女性體香好奇,每個女人都有體香嗎?體香真的能吸引 小蜜蜂 美國 國家科學院學報 上,來自瑞典卡羅琳斯卡大學醫院的研究小組,通過實驗證實了人的體味之中確實存在...

男人不壞女人真的不愛嗎

微醺 歲月 壞 要看怎麼定義拉 通常意義上說的壞 無非也就是會耍小聰明拉 機智幽默拉 會討女孩歡心拉 那什麼殺人放火的壞 有人喜歡麼 如果有人能肯定的回答 男人壞了女人就愛了,那麼我就支援這種說法,反之,不要一概而論,你要相信自己,相信金誠所至金石為開的道理. 對老婆 壞 點沒關係,別對誰都 壞 藍...

女人願意為你做哪些事情,說明這個女人真的很愛你

大洋的情感 感情裡,女人是最真實不過的了,她們是絕對不會為了一份將就的感情而付出,對於女人來說,一生只願得到一份最真摯的感情,嫁給自己最深愛的男人,所以遇到真愛她們會竭盡全力去守護這一份感情,所以,當一個女人願意為你做以下的事情,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1 願意為你放棄她所擁有的 如果有一個女人願意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