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個壞女人,我是不是壞女人。

時間 2021-05-02 12:45:09

1樓:僧碧萱

怎麼可能會是乙個壞女人呢?你只是想要幻想愛情而已啊,畢竟的話,每個人都是要渴望有一段很好的愛情嘛,而且的話,你想談戀愛是乙個正常的事情啊,像我們現在的女孩子都是想要談戀愛的啊,想要就是盡早脫單,而且的話,你看到小帥哥就是這樣子,反反應是正常的呀,我也是這樣的反應,如果就是很多人都是這種反應的話,那不都是全世界的女人,都是壞女人嗎?所以的話,你不要老是這樣想嘛,這都是正常的反應,想要談戀愛的,所以的話,你要對你自己要有自信一點,不要老是這樣子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青春萌動的時候。看見好看的帥哥美女誰都會看,無論男女。每個人都會有乙個幻想,幻想他是你的男朋友女朋友這樣的關係。

人正常的想法就應該是這樣的,正常的生理反應也是這樣的。不要太去責怪自己。

3樓:

你想多了,一看你就是個愛幻想的青春女孩,人人都有追求美好的權利,想一下無可厚非,你確實應該找乙個自己很滿意的帥哥,其實,每個少男少女都有這種想法,只是你說出來了,別人沒說出來而已,這很正常。

4樓:光頭強

也不是了,其實每個人都一樣的,只是沒有表現出來了,或者是在克制自己不去想那些事情了,這些都是人的正常本性啊,想想還是可以的,只要不要太過了就好了啊。

5樓:騎著毛驢的小道士

幻想又不犯法,人人都會有,只要不去實際做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壞女人自已清楚,還用問人,如果你是不務正業儷肯定是女人

7樓:暴雁山

女孩子在青春期難免會有些生理反應和一些小幻想,都是正常的。不用覺的害臊。aqui te amo。

8樓:菜指兒

這個很正常呀,沒有男朋友的時候都是這樣想的,不會想的人才不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別老沒事道德綁架自己,你當上女德班呢?

有的東西意淫兩下也沒事,不說出來破壞感情就沒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身的情況下嗎,如果是就是花痴了可以理解,,如果有男朋友了就該收斂一點了

11樓:

你是多情的女子,願你找乙個如意的帥哥,

12樓:菜就直接說

愛美自心,人皆有之,每個人看見美好的事物都想擁有,說明內心還不夠強大,加強自我的鍛鍊

13樓:網名該咋起

這是花痴吧,跟壞不壞沒有關係

乙個女人問我:「我是不是乙個壞女人?」我該怎麼回答?

14樓:閭遠別鶯

看具體情況啦,既不能說假話也不能直接表達,她這麼問肯定覺得自己是壞女人了。可以說自己是壞男人,所以找個壞女人。等樓下繼續解答

15樓:程憐少三姍

不是,回答不是,

她這樣問就是不想你否定她。

我是不是壞女人。

16樓:源文宣

我覺得只要不傷害到其他人,做事有底線,其他的開心就好。不需要博關注,你很美,希望你過的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你只要覺得值,就不要去想這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說自己呢?

我感覺是乙個壞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壞女人都不會覺得自己壞的,如果自己做錯了事情而覺得自己錯了,那還算不上壞,真真的壞是做錯事還認為自己沒錯的那種,不要妄自菲薄,做錯了什麼就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支援你。

21樓:摩羯思索

或許那是你太重得失吧,想開心點做自己!

我是個好女人還是壞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說了,無語,你這是病,得治。

23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講原則,有理可講就不是壞女人,聽你所說好像有點過了

24樓:那年風雪天

你這樣的,也有人要,真是上輩子積德了呀。這也說明我國男女比例失調是真的啊。

25樓:正哥哥

無所謂,對的起自己良心就是好女人。多好的人也有人罵的,多壞的人也有人愛的。

26樓:爽朗的心誠實

就一點【保守】,好女人,其它、、、、全部是壞女人、、、想法。

最近好崩潰我知道我不是個好女人甚至是個壞女人我是個已婚女人上網十年網戀了接近八年

曖昧w1終成殤 這事太簡單了吧,你都這樣做了,就說明你和你現在的丈夫沒有感情,然後你就和你愛的人發展現實好了,感情上的問題不要考慮太多,會很累,還有如果你一直這樣,你們倆總有一天會出現事情,被你丈夫發現你會。 不醒丶丶 我覺得像你們這種單純網戀的應該不多,為什麼不發展到現實來呢,沒有人應當為了網上世...

是不是給她留下壞印象了,我是不是給她留下了壞的印象

趙海昕 呵呵一見鐘情!當然可以去追她啊!只要有信心 我看不會的 女孩子嘛有男孩子注意她會使她非常滿足的 但是保證你的相貌和她相配啊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 在 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夢裡夢裡見過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 是你 夢見的就是你...

我的手機電池是不是壞的

是山寨機的特點,是充電器的功率不足充電電流太小了,所以充電時間就會很長。1.一般很少有電池是4000毫安的 我還見過電視上說的1w2毫安的電池呢 一般是吹噓的 實際上很難達到 電池容量又多穩定性 續航性又好的 但是有的品牌電池確實不錯 比如飛利浦 的 但是人家也就1600毫安左右啊 2.就喝 無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