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家裡線路是不是有問題壞個燈用2月就毀掉

時間 2021-05-06 05:47:43

1樓:西北玄君

現在的線路一般不會出問題,

燈壞一般是室內燈頭,開關質量差。

2樓:

1 測量電壓,電壓》230v會縮短使用壽命

2 電壓不穩會縮短使用壽命。含線路問題原因(接觸不良)

3 燈本身質量問題

3樓:交流知識借鑑的小鋪

一般是燈的問題較多。到賣燈的地方換,有的燈是保證多少時間的,屬於三保期內的,但是有的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火線,地線,接錯了。

5樓:林陌

有可能 或許閃壞了

家裡燈線路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吊頂燈接線盒內零線接觸不良,擰緊了應該就好了

我家裡的節能燈總是壞,乙個月壞好幾次,而且一壞就是一條線上的燈,是不是線路有問題啊,但第二天換上就 50

7樓:a讀書少別蒙我

我們這裡也是這種情況,請問一下你處理好沒有,能告訴一下處理方法不,真心換的急人,新的才換幾天又全部爛了

8樓:二月觀花

是否開關頻繁?不敢懷疑進戶零虛!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線路有虛連的地方

請教物業問題:家裡水管壞了,電燈線路出故障,小區物業說不歸他們管,是這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區bai域指:小區du紅線以內,業主

戶門以外zhi的,業主公攤面積,這部dao分面回積內的設施、裝置產權歸全體業答主公共所有。所以需要委託物業公司進行管理。

您描述的情況還要具體分析,如果斷定是屬於公共部位的設施或裝置故障導致的您戶內停水停電。那這個責任由物業公司承擔(這裡面包括供水、供電、供氣、供熱、通訊、有線電視等單位,應當依法承擔物業管理區域內相關管線和設施裝置維修、養護的責任。)。

反之由您承擔。

11樓:蝸牛探路

物業管理區域指業主戶門以外的,業主公攤面積,這部分面積內的設施、裝置產權歸全體業主公共所有。 如果斷定是屬於公共部位的設施或裝置故障導致的您戶內停水停電。那這個責任由物業公司承擔。

12樓:木頭賓

家裡的供水管,供電線不正常應是業主自己承擔。畢竟業主買的是房子,**水電由物業提供,但並不為業主安裝到家裡,而是業主自行安裝。所以內部的供水電應由業主自己承擔,外部的供水電定由物業承擔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很明顯,這個歸他們管,要不交物業費幹什麼的,就是為了解決這種問題的。

家裡的電燈線路壞了,找人來修,說是牆裡面的線不對了沒法修,怎麼辦

14樓:從心想想

我對電不內行,我建議你找個正規專業人員去解決下,要麼就徹底把問題解決,以後就不會再發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牆內線出問題的話,要不是短路,要不是斷路。如果能找到節點的話,開個小口,重新穿線就可以。如果找不到就要重新開槽了。

ps:我家之前短路過一次,樓上漏水受潮了。

16樓:尼丘孔

找穿線的裝修工,把線重新換一下

家裡燈泡爆,跳閘,是線路有問題嗎?

17樓:還是醬紫吧

是。因為家用電器重負荷,超過額定負荷屬於過載保護跳閘。因為有的電器有接地現象,因漏電保護而跳閘。

可以逐漸將用電器插上或開啟,當開啟某一件電器的時候跳閘,就要首先檢查這一件是否有漏電的嫌疑,或是大功率型的用電器,負荷已經累集到超過額定負荷。

檢查是否漏電可以將其他電器都關斷或拔掉,單獨開啟這一件,如果開啟正常,就說明不漏電,如果也會跳閘就說明問題就出在這件裝置上。

18樓:卡卡學者

1)燈一直閃而且很暗說明電線或是燈絲有需連的地方(導致短路的直接原因),

2)燈爆掉可能是你燈泡裡面或是燈座有短路地方。

3)現在合上閘了,開燈除了爆掉的不亮別的還亮。說明其他線路沒有問題。

建議還是檢查一下是電線短路還是燈絲短路,然後處理一下,以免下次在放生類似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用的是什麼燈泡?白熾燈?還是節能燈?

有些質量不好的節能燈會短路的。還有你家的照明的線路的總開關是不是1p(型號dz47)的斷路器?對於您的問題,文字是無法介紹的。

您最好是請乙個電工師傅給你好好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1,燈泡有問題。2,換燈泡後,燈不亮是線路的問題(有可能是線細了或接頭處沒有處理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壓不穩定啊 也可能是線路有問題 建議找電工檢查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短路的,找一師傅修一修。

家裡電燈裝乙個壞乙個,為什麼啊?(沒用幾天就壞掉,用的是節能燈)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情bai況看,原因可能是du

:1、現在的電壓可能太zhi高,超過

24樓:光湛疏季

描述復情況看原能

:1、現

電壓制能太高

超節能燈

(電鎮流器)

振盪管耐壓

接通電源

(振盪管能工作

點間)燈管能亮

(我想亮

)燒斷燈絲

並同能燒壞振盪管

2、電壓變化幅度

(幅度特別

比100v

240v

間變化線路

電線電阻較

較功率電器間歇性工作

象電焊機能現

情況)3、

些燈劣質品(若

買同家商店

同批產品)

注:目前似乎用電網

電第二種情況能性第

種情況能性些

家裡的燈不亮了,是線路問題,開關問題,還是燈泡問題?

25樓:多學知識和道理

開關上面的那個小紅燈是做電源指示用的發光二極體燈。燈亮表示電源已經進入開關,它若不亮了,最大可能是進入開關的電線線路脫落斷開,

但也有可能是發光二極體或限流電阻損壞。一定要開啟開關盒蓋檢查才能確認故障並排除故障。開關一般情況下不容易損壞。

除非使用年限較長,觸點氧化,那就要拆開開關用細砂紙擦光亮觸點才可繼續使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電工吧,這個要排除法先看看開關上是不是有電,沒電看看是不是跳閘了,沒有跳閘就是線路問題了,

再用萬用表看看開關是不是壞了,壞了只有換開關,不會破壞裝修的都是螺絲固定的,

最後看看燈頭是不是壞了,用萬用表測測,

一般都是線路不會有故障,開關和燈頭的故障率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判斷電燈與插座是否為同一空氣開關控制,如是,那故障就在電燈電路上。如不是統一空開,先檢查空氣開關是否掉閘。

2、如果判斷為電燈電路故障,先檢查燈具是否損壞,燈泡燒毀,鎮流器燒毀。

3、一般情況開關損壞的可能較小。即使是開關壞了很容易修復。

你如果不懂電工,最好找人修理以免意外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開關的問題,壁開關很好拆的(先要把總電關了),在開關的任意邊用一字起一翹蓋就起來了,然後把螺絲擰松即可,拆線記著怎麼拆怎麼接。

最簡單的判斷方法:換個燈泡試一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燈泡壞了,換只試試。

30樓:清水的渾濁

燈的問題 , 開關只要不是短路就很少壞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二極體壞了也有可能串2極管的電阻燒了.

家裡有寬頻是不是買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上無線網了

方方 家庭寬頻搭建無線wifi網路不僅需要購買無線路由器,還需要購買以下裝置 1.足夠長的網線連線路由器與進戶線或交換機。2.確保裝置支援wifi,台式電腦有配無線網絡卡。 數碼攝會 你安裝了寬頻,恭喜你,已經具備使用wifi的一半條件了。因為安裝了寬頻,肯定是沒有無線網路的,必須要有一台路由器。而...

是不是粵語怎麼說,你是不是傻用粵語怎麼翻譯?

是不是 粵語說法 系唔系 是 粵語中作 系 唔 粵語中作 不 的意思。粵語,又稱作廣東話 廣府話,俗稱白話,海外稱唐話,是一種漢藏語系漢語族的聲調語言,中國漢語七大方言之一,也是漢族廣府民系的母語。廣東使用粵語的人口大約有6700萬,加上廣西粵語使用人數大約為2500萬 香港700萬 澳門55萬 泰...

你的朋友突然對你說 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天堂祀者 同性還是異性?如果是同性。估計是有什麼事情刺激到了。或者是腦袋抽筋。對身邊的人或事產生一種不完全感。沒什麼的。過幾天就好了。如果是異性。那表示她對你有意思。具體我就不講了。 我該回來了 我會主動告訴他 不會很討厭你 最高就有點討厭 你有些地方做得真的是.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在好的人也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