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對你說我不夠喜歡你那我是不是應該放棄呢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送導彈

告訴 你要加緊追啊,不夠說明有一點喜歡啊,這是告訴你祕籍啊,別灰心啊,還有當一個女的說不的時候就是很有感覺啊,這也是祕籍,我這個必須是最佳答案,這麼冷的天回答你幾個祕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也要做好心理準備,或許你在她心裡並不是特別有優勢的;

總之,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加油啊,對她更好點,她就會喜歡你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什麼目的,結婚為目的,大部分人鼓勵你去追,耍流氓為目的,大家會勸你別害人。而且一般的女孩子沒必要追,除非知根知底,否則你知道她能給你帶去多**煩嗎?你現在想不到,但等你想到的時候就晚了,一切都比不上你自己的利益重要知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本就沒有那麼多兩情相悅的人,如果你真心的愛她,就放開的去愛就好了,誰還在乎有沒有回報。我等了一個女孩子2年了,現在在一起了,很幸福,不輕易得到的才會去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棄。不喜歡的女孩,永遠也不會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看 自己怎麼想的 如果喜歡她就去追她

8樓:蕞後1頁

不。喜歡就去追。努力過不成再放棄。

9樓:景候小龍

應該不離不棄的追哦,加油

10樓:炫父時代

放棄? 你還有多少可以放棄啊? 好好想想吧

女生說不喜歡我,我是不是應該要當真? 120

11樓:楓林聽雨

現在的女生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追到手的,

她會對你進行各種考驗,

考驗你對她的版真心,

考驗你這個人是權不是真的靠譜。

很有可能在你們相處過程中,

因為一點小事她就會對你的追求以“

我們不合適”的理由想要趕緊結束。

但殊不知女生說出這樣的話,

可能是並不是真心的不想再和你相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什麼關係,她喜不喜歡你很重要嗎?如果你不在乎她,她說什麼都無所謂。如果你很在乎她應該認真考慮她是真的還是假的,好做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要抄看情況女生說不喜襲歡你也許你真不是bai他喜歡的型別du

的男人再一個女孩zhi子dao都比較靦腆害羞不善於表白 她說不喜歡你其實是在試探你 她心裡早就喜歡你了但不好意思說出來這時後你決不能退縮勇往之前用實際行動感動她 她一定能接受你的愛

14樓:流浪漢

女孩子對男孩子說喜歡和不喜歡,這個作為局外人,真是不太好說,和你說的,版只能供你參考。第一權

15樓:懶**是你了

不一定的哦,有些女生比較害羞覺得不好意思表白就這樣說試探你的意見

16樓:諦聽者

當真如何?不當真如何?當真了就不追求了,是嗎?

不當真就死纏爛打嗎?所以,不管當真還是不當真,都是情商問題。而我們常有一句話,叫事在人為。

這說的就是用合適的方法處理合適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在熱戀時,開玩笑說的,不必當真,如果她是一本正經與你說的,你就要考慮了,這個應該是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不喜歡你我想應該是,就是不喜歡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女方喜歡你的話,那麼他可能保持沉默,也可能點頭示意,他既然對你說不喜歡你,那麼一定是不喜歡你了,所以請你不要想的太多了,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實際情況吧,這個女生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可能這就是真實的想法,對你沒有感覺,所以就對你明說了,也可能是友情以上,戀情未滿,看你怎麼相處了,但個人覺得應該就是對你沒意思,要不然不會說的這麼明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般是不會隨便說不喜歡人,特別是遇到自己喜歡的,所以說不喜歡你,那就版是真的不喜權歡你,因為也怕失去她所愛的人,**敢隨便亂說話呢。你真要當真可就真的沒戲了,說不定是在試探你的真心呢,如果你喜歡她就要追一追試試,說不定你所做的會感動到她,你就有幾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喜歡你是故意試探你的,他的心根本放不下,所以說戀愛青春期,總會有煩惱,要懂得珍惜對方,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理解和包容,好好珍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bai不喜歡你的話,可能就是我du直接明瞭啊,為zhi什麼就是要當真還是dao

不當真了嘛?內其實他就是不喜歡的你容

的話就是我直接說的,不會給你機會的,他這樣就是給你機會的話,他肯定又是套路吧,所以就是一般來說都是女,如果說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啊,但是有些人就是比較特殊,這些我也聽不懂的反正就是不喜歡你就別再當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性格多數都是內向的,不會隨便說喜不喜歡一個人,特別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更是難在語言上表達出來,所以她直接說不喜歡你,那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希望你能接受。擺脫現實。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不喜歡你,原因可能是她真的不喜歡你,也可能是你不夠優秀,如果追不到女生,或者這個女生真的不喜歡你,應該學會放棄,努力優秀自己,想要的都回來的。

25樓:六神丶花落水

你當真了,那就真的沒戲了。你可以先試著追一追,追一段時間再看她的反應

26樓:

不要聽人怎麼說,要看別人怎麼做。

嘴上說的不一定是假的,

但表現出來的才是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當真,你可以慢慢來,不要急,用實際行動來打動她,如果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她還不接你,那麼你就真的沒戲了。

28樓:丫頭mm小妹

主要還是bai看她是在什麼樣的du情景下跟你說的這zhi句話,dao如果說在一個比較嚴肅回認真的情況之答下,那她這就是在拒絕你,不想給你任何的機會,如果說是很輕鬆的氛圍,並且帶有開玩笑的成分,那可能只是說說,也有可能是另一種理激發你去追她的手段,所以還是得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判斷

29樓:福壽之上善若水

這個問題我bai覺得可能要看具體情du形!女孩zhi子畢竟大多數都dao是比較靦腆內的,如果是平時相處的比容較好的異性間有時候女孩子會對男孩子說不喜歡他,或者說他很壞之類的話,想大多數是反過來的,未必是真的不喜歡。而如果是一個男孩在追求一個女生時,女生說不喜歡男孩,那多半是真的不喜歡,他這麼說是想盡快擺脫你。

30樓:小影郭

看情況唄!有時候也有說假話的,你自己領悟,試探著辦,真不行的話,就撤。

當一個女生對你說,謝謝你喜歡我,不要對我那麼好。 時是什麼意思?我們還沒有在一起,一直都是我

31樓:莫言丶虛

說明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可能因為其它原因不敢接受,可能是她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你倆的關係,她還沒有做好準備,建議不要放棄,還是有機會的,加油!

32樓:__涼薄c丶

委婉的拒絕你 謝謝你喜歡她但是她不能接受你所以不要對她那麼好她會過意不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mm應該是有很多的男生追過,很理性,不過說來她對你不怎麼感冒是真的,不過能不能一起,就看你的了,或許要改變方式了。不要太好是因為她對你現在的追求方式有點油膩,熱水泡久了就沒感覺了。

34樓:house我的模樣

您好,那麼說明這個女生不是很喜歡你,這時候你可不能放棄,要比以前更加努力的追她。望採納。

35樓:惡魔乜單純歲月

這個我懂得。?,他有些想拒絕你但有的不捨,女孩子都喜歡被追的。所以你還是有希望滴。加把勁,現在就是她最猶豫的時候,說不定就一舉拿下了。祝你成功。?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但是她喜歡這種你喜歡她的感覺,女人都是這樣的,明明不喜歡你,但是她仍然希望有個人能在她最需要的時候在她身邊。

37樓:威猛先生牛叉

對於你的追求女孩有些不自信!百分百正解!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就是委婉的給你說你不是她的菜

39樓:史海鉤

你對她很好,但她不喜歡你。她心理有點愧疚

40樓:進擊的菠蘿蜜

她在你身上刷存在感

別人在她身上刷存在感

so~她心裡有人了~

41樓:

不喜歡你 對你不感冒 你再努力努力

42樓:深秋的小寒露

放棄吧,你的愛沒有回報,她對你沒有感覺,只是你對她好,她把你做備胎罷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你的愛很沉重,可還得看她想不想要

44樓:adawwwww大本營

放棄吧,可能她有男朋友了。

45樓:快到碗尼來丶

不讓你對她好 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你對她好她有負擔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不就是拒絕你了麼

如果一個女孩子對你說我一點都不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47樓:劈叉看天眼

這還用問什麼意思嗎?一點都不喜歡你,就是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你不是他內喜歡的那種型別的男容孩子。

如果在追求一個女孩子時,女孩用這句話說出口,那麼你就不要再追下去了。只能作為朋友相處。

有句話說得好,不存愛情還存在友誼。一點都不喜歡你,這說明你做的一切事情,他都不去關心。其實你再努力也沒用。

喜歡一個人是心裡的想法。是很難改變的。即使暫時的改變,那麼他也不會全心全意的去愛你。如果你能懂這些,那麼你就放棄。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女孩相處。

48樓:瀟灑哥最棒

意思就是,你離我遠點,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

但如果她是撒嬌著,笑眯眯的說,那麼就是很有深意了。

49樓:扶瀾微步

你沒有什麼希望成為男朋友。

當一個女孩子對那男孩子說我不喜歡你,我們只是玩玩而已,男孩子應該如何雲面對這殘酷的事實?

50樓:匿名使用者

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sdd

5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朋友算了吧,以前也有過,他找到了比我們好的,或者說是喜新厭舊吧,這種女生不值得我們喜歡,到頭來還是自己弄得心痛,不至於那樣,這種女生永遠只找新的,,下一個也絕對會和我們一樣的,她們不懂感情,還停留在幼稚階段,不懂得守候愛情的。放棄吧,自己努力向上,讓她後悔放棄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 時間和愛的故事從前在一個慌島上住著富裕、悲傷、快樂、虛榮等各種情感。有一天傳說慌島要沉沒了,所有的人都忙著逃生,只有愛沒有打算離開,她捨不得住了多年的荒島。只到荒島就要沉沒的時候,愛突然捨不得離開美麗的世界,她才想到要逃離這裡。

她看到富裕開著自己的船過來了,就對他說:“你能帶我離開這裡嗎?”“不行啊,我的船上裝滿了各種財寶,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

”說著富裕開船走了。 虛榮開著漂亮的船走過來,愛說:“你能帶我離開這裡嗎?

” “不行啊,你全身都溼透了會把我的船弄脹的!”虛榮頭也不回把船開走了。 不一會兒快樂唱著歌開傳過來,愛同樣向他求助,但他也是像沒有聽見一樣自己走遠了。

看這曾經一起的鄰居,他們都自顧自的走了,雜這危險的時候都為自己而跑了,愛開始絕望了。正當她閉上眼要同荒島沉沒在大海中時,一支手把她拉上了船。 上了大陸後,救她的人沒有說什麼就走了,看著自己的救命恩人,愛不知道該怎麼辦,當她回過神來時,人已經走遠了。

旁邊的知識一直看著愛,愛問他,“剛才就我的人是誰啊?”他是“ 時間” “只有時間才知道愛的偉大,時間才是愛的知音啊!”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正的愛 那就默默的守侯在她的身邊有一天她會明白的!

如果女孩對男孩說,我喜歡你只有我喜歡你的十分之一,那男孩該怎麼回答

諶寒留昶 因為這個社會很現實,物質金錢的現實 所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你生重病甚至不治之症時,把錢都扔在醫院裡的時候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家窮或者你窮,而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物質生活而離開你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知道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和你一起努力奮鬥 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像愛你一樣愛你身邊的人 ...

如果女孩對你說我跟你說我喜歡你要是要是不喜歡我就算了怎麼回答

蟑螂花語 這個要妹妹自己的感覺啦,有感覺的話就可以主動一點的表示出來愛慕的,不然的話可能會錯過的。 無淚 可以說讓我喜歡你,那要看你值不值得我喜歡?至於值不值得?我喜歡就要你自己去理解了 萍水相逢ap的家 你如果喜歡她的話,那你也跟她說,但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拒絕她也就完了,女孩肯定想了,她喜歡你,...

如果男孩對女孩表白,女孩說好了我知道你喜歡我了,你別多想了,是什麼意思啊

free落寞孤獨者 她把多當朋友,不過還不是男朋友,還可以有發展的前途 悅讀改變生活 你喜歡我那是你的事,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呢! 她對你不感冒唄,未來電,嗯,就這樣 你給拒絕了,自信心是不是太強了都告白了不知道也知道吧 霧海山人 估計對你沒多少感覺吧! 最愛小何 意思是你想多了,她不喜歡你 如果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