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為什麼一直發抖,泰迪狗狗發抖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4:17:49

1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泰迪之所以一直發抖,有可能是天氣寒冷凍的,還有可能是對外界事物恐懼,最後一種情況就是寵物有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狗的膽子非常小,所以當她看到陌生人或者是你打他罵他,他都會一直在發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一直發抖,有可能是因為身體著涼了,或者感覺到寒冷了,也有可能是身體生病了,比如說肚子痛等原因

4樓:小美寵物猴子

你家的泰迪經常會發抖嗎?這些都是有原因,主人可要引起重視了!

5樓:天啟星辰

泰迪一直在發抖,是因為泰迪狗比較冷,才會這樣,正常情況下,在天冷的時候出門才會發抖

6樓:不安志

這應該是太冷了,泰迪狗就一直發抖,一般的情況狗是不會發抖的,要不是狗就生病了,不了解實際情況,我們也不無法知道。

7樓:

泰迪為什麼一直發抖?我認為她發抖很可能是因為他冷,他居住的環境溫度太低,再乙個就是他輕微中毒,也容易產生發抖,最好到寵物醫院看一看

8樓:shi於初夏

泰迪,狗狗一直發抖的話,可能是因為天氣比較冷吧。你可以給他多穿點兒衣服

9樓:小洛答疑

泰迪狗狗一直發抖,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太冷了才會這樣子的,冬天一定要給他們保暖。

10樓:揚幼安

泰迪為什麼一直發抖泰迪發抖的話。一方面是天氣冷的原因。如果排除這個原因。一直發抖,他肯定身體有出現了毛病去寵物醫院看一看吧!

泰迪狗狗發抖是怎麼回事 20

11樓:桃夭夭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

12樓:波奇網

博美犬(詳情介紹)

養寵的人都知道在寒冷的季節由於寒氣逼人不僅人會發抖,狗狗也會凍得發抖,除了冬天狗狗會抖,其餘季節就不會了嘛?那麼還有什麼情況下狗狗會發抖呢?

1.在狗狗虛弱的時候,它會怕冷。如果溫度比較低的話,狗狗就會抖的,和人一樣。

2.狗狗犬瘟後期會發抖哦,出現這個情況,說明犬瘟已經打到一定程度,如果之前沒有做過**的話,在這個階段剛開始**,希望可能就不會太大了。

3.狗狗如果之前有過犬瘟,發抖會成為後遺症,經常性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不過健康方面無礙。

4.食物中毒的典型症狀,是吐白沫,抽搐或者身體抖動。然後身體變得僵硬,逐漸轉向死亡。

**食物中毒建議到醫院**,這樣的情況是爭分奪秒的。也許早一分鐘**,就有救,晚一分鐘**可能就不行了。用藥方面,要看是什麼引起的,最常見的是有機磷中毒,可以用阿托品等藥物緩解。

催吐和輸液也是**中可能用得上的,這些都無法在家落實哦。

5.狗狗發抖還可能是因為癲癇,症狀和食物中毒會很像,間歇發作,一會好一會不好的,這個情況和人的疾病也差不多哦。

如果不停的抽搐,可能是缺鈣引起的,幅度會比較大,一般產後缺鈣比較多。

這樣的情況建議輸液補鈣,沒有輸液的條件的話,液體鈣也可以用的哦。

如果是天氣原因導致狗狗發抖,主人盡量少帶狗狗外出,適當給狗狗新增衣服,如果是其他原因的話,需要及時對症**,以免耽誤**。

13樓:萌獸醫館趙躍虎

狗狗發抖?為什麼發抖?

14樓:泰能寵

狗狗發抖有以下情況:如果天氣特別寒冷,造成發抖;可能因緊張、恐懼,導致發抖;狗狗生病時,比如有嚴重的腹瀉,或有外傷時,會因為疼痛造成身體抖動。患有神經性疾病,如癲癇等。

15樓:萌萌

鼻頭是幹的嗎?摸摸大腿根有沒有發熱,或者量一下大腿根的體溫是多少,便便有沒有很稀?精神怎麼樣?

16樓:裴新慶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回答你好!我是國家執業獸醫師裴新慶,執業號a012011650011.從事動物醫療三十餘年,今天很高興為您服務。現在為您解決問題.請盡可能詳細描述您的寵物的情況和要解決的問題

提問兩個月小泰迪前一晚還好好的 早上起來就開始抽搐 也沒見拉稀 吐什麼的

回答打過疫苗沒有?介確定之前沒有任何症狀?有沒有碰撞摔倒等?

提問就是一會一抽 一會一抽

回答再確定一下之前有沒有流鼻涕,眼屎,咳嗽等呼吸道症狀?食慾精神一直好嗎?

提問有眼屎 沒見咳嗽 吃東西也正常

回答根據你描述的屮情況,個人認為二種可能,一是先天性腦發育有點問題,或者曾經腦脊椎受到過撞去損傷。二是之前可能得過犬瘟(可能症狀不明顯),留下的腦神經後遺症

提問吃啥藥 怎麼能好呢

回答建議您最好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後,再考慮用藥

更多7條

17樓:夢瀞梔子

回答1、天氣寒冷而發抖

最近天氣降溫,變得寒冷,怕冷的泰迪自然也會冷得身體直發抖,平時發現泰迪發抖,建議先檢查一遍,如果沒有外傷,那就可能是內傷或者太冷了。

平時要注意給泰迪保暖,防止它感冒,可以多置一些毯子和衣物,必要時候可以給泰迪穿上衣服,選擇的衣物最好是選擇不會對泰迪**造成損傷的材質。

為什麼我家泰迪犬一直在「發抖」?這7大原因,瞅瞅你家中了哪個

2、感到害怕而發抖

為什麼我家泰迪犬一直在「發抖」?這7大原因,瞅瞅你家中了哪個

3、後遺症引起發抖

泰迪狗狗在受過傷或者是患過犬瘟等疾病,等痊癒之後不少的泰迪狗狗都會有後遺症,後遺症症狀之一就是身體會發抖。

如果檢查這個後遺症對狗狗的身體沒有什麼害處,那麼寵主也不用過於擔心,狗狗熬熬就過去了。

為什麼我家泰迪犬一直在「發抖」?這7大原因,瞅瞅你家中了哪個

4、關節疼痛

泰迪的關節非常脆弱,出現關節疼痛的可能性很高,關節疼痛也會導致泰迪不停地發抖,泰迪沒辦法說話,它疼痛也就只能夠通過身體來表達,寵主平時還是要多點注意泰迪的行為。

另外不要讓泰迪進行太劇烈的運動,不要讓它在高處,防止摔下來,這很容易對關節造成損傷,另外建議寵主多給狗狗補充鈣質,幫助增強骨骼。

為什麼我家泰迪犬一直在「發抖」?這7大原因,瞅瞅你家中了哪個

5、身體缺鈣而發抖

泰迪發抖次數較多,並且身體還會有抽搐狀態,那麼多半就是缺鈣。泰迪缺鈣不僅會身體發抖,可能還會出現o形腿、x形腿等,所以寵主一定要給泰迪補鈣才行。

寵主可以選擇輸液補鈣,也可以選擇直接喂鈣片,如果是選擇鈣片的話,建議選擇含有維生素d的,維生素d可以幫助快速吸收鈣質。平時多帶泰迪出去曬曬太陽,對吸收鈣質也有好處。

為什麼我家泰迪犬一直在「發抖」?這7大原因,瞅瞅你家中了哪個

6、氣得直發抖

泰迪狗狗在生氣的時候,身體也是會發抖的,那就是氣得直發抖,所以平時千萬不要把泰迪惹急了,要不然就連主人都會被咬。

寵主平時盡量少做些讓泰迪生氣的事情,不要當著泰迪的面對其他狗狗好,不然按照泰迪愛吃醋的性格,只會吵得天翻地覆。

提問感覺它不知道哪疼,一碰就叫,發抖,吐舌頭喘氣,做b超沒發現問題,血常規也正常,也沒有胰腺炎,請問還能是什麼原因

回答可能是吃了什麼東西導致食物中毒或者卡主了

提問做b超看不見卡東西嗎

更多24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扎針了麼,是不是感冒了

泰迪狗老是抖是怎麼回事?

19樓:桃夭夭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

20樓:天天愛答題

狗狗發抖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天氣寒冷,狗狗受涼;乙個是狗狗缺鈣。

天氣寒冷,狗狗受涼,改變環境,讓狗狗到溫暖地方就可以逐漸緩解;

狗狗缺鈣,必須補鈣**,補鈣方法很多,比如讓狗狗每天曬太陽3小時以上;遛狗,讓狗狗每天活動2小時以上;喂鈣片配魚肝油丸,一天2次,一次4個鈣片,2個魚肝油丸,連續10天---15天可以逐漸緩解。

21樓:誰輿爭峰

呵呵 我家的4個半月了,也是這樣,開始我很害怕,就帶他去寵物醫院看,醫生說這在正常不過了,平時抖是因為它有點冷,睡覺的時候抽搐是因為i在做夢。

你的狗狗還沒有剃毛吧?胎毛太稀少,它就會冷啊,我家的剛剃了,現在長出的新毛很濃密,看著它暖和多了。

22樓:水靈咻咻

買拜耳的拜寵清驅蟲 然後找個溫度計 水銀頭插進狗pp裡 1分鐘拿出來看下 如果39度以上就去醫院化驗犬瘟吧 如果不發燒就不需要擔心 抓緊驅蟲

23樓:土匪是你哥

泰迪 很怕冷的,多穿點就沒事,注意給它保暖 。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著涼了,也可能是營養不良,缺是鈣的表現。建議到派多格**上諮詢下專業的客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少開,還是增強它自身的抵抗力最重要,,現在可以穿件衣服,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兩隻貴賓每次交配完後老是分不開,怎麼辦

成年的泰迪狗,為什麼經常發抖?

27樓:杭鴻博

汪喵大人今天為大家分享一下寵物小知識!不少家長在飼養貴賓犬的過程中經常會看見狗狗發抖的情況,但又不知道是為什麼,這可讓主人們急壞了。今天我在這裡就狗狗發抖的情況,給各位寵主做乙個簡單的分析。

對於狗狗來說,健康可是最重要的,如果泰迪犬有頻繁發抖的情況,那也就表示它身體可能出現了問題。然而泰迪發抖可能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又應該怎麼辦呢?

泰迪發抖主要是兩個原因;乙個是天氣冷,另乙個是缺鈣。現在是冬天,正是天氣冷的時候,泰迪是一種比較怕冷的狗子,很可能就是因為冷才發抖的。他在夏天或者是春天這種不冷的時候有沒有發抖?

如果在那種天氣暖和的時候沒有發抖的話,只在冬天有這種情況那應該就是冷的原因。給它買狗衣服,出去遛的時候穿上,回家進入溫暖環境的時候可以脫掉,因為穿衣服容易讓毛髮打結,要注意給它梳毛。如果在夏天這種暖和的天氣裡面也發抖的話,那可能是缺鈣了,那就得鈣。

注意狗狗補鈣跟人不一樣,因為它對鈣的吸收能力跟人不一樣,他吸收鈣的話需要一種叫做磷的礦物質,如果沒有這種礦物質的話你給他補再多的鈣也沒有用。在保證磷的吸收前提下,可以給他吃點骨頭湯,肉湯魚,專門寵物用的鈣片,然後給他吃好一點的**,好**裡面通常都會有鈣跟磷兩種營養物質,而且吃好的**對他身體素質也有很大的幫助,身體好對鈣、磷還是其他營養物質吸收能力都會強一點。

另外還要讓它曬曬太陽跟保持一定的運動量,曬太陽有利於促進鈣的吸收,增加運動量提高身體素質,身體素質好可以促進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缺乏鈣,硒。缺乏鈣可引起骨質疏鬆證(鈣磷比例最好是2-1.

5比1),可給犬喂液體鈣(這裡有維生素d,促進鈣磷吸收),曬太陽可促進鈣磷吸收。吃普通鈣片可口服魚肝油或打鈣針(vd成分);有部份省是缺硒地區,可引起動物白肌病,肌肉收縮力下降,可補亞硒酸鈉維生素e。怕,特別是泰迪幼犬,一般換了新的環境或換了新的主人都會使泰迪產生恐懼的感覺。

剛養上泰迪幼犬的主人會有很深的感觸吧。癲癇,泰迪犬發抖還可能是因為癲癇,症狀和食物中毒會很像,間歇發作,一會好一會不好的,這個情況和人的疾病也差不多。

以上就是汪喵大人今天為大家分享的寵物小知識!

28樓:小美寵物猴子

你家的泰迪經常會發抖嗎?這些都是有原因,主人可要引起重視了!

泰迪老哆嗦是怎麼回事

29樓:桃夭夭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

30樓:慧弟弟的喵喵喵

泰迪狗狗是很可愛的,有時候會發現它在莫名的發抖,看起來很可憐,但是家長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下面來看一下一些導致泰迪發抖的原因。

泰迪犬有的是因為性格的原因,很膽小,處於對事物的恐懼,就會發抖。小泰迪剛到乙個新環境的時候,由於對環境陌生,緊張,就會所在角落裡發抖,主人應該上前撫摸狗狗,給予安慰。如果狗狗在發抖的同時,還伴有其他的症狀,如咳嗽,流鼻涕,打噴嚏等症狀,那就是狗狗生病了,需要及時送到寵物醫院檢查,免得耽誤病情。

小泰迪在激動的時候也會發抖。

泰迪犬一直髮抖是什麼回事,倉鼠在一直髮抖,怎麼回事?

雀筠 狗狗一直髮抖原因有很多,首先考慮是天氣的原因,比如剛剛給狗狗洗完澡,沒有做好保暖措施,狗狗也可能會出現發抖 顫抖的情況,建議可以在狗窩裡面新增一些暖和的棉被,也要保證在洗澡之後給狗狗的毛髮吹洗乾淨。其次有可能是狗狗做完手術之類的,因為疼痛或者害怕出現發抖,這種情況需要在醫生的建議指導下,口服或...

泰迪狗狗發抖是怎麼回事,泰迪狗狗發抖是怎麼回事 20

桃夭夭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 波奇網 博美犬 詳情介紹 養寵的人都知道在寒冷的季節由於寒氣逼人不僅人會發抖,狗狗也會凍得發抖,除了冬天狗狗會抖,其餘季節就不會了嘛?那麼還有什麼情況下狗狗會發抖呢?1.在狗狗虛弱的時候,它會怕冷。如果溫度比較低的話,狗狗就會抖的,和人一樣。2.狗狗犬...

泰迪狗狗嘔吐發抖怎麼辦,泰迪狗狗嘔吐怎麼辦!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 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