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泰迪狗狗膽小,別人罵它打它只會發抖從不反抗

時間 2021-05-04 03: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性格也是各有千秋的。

大體上來說小型狗偏內向膽小,大型狗偏自信,外向。當然這只是一般而論。每乙隻狗都有自己的性格。訓練狗需要針對他們的性格來。

泰迪在小型狗裡都算個頭小的,對於他來說,周圍來來去去都是聲音巨大的龐然大物。就算是小孩子都是他個頭的幾倍。自然膽小,自我保護意識強。

不要說小狗了。就算是你如果突然發現自己站在恐龍群裡,肯定不會想著反抗什麼的。首先就是縮到角落裡躲起來吧。

對於膽小內向自卑的狗。一定不能通過打罵的方式訓練,越打罵多了。他越膽小,越想逃離你。

這樣的狗要多用鼓勵的方式。平常和他玩也要開開心心的,讓他覺得和人玩是開心的事情。

如果他感覺遇到威脅。主人要挺身而出,在排除威脅的同時溫言鼓勵狗。讓她感覺到和主人在一起是安全放心的。慢慢有主人陪伴時候會膽大起來的。

我家養了兩隻狗乙隻蘇牧,乙隻小串串。串串體重不過6斤的小狗。蘇牧膽大。

串串膽小。所以訓蘇牧的時候我會有時很兇,而小狗從到家到現在四年多,從來沒打罵過。蘇牧幫小狗驅趕過其他的狗。

所以只要帶他們出去。我和蘇牧都在邊上的時候小狗膽子就大一些。如果單獨帶小狗出去,小狗膽子也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第一次是誰抱回家的

3樓:小y愛德普

跟人一樣是分性格的 它既然膽子小 就溫柔點對它 避免讓它受到驚嚇和刺激

4樓:冰瞳水戀

小型狗嘛就是膽小,是不是有過陰影啊

我家的貴賓犬太膽小了,怎麼辦,泰迪狗狗膽子特小怎麼辦?

多和別的狗玩玩,多出門就好了.有些狗天生就害怕其它狗,如果在幼時的生活中缺少與其它狗接觸的機會,也會導致害 怕。其表現特點是 見到其它狗就表現不安,哆嗦發抖,躲藏或逃避。醫治狗的膽小時,不能強 迫它去接近其它狗,否則它會更加害怕,應採用適當的調教。當你的小狗接近或有接近其它狗的慾望時,你要給予鼓勵並...

泰迪狗狗真菌面板病怎麼辦,我家泰迪狗狗得了真菌性面板病該怎麼辦,今天剛剛2個月!

喂點維生素b可以幫助增加 的抵抗能力,注意飲食營養均衡,狗狗主要用爪子抓癢容易交叉傳染,注意爪子的清潔消毒。一般的寵物消毒劑就可以,主要是環境要乾燥,多通風,這個季節通風挺遭罪的 不要讓狗狗睡床上了,等好了你在抱著睡吧,現在就讓在地上睡吧。 麻辣洗對貓很管用,另可口服人藥灰黃黴素,劑量按小兒體重計算...

泰迪狗為什麼總愛咬東西,我家泰迪狗狗老是亂咬東西怎麼辦?

去寵物商店給它買幾個狗咬玩具!我家泰迪狗狗老是亂咬東西怎麼辦? 呼毅歷沛柔 精力旺盛,出門活動每天小跑5 10公里,回來會很乖 森燕百雨澤 應該是到了該磨牙的時候,給他一個塑料骨頭他會更喜歡的. 遲德閔巳 狗亂咬東西 解決狗狗亂咬東西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送一件它最喜歡的禮物 狗骨頭。現在e寵 銷售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