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20厘公尺的巴西龜怎麼餵食,我的巴西龜20厘公尺長左右怎麼養?

時間 2021-05-04 03:52:46

1樓:洛理

20cm的巴西龜餵食方法如下:

1、食物:喂一些鮮活的魚蝦和蔬菜瓜果,20cm的巴西龜已經完全成年了,所以應以蔬菜瓜果為主,有利於龜龜長壽。不要喂鹹的食物。

2、用量:小魚小蝦一次兩條/只,蔬菜瓜果一次有2cm³(半根指頭),要清淡,

3、方法:把食物放到齊背高的水裡,然後走開,他自己會吃的。(如果是新習來的龜龜認生,一兩周內可能會不吃東西,不過不用擔心,龜龜幾個月不吃也沒事)

4、頻率:大概兩三天餵食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喂一些鮮活的魚蝦和蔬菜瓜果,這只巴西龜已經完全成年了,所以應以蔬菜瓜果為主,有益與龜龜長壽。

用量:小魚小蝦一次兩條/只,蔬菜瓜果一次有2cm³(半根指頭),要清淡,

方法:把食物放到齊背高的水裡,然後走開,他自己會吃的。

(新來的龜龜認生,一兩周內可能會不吃東西,不過不用擔心,龜龜幾個月不吃也沒事)

頻率:大概兩三天一次

以上是我總結的養龜經驗,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3樓:考試完結啦

20cm的巴西已經完全成年了

如果室內氣溫在20度以上,可以餵食魚蝦,投食量宜少不宜多,隔兩三天喂一次,不要喂鹹

另外自來水晾過兩天再用,水位起碼過背

巴西容易白眼,注意水質清潔

最後,這種龜是侵略物種,不宜放生

4樓:win藍調

我家裡也有這麼大的乙隻巴西龜,冬天的時候冬眠,不會吃東西,用水幫他洗洗也不張開嘴,要等天氣暖和的時候才餵食,要放在水裡面餵食,沒有水他吃不了東西,它們的食量還蠻多的,但不要過多了,巴西龜是雜食性的,幾乎什麼都吃(雪糕都吃!)最好給些魚肉蝦肉,不要太擔心它們的吃問題,隔乙個月餵食都沒有問題,冬天時不要泡水裡了

5樓:

1,平時喂一些豬肉,雞肉,蚯蚓,大小是龜嘴的三分之一,最好攪碎喂!2,一次喂的是龜體重的3%-4%。3,早晚喂一次,上午九點,下午四點

我的巴西龜20厘公尺長左右怎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玻璃缸,裡面放塊石頭,最好能高出水面,供龜龜不想在水裡的時候能夠爬上來就可以了。水不要放的太多,一厘公尺左右的高度就好。玻璃缸要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龜龜需要經常曬太陽。

既保持體溫又利於殺菌。但是夏天太陽很大很熱的時候,最好給它遮出一塊陰涼的地方來。巴西龜是水龜,不要乾養,否則很容易生病的。

溫度保持在15度到25度之間就可以了。

給龜龜的水最好不要直接用自來水,接出來放兩天再給它用。用太陽曬曬殺殺菌也行。一般一到兩天換一次水就可以了。

視龜龜的排洩情況而定。換水的時候要給龜龜洗洗澡,清理一下它的殼、頭部和四肢上附著的微生物。

平時一周餵食兩到三次,不用每天都喂,龜龜消化很慢的。巴西龜是雜食性動物,蔬菜糧食肉類它都吃(喂饞了的龜龜可能會挑食哦,只吃肉類)。但是要經常喂帶鱗的魚或小蝦,否則龜龜眼睛容易長膜,導致看不見東西。

一般巴西龜都喂川丁魚,便宜又健康。買活的放在養龜龜的玻璃缸裡,它自己會逮的。不過用些家養的龜龜不會捕食,那就要你幫忙了。

平時也可以適當餵點瘦牛肉、(一定不要喂肥肉哦,也不要喂別的肉,像豬肉雞肉之類的經常喂龜龜,也容易導致龜龜眼睛長膜)。把牛肉切成絲或小丁,扔在水裡或貼在玻璃缸上就行了。如果龜龜不吃的話,要及時拿出來,以免汙染水。

當溫度過高或過低的時候龜龜容易出現少食或不食的現象,這很正常,不是生病。平時餵食要注意定時定量,開始幾次餵食你可以觀察一下你家龜龜的食量。

養一段時間你會發現龜龜的殼會翹皮,這是龜龜在蛻皮,說明它要長大了,可以幫它把身上要脫離的皮弄下來。

每個月給龜龜用一次護龜液(俗稱爛肉水),一次用三天。具體用法包裝上有說明,很簡單的。在賣龜的地方都可以買到。

龜龜的生命力很強,20厘公尺長的巴西龜已經是成龜了,只要注意衛生和飲食,很好養。

我家的巴西龜和你的差不多大,是從十厘公尺不到養到這麼大的。養了很多年了,一直很健康。

烏龜長得長20厘公尺寬15厘公尺得養多少年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20年左右 我家就有個養了22年才長那麼大 希望採納

8樓:飛魚

看你怎麼喂了,我家的巴西龜三個月大買的,現在剛四歲,母的長二十五厘公尺寬二十厘公尺,公的比它小一圈,也有十七厘公尺長十五厘公尺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你買小的,沒有個20年,你甭想養大到你所說的尺寸。除非你買乙個現成的。你為啥這麼喜歡烏龜呢?

10樓:卍泥鰍卍

看什麼龜。小鱷兩到三年。黃緣一輩子都長不到。

在河裡撿了乙隻20公分的巴西龜,怎麼養

我剛剛買了乙隻烏龜大約二十公分請問怎麼養

11樓:神靈懺悔

餵養巴西龜需要注意著幾點:

1.買來了要為巴西龜安乙個新家,巴西龜是從空氣裡直接吸取氧氣的,而不是水裡,所以準備的新家要考慮它呼吸的

方便,那種比較深的魚缸是不合適的,尤其是裝滿水的時候把龜龜放進去它要很辛苦的游到水面把頭伸出換氣,時間長了體力不支弄不好會淹死的,而且這種魚缸比

較長但是很窄,不利於龜龜運動。

2.巴西龜活動半徑並不大,所以可以用那種養金魚的痰盂形狀的圓形魚缸,但這種魚缸口小一些,不利於觀察戲弄龜龜,小盆子也挺好,魚缸中間放一塊石頭,這是給巴西龜曬太陽休息用的,因為巴西龜不能總泡在水裡,否則會嚴重影響健康,甚至龜殼會腐爛的!

3.石頭的大小以大於龜龜,佔魚缸面積六分之一左右為宜,高度為略高於兩隻龜龜摞起來,上面要平坦,魚缸裡面當然要加水,水面要略低於石頭表面,因為龜

龜不在水裡呼吸,所以對水的要求遠遠低於養魚的標準,只要水不至於太渾濁發臭就可以了,魚缸也不要放在牆角、衛生間等太陰暗的地方,最好放在陽光可以照

到,比較安靜一些的地方。

4..巴西龜主要吃肉,小魚小蝦、泥鰍、蚯蚓、昆蟲等,剛買來的小龜龜的進食能力一般都比較弱,還不會捕食活食,所

以這時需要一點點喂它

,給它喂時要很有耐心,把鮮肉切成綠豆大小,用鑷子夾住慢慢伸到小龜龜鼻子前,它會仔細聞一聞才吃,有時反應很慢,所以不能著急,多試幾次熟能生巧,一般

一次喂時一共喂乙個菸頭那麼多的肉就可以了,小的時候要多喂一星期要喂三四次,讓它快點適應環境長大,因為餓得久了它會休眠,太小的龜有休眠常常就再醒不

過來了,所以要多喂,避免它休眠,長到比火柴盒更大的時候一般它就會自己進食了,這時可以放一些很小的魚蝦在水裡讓它練習捕食,不要放太多,否則它會咬死

很多但不吃,於是只要最多一天時間水就惡臭難聞了,喂肉也是一樣,不要浪費,也不要它能吃多少你就喂多少,否則會撐壞。

我的小巴西龜長10厘公尺,寬7厘公尺,請問還要長幾年才下蛋

容容小皮 一般乙隻龜要生蛋起碼體重要500g左右,你家的龜還比較小,大概要需要幾年。我的小巴西龜長10厘公尺,寬7厘公尺,請問還要長幾年才下蛋 神族縱橫 一般來說巴西龜長到一斤以上性成熟,才能下蛋孵小龜。我家的巴西龜長到了4斤左右才下蛋的.7 8年.但沒有雄龜而不能孵小龜。蛋長3公分,直徑1.5公分...

我家的巴西龜龜長約8釐米,寬約5釐米,該咋養

專業水族人士意見 張弘 巴西龜 好養,但是最容易得 白眼病 請lz認真閱讀以下建議,望接納。吃的食物 肉,水果,麵包等,小肉塊最好,1周喂1次,吃完記得換水 吃食物的環境 在水裡,水蓋過背就可以.飼養環境 水養,兩棲.建議一半陸地,一半水.或者,在水中間放一塊大石頭,用來晒背也是可以的.飼養要點 容...

12厘公尺長的巴西龜大概幾歲,11 8 12公分的巴西龜多少歲

kr妖精小姐姐 溫室龜兩年就能長到12厘公尺 菱舞心月 正常飼養,食物充足的話,大約4 6歲左右。11.8 12公分的巴西龜多少歲 只有三種方法 1.將烏龜朝天看腹斑,每塊腹斑上都有圓形紋路,一年每一圈代表 個別有兩圈或沒有圈 2.看背部的甲殼 所謂十三塊六角 每塊甲殼上也有圈,每一圈代表一年,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