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巴西龜長10厘公尺,寬7厘公尺,請問還要長幾年才下蛋

時間 2021-06-09 12:58:23

1樓:容容小皮

一般乙隻龜要生蛋起碼體重要500g左右,你家的龜還比較小,大概要需要幾年。

我的小巴西龜長10厘公尺,寬7厘公尺,請問還要長幾年才下蛋

2樓:神族縱橫

一般來說巴西龜長到一斤以上性成熟,才能下蛋孵小龜。我家的巴西龜長到了4斤左右才下蛋的.7-8年.

但沒有雄龜而不能孵小龜。蛋長3公分,直徑1.5公分,重約7-8克.

白色.請採納

十厘公尺長,七厘公尺寬的小烏龜年齡幾歲?

3樓:匿名使用者

殼上的花紋圈數可以看年齡,不過很難,要花鳥市場店主很熟練

母的肚子凹進去一點。公的肚子面是平的!最簡單的!

龜的雌雄鑑別

通常來說,體型小的幼年龜(個體重250克以下)因性未成熟,性別難以鑑定。某些js在**幼年巴西龜說可以根據腹甲花紋來判斷性別,沒有科學根據。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

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

總體來說對於常見的龜,無論水龜還是陸龜,從體形上通常可以通過以下性別特徵來鑑定其性別:

雌性龜: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無凹陷,尾細且短,尾基部細,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近,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

雄性龜:背甲較長且窄,腹甲**略微向內陷,尾粗且長,尾基部粗,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遠,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深,缺刻角度較小

4樓:匿名使用者

跟大小沒關係的,公的通常和母的差異很大,你要看它的殼來確定它幾歲.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的話是大概1年

10厘公尺的巴西龜一年能長多少?

6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要是喂龜糧一年都長不了2cm,要是喂魚蝦螺長得就快了,一般會超過5cm的。

1、主要是飲食方面,如肉類、蝦類、魚類等等,吃的要很好,注意器皿、水質衛生,巴西龜就不怎麼會生病。 即使巴西龜生病了,但是它還是願意進食,它依然會長。

2、巴西紅耳龜,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

3、巴西紅耳龜可能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因大量掠奪同類生存資源被列為世界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

7樓:a九尾妖姬

10cm。

巴西紅耳龜(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

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於紅耳龜兼具藥用、觀賞、食用的價值,且該物種**低廉,極易飼養以及色彩艷麗,致使大量的養殖和販賣。導致該物種現已成為全世界爬行類寵物**中最常見的物種。

紅耳龜具有極高的種內密度和極強的種間競爭力,因此,該物種已在歐洲、非洲、澳洲、亞洲以及美洲(非原產地)等世界範圍內成功入侵,並被列為世界最危險的 100 種外來入侵物種之一。

我的巴西龜龜甲7厘公尺長,要長多長時間才能長大啊

8樓:不知名的小野

巴西龜長得很快的!我的小草龜四年了,腹甲才6厘公尺!

9樓:vk小迷妹

我的巴西龜才長兩年半就七厘公尺了

10樓:小靈a夢夢

七年就能長成大個子了!

巴西龜一般要長到幾厘公尺就會生蛋了?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1.要到13厘公尺以上copy才會生蛋(一般要養5年左右bai)。2.蛋是橢du圓的。一般長約

zhidao3厘公尺左右,寬約1厘公尺左右。

3.受精蛋一般放置後2天內會出現精斑(明顯和蛋的其他部位眼神不同,並且會慢慢長大)。

4.撿到蛋後保證蛋的上下位置不動,放入到蛭石中可以自然孵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300母500克性成熟,最早3-5年下蛋

13樓:匿名使用者

2年到3年的巴西龜就會生蛋了 不是看厘公尺的

14樓:可達鴨的海角

6.5cm ......

我的巴西龜10cm幾歲了

15樓:水瓶

4-8歲.

1. 隨大自然的週期性變換,烏龜有明顯的生長期和冬眠期,生長期背甲盾片和身體一樣生長,形成疏鬆較寬的同心環紋圈,冬眠期烏龜進入蟄伏狀態,停止生長,背甲盾片也幾乎停止生長,形成的同心環紋圈狹窄緊密。如此疏密相間的同心環紋圈同以樹木的年輪推算樹齡相似,當經歷乙個停止發育的冬天,就出現乙個年輪。

依此可以判斷烏龜的年齡,即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加1(破殼出生為乙個環紋),等於龜的實際年齡。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龜的年輪在10齡前較為清晰,在稚龜出生不久,其背殼**的盾片外堅**上就看到一些放射狀紋,並無圓輪狀,有幾個輪圈的龜背甲紋,就是龜齡幾歲,年齡愈長愈難用肉眼辨認,只有依據龜的重量來推算,人工養殖除外,野生的龜每500g重的龜齡,在我國南方約20年,北方的龜約40年。

2、烏龜的生長較為緩慢,在常規條件下,雌龜生長速度為:一齡龜體重多在15克左右,二齡龜50克,三齡龜100克,四齡龜200克,五齡龜250~300克,六齡龜400克左右。雄龜生長慢,性成熟最大個體一般為250克以下。

齡計算以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生長年輪)多少計算,乙個環紋為一年的生長期。當然,不同龜種、環紋清晰度和孵出時存在環紋等因素也會影響年齡的準確度。龜的壽命一般較長,至少可活20年,據歷史記載,白龜的壽命達到800年以上,故有「千年烏龜萬年鱉」的長壽美譽佳話。

3、大概年齡可從龜殼的紋路**,顏色越深,紋路越清晰就越老,反之則嫩,如果是實際年齡,則不好判斷。識別烏龜年齡的方法。是看龜背部的甲殼上的紋路,也就是圈數,每塊甲殼上都有圈,圈數多少代表年齡大小。

圈數越多年齡越大。龜的年齡計算方法,一般以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的多少來推算,每一圈代表乙個生長週期,即一年。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再加1(破殼出生為一年)即是龜的年齡。

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比較準確,對於年老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只能估計推算出它的大概年齡了。

巴西龜要到多大才下蛋?

16樓:眼淚的錯覺

通常來說,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

一般來說巴西龜長到一斤以上性成熟,才能下蛋孵小龜。

嚴格來說,在巴西龜的求偶期,如果母龜願意交配,則公龜就會騎在母龜背上,同時從尾巴的洩殖孔伸出***到母龜的洩殖孔內,母龜則將尾巴翻轉,露出洩殖孔讓公龜的***進入,以便使卵受精。

在交配後約1-3個月,具體的時間還要根據環境、溫度、土壤等而定,母龜會挖洞把蛋產下,再把土蓋上,土壤有偽裝保護、保溫、保濕、通風、送氧的作用,可加速蛋的孵化及保護龜蛋的安全。

17樓:風暴鳥

龜一般在6-8月份開始下蛋.龜在產蛋前,就心神不定,不肯進食,在缸內、地上到處亂爬,好象在尋找下蛋的窩.一直持續了10多天,在快要下蛋時,兩後腿不停的搓揉,這樣也要一二天,最後產蛋,蛋長3公分,直徑1.

5公分,重約7-8克.白色.

通常來說,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

一般來說巴西龜長到一斤以上性成熟,才能下蛋孵小龜。我家的巴西龜長到了4斤左右才下蛋的

1回答者: wjwj5603 - 榜眼 十一級 2007-8-21 08:25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2斤巴西龜下蛋了,大約3歲的時候下蛋吧。

19樓:劉紅魚類

還太小了,不會下蛋的~~~~~!

要30cm以上龜才會下蛋

高手指教我的絕對!

殼長8厘公尺,寬7厘公尺的巴西龜多少歲了? 5

20樓:中職資料分享

兩歲半左右,這個要看餵食情況,如果餵食較多又沒冬眠,一歲多就能有這麼大,如果餵食比較少並且進行冬眠,兩三歲差不多

長20厘公尺的巴西龜怎麼餵食,我的巴西龜20厘公尺長左右怎麼養?

洛理 20cm的巴西龜餵食方法如下 1 食物 喂一些鮮活的魚蝦和蔬菜瓜果,20cm的巴西龜已經完全成年了,所以應以蔬菜瓜果為主,有利於龜龜長壽。不要喂鹹的食物。2 用量 小魚小蝦一次兩條 只,蔬菜瓜果一次有2cm 半根指頭 要清淡,3 方法 把食物放到齊背高的水裡,然後走開,他自己會吃的。如果是新習...

我家身長5釐米的小巴西龜怎麼冬眠

冬眠方法是容器內鋪溼的厚沙,上用報紙揉團覆蓋,龜會自己鑽進沙裡睡的,一星期一次補水,保持沙以及報紙的溼潤。冬眠對於家養龜來說是一項考驗。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寶貝健康,沒有疾病。體質差的龜決不能冬眠。小龜 幼龜建議不要冬眠,很難過冬!可以給要冬眠的龜準備些沙,但如果它不爬進去的話,就不要強行給它埋進去。不...

為什麼我的巴西龜越來越黑了,家中的小巴西龜龜殼變黑,變黑的部分越來越大

是正常的,小龜小的時候翠綠翠綠的,長大顏色會變深。只要注意水質和營養,冬天控制水溫恆定在27度。多投喂新鮮的小魚小蝦,多曬太陽,就會很好了。 楚奇克的亡靈 因為生長過程中攝入大量蛋白質和礦物質,龜殼變得越來越厚實堅硬,顏色也變深。顏色太淺反而不是好事。所以變回去就不好了。多吃魚蝦,偶爾曬曬太陽,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