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巴西龜龜長約8釐米,寬約5釐米,該咋養

時間 2021-06-09 12:5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水族人士意見:張弘

“巴西龜”,好養,但是最容易得“白眼病”,請lz認真閱讀以下建議,望接納。

吃的食物:肉,水果,麵包等,(小肉塊最好,1周喂1次,吃完記得換水)吃食物的環境:在水裡,水蓋過背就可以.

飼養環境:水養,兩棲.建議一半陸地,一半水.

或者,在水中間放一塊大石頭,用來晒背也是可以的.

飼養要點:容易得白眼病,假如要是發現龜的眼睛發白,則用紅黴素眼膏塗抹,直到恢復,**期間幹養,每天泡水1小時即可.

飼養建議:多晒太陽,少吃多餐,保持水質.每天換3/1晒過的水。

祝:養龜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是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品種。我養過一隻,養了7年,結果下雨時從缸裡跑了。這種龜食性較雜,一般活的小魚小蝦/麵包蟲/螞蚱/蚯蚓/生魚蝦肉都可用來餵食。

實在不行用火腿也可以。要經常投喂些植物飼料,不管它吃還是不吃,以防它缺失營養。養殖缸內要分成陸地和水域兩部分。

陸地可用小石頭鋪成。水儘量勤換。要讓缸見到太陽,小龜很喜歡晒太陽的,象在天上飛一樣。

但是在炎熱的中午,它也會跑到水裡降溫的,所以大熱天不要暴晒它。要注意小龜的清潔,每週可用牙刷粘取少量牙膏清洗龜甲。以上就是我養龜的經驗。

祝你能夠得到同樣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