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巴西龜龜甲7釐米長,要長多長時間才能長大啊

時間 2021-06-09 12:58:23

1樓:不知名的小野

巴西龜長得很快的!我的小草龜四年了,腹甲才6釐米!

2樓:vk小迷妹

我的巴西龜才長兩年半就七釐米了

3樓:小靈a夢夢

七年就能長成大個子了!

我的巴西龜龜甲長是7釐米,現在開始養,一年能長多大啊。

4樓:風暴鳥

這個個體差異,需要結合飼養情況以及龜龜自身的情況

有的一年可能就那麼一兩釐米或者不怎麼長都有可能~~

7釐米的還屬於比較小的龜龜應該長得挺快

5樓:現在功夫

這種龜長的很慢的一年也就5~6公分

我的巴西龜為什麼從綠色變成黃色了。我的龜殼長7釐米,應該是幾歲了? 5

6樓:巴姆雷特

巴西龜~!這種龜長得很快的!按正常的生長速度應該在2~3週歲。變色是因為逐漸成熟了。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樓主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7釐米是亞成體,2-3年絕對有了,長大了就會變顏色,一般看到又變成黃色的,也有稍微深色些的

巴西龜多長時間可以長大?要怎麼養?

8樓:

環境:水溫控制在25-28度左右,水深度過背1-1.5倍左右比較合適。水中設定一個可以供其攀爬的晒臺,定期讓它晒晒太陽光。

水質:不能用直接接出的自來水飼養,巴西很容易白眼。所以自來水都需要暴晒3天或者放置一週左右的時間才能用於飼養。ph值大概控制到7-8左右即可,鹼性太大的石頭不要放。

食物:血蟲、或者豬、牛、養肉切些肉絲餵它,小魚苗都可以。注意要達到正常的飼養溫度,如果18度以下可能就會停食。

注意:一定要注意溫度的恆定,例如早晚不可溫差過大,換水的時候要注意新老水的溫差不可過大,這對於龜龜來說都是致命的。

多久長大:這個問題比較難說,如果你一年四季都是在溫度適宜(25-28)食物充足的環境下飼養的話,這樣龜長的是非常快的,可能2-3年左右就可以長到成體了~巴西背甲20釐米左右就是成體了,但是這樣飼養大的龜一般沒有繁殖力,體色發白,色素沉澱不均勻,觀賞性較差。如果控制食物,冬眠飼養的話可能要5-6年才能長為成體,這樣的龜比起溫室龜體色更正,更加有活力,一般培養親龜(繁殖)的話都是必須要冬眠。

9樓:蒼穹之門

樓上回答很專業。但是按照普通百姓家估計很少有人會這樣飼養。

我就簡單跟你說吧,龜呢,是最好養的小寵物了。一般情況下你擱在水裡,3,5天不餵食,也沒什麼事。就像仙人掌是耐力很強的植物一樣龜也是如此。

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水要勤換,保證它一個潔淨的生活環境。餵食可以餵豬肉,但是吃多不好。不能經常吃。

可以喂蝦子,蝦肉要新鮮,用剪刀剪小一點不然容易噎住或者吞不下去,肉在水裡泡久了會發白,小烏龜就不要吃了,很浪費的。這麼小的龜寵物市場什麼的會賣專門的龜飼料,可以吃的。

一般這種小的巴西龜比較難養,很難養到很大的。所以要好好照顧它。最好是2只一起養,大家做個伴會好很多,而且它個頭很小不佔地方,也多吃不了什麼咯。

至於爬架什麼的,這麼小的龜完全不需要。你養在魚缸裡,弄少一點水別讓它漂起來就行了,水大概到背殼的一半多,別淹了。有的巴西龜不會漂的,上不來換氣。

我家原來2只有一隻就是的,泡水裡它就沉下去了……

10樓:烏龜專業戶

飼養說明:1:別把它們放在一次,因為它們可能會打架;2:

水別淹過頭頂;3:喂一些瘦肉,小魚蝦什麼的,最好別喂龜糧,因為龜糧還沒有瘦肉的營養價值高;4:每次餵過食之後,等它們拉過便便就換水,這樣最衛生;5:

多晒晒太陽,可以補鈣,還要注意,晒太陽時,要一半是陽光,一半是陰涼處,這樣符合它們的要求;6:晒太陽的時間最重要,最好在早晨晒晒,因為中午陽光太強,它們會受不了的。

冬天養烏龜也有學問,等你家的烏龜快冬眠時再向我們提問吧。請採納~餵食就一天喂一次吧,你把肉塊切小些,要比嘴小,一般等它吃飽後就不吃了。通常烏龜剛買時都不吃東西,你餓它兩天她就吃了。

建議你餵它牛肉,別餵豬肉。水最好用飲用水,居民喝的那種~

11樓:22度寂寞

巴西龜需要2-3年可以長到手掌心那麼大,所以需要有耐心,他不愛吃東西,沒關係,跟小孩子一樣小時候都愛玩。

小烏龜養多久才長大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喂得多少和頻率了。不過位的太多會消化不良全身浮腫的。

如巴西龜一年有二個時期:一是生長期,溫度在15度以上,大約在5-10月份,從龜開始進食到停止進食,這個時期是龜生長的時間。這就需要給龜安個舒適的家。不知您養在什麼地方

建議常喂些蝦既補鈣它們又愛吃,把食物放在水中,龜要是健康的話沒有什麼疾病它自己會去找著吃的。但如果龜病了是會絕食的。你觀察下他的眼睛,四肢,**及腹甲有沒有異樣??

養龜最重要的就是水質問題,不要用直接的自來水養龜。仔細閱讀下我的建議,可以避免你走很多養龜的誤區

水龜類龜的餵食:小魚、小蝦、螺絲、生精肉等豐有營養的食物。小龜要把生的小魚、小蝦等切細後喂。不能喂熟的精肉、肥肉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否則會消化不良,要生病的。

換水的話如果你家沒有過濾器那就最好是一天換一次水,餵食也是一天活天喂一次,不要喂的太多,龜沒有飽腹感,維多了會消化不好,造成腿腫的。龜的食量以每個龜的頭部大小來定

只要保持好水質的乾淨(水質最好用太陽直射晒過1天以上的水,可以預防龜的白眼病及**方面的水黴病,爛甲病,腐皮病等)和水溫的恆定(水溫保持好可以預防龜得感冒及肺炎等其他疾病)這兩點掌握好龜一般式不容易得病的。

13樓:閉鯨白俊賢

我家就養了兩隻龜,我的建議是,專門去玻璃店做個小玻璃缸,水只要能漫過烏龜的貝殼就好,想讓它快快長大最好的辦法就是問它肉吃,我家的烏龜一個月就長了好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鱷龜,其他龜種長得不是很快的,我的巴西龜,買的時候龜甲長度8釐米左右,養了12年了,現在龜甲長度21釐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會不會養龜 他的身體素質吃食情況了 吃的多吃的有營養 自然長的快 如果飼養環境也很不錯的話 有加溫棒 龜長的也快

我養的巴西龜龜甲長了很多黑斑 是不是生病了,,,,, 30

16樓:風暴鳥

能弄掉的麼?暫時看圖覺得是龜自身的花紋?

17樓:beyond闖天涯

這個是生長過程中正常的色素沉積,巴西龜越大顏色就越暗淡,越難看,這是正常的

18樓:ok命命命命命命

是正常的生長現象 不用擔心

請問,誰知道我的烏龜為什麼中間的十三塊龜甲不長啊,光長四周,一圈圈的,跟年輪似的。

19樓:暗夜未央

沒事,巴西龜的生長紋就是這樣的,這是烏龜長大的標誌。

這種大小差距的兩隻烏龜,大的會吃小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小吃大在烏龜中挺少見的。

21樓:夢兮若奈何

有可能的,差這麼多如果巴西龜餓壞了就會吃草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