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突然變得比較愛對陌生人叫比較兇的樣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3:52:46

1樓:

很正常,對陌生人都不叫或不護主人的狗是傻狗,你不必限制它叫,只限制它不下口,即可,若發現咬人跡象,馬上喝止,並可輕輕打它懲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狗受到驚嚇後的自然反應,他在本能地保護自己。我家狗一開始也是非常怕人的,但是它不叫,只是帶出門後不停地抱著我的腿唧唧地叫,想讓我抱它。之後,每天都帶它到街上去,看人,看車,現在還是有點膽小,但已經好多了,看到人也不會急著躲了,也敢往別的小狗身旁湊了。

只要你常帶它出去,多和陌生的人接觸,或者是你有朋友來家時,讓朋友喂一喂小狗,它就會慢慢地好起來的。不用過分地擔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意識,也是想傳達給別人一種它很厲害不要惹它的強烈慾望,因為狗狗本著好奇的心親近人類而反遭人類的恐嚇,於是內心受到至深的打擊,所以它淺意識的告訴它要兇猛一點,這樣就沒人敢欺負它,出現這種問題你應該糾正,在它亂叫路人時應該制止並用嚴厲的語言批評,在家有小孩子就陪伴著和小狗一起玩耍,讓它再次覺得人類是親近的。多安慰它接觸友好的小朋友。

4樓:懶貓貓

受驚過度,導致狗狗怕生。

多帶它出去溜溜,散散心。

5樓:來玟玉

被欺負了 長大 懂事了 會對陌生的人產生恐懼

是自我保護 很正常的

我家的看件陌生人 也會狂叫很兇··

6樓:藍雷伊

應該是受到過驚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狗的本性出來了

8樓:欒春琳

以前很乖嗎?是不是小朋友欺負它了?

有些小狗為什麼怕陌生人而且看到陌生人想咬很兇的樣子有些就不怕?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灌灌小帥4氫

可能還是跟狗狗主人的性格有關係吧。 我家養的金毛就很溫順,不過大多數金毛都這樣。 但是家裡的鬥犬也出奇的溫順,這…很讓我鬱悶!

麻煩採納,謝謝!

10樓:手機使用者

狗也是動物,人也不過是高階動物。 人有性格,狗也有。 有的狗老避忌人,有的狗因為生長環境或其他原因會不怕和人親近。

這是狗的問題。 當然,另一方面也有人的問題,人的氣味或其他什麼引起狗的反感,狗也會兇。 說起來,這也是種很複雜的問題啊。

對了,你問這個幹嘛?

我家博美犬對陌生人太兇了,有什麼辦法讓他不要這麼兇,或買乙隻新的小狗(比熊),什麼辦法好?

11樓:牛奶果凍杯

狗狗對陌生

人兇是抄出於安全感,可能它認bai為陌生人會侵犯它的du地盤,zhi或者對它有威脅感。可以在它

dao兇的時候語氣嚴厲些訓斥它,或者輕輕打打它的背,如此堅持一星期,狗狗就會明白的。當小狗因為這件事而委屈時,再抱抱它,讓它知道主人還是喜歡它的。狗狗幼兒期最好三個月去訓練它,需要愛心和耐心,許多狗狗小時候都會壞壞的,因為這個問題換狗還是比較浪費的。

其實狗狗兇並不是壞的毛病,有些對陌生人過度熱情的小狗很容易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被抱走,兇的小狗可能會避免這些壞事

12樓:大嘴綠析龍

這肯定是你

復這個主人的問制題啦~

你在他第一次bai衝別人叫的

du時候,並沒zhi有及時的制止dao

,要讓他知道這樣是錯誤的。

從現在開始不允許他衝著別人叫,如果叫了,你要及時的訓斥他,告訴他是錯誤的。

我家狗不會大叫,只會輕聲呼嚕,只要告訴主人附近有人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大叫。

13樓:懷孕後期

泰迪不掉毛。狗狗看見陌生人都會叫的。尤其是如果你家住樓房,狗狗都被養的博美犬對付它們認為有威脅的人或動物是不會客氣的,這就需要飼主們好好管教

14樓:cc丶默默

這個bai·狗狗兇點是天性啊··只要du它不亂咬zhi人就可以·你可以dao多帶他去廣場啊·人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適當給它空間,多點和它聊天,多點出去遛狗。 情緒會慢慢好轉的。 望採納,謝謝

面板突然變得很乾燥粗糙,怎麼辦,面板突然變得很乾燥,怎麼辦啊

可能是缺少維生素引起的 乾燥,建議你平時多補充維生素e,多吃水果蔬菜可以有幫助的,當然,多喝水也是必要的。使用爽膚水和乳液的時候會有刺痛感嗎?如果有的話,建議停用,可能是過敏了。年齡增長 氣候變化 睡眠不足 過度疲勞 洗澡水過熱 洗滌用品鹼性強等都是導致 乾燥的重要原因。預防措施為加強 的日常護理保...

為什么小狗突然尖叫,為什麼小狗突然尖叫

原因 1 是因為狗的靈感很高,可以聽到很細微的聲音大約20hz 20000hz左右,所以一些年齡小的狗聽到會害怕。2 可能是狗太興奮,導致亂叫而已吧。3 可能是因為對某種東西感害怕或恐懼導致大叫。1 注意狗狗的恐懼感 剛剛到一個新的環境,小狗也許會因為不安而不停的犬叫,這個時候它的做為主人,應該準備...

小狗突然發狂咬人

如果生理都正常的話,那就是狗的個性問題了,它是不是愛在床上睡覺啊,狗該打的就應該打,不要怕打壞,不能太寵它。要是在床上睡覺的話,它的潛意識就認為那是它的地盤,給它買一些磨牙的東東,要不換牙的時候可就讓人煩了。 這樣的愛攻擊人的犬還是不要飼養為好,傷了人不好了,你如果不把它放在床上誰換一個窩,如果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