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釐米的小烏龜有多少歲,8釐米左右的巴西龜多少歲了?

時間 2021-06-09 13:08:38

1樓:匿名使用者

龜齡不是看龜殼大小,因為龜種和飼養上的區別,有些龜兩三年就臉盆大小,有些兩三年還不到八釐米,特別是喂激素飼料的烏龜,長得特別快,就像養豬一樣樣,正常飼養一年才百來斤,但是喂飼料連兩三月就能殺了,所以龜齡得看龜殼的紋路,類似樹木的年輪一樣

8釐米左右的巴西龜多少歲了?

2樓:唐山市博物館

巴西龜的年齡

龜的年齡計算方法,一般以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的多少來推算,每一圈代表一個生長週期,即一年。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

然後再加1(破殼出生為一年)即是龜的年齡。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比較準確,

對於年老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只能估計推算出它的大概年齡了。另外加溫飼養的龜龜不適用於用這種方法來計算。

8釐米大的龜,大概幾歲?養多少年才能長那麼大呢??

3樓:揚大方丈

巴西一年能長到10公分~主要看活動環境和攝食~加溫條件下吃飼料,兩年長大三斤真正常。

其實有個比較容易的方法可以看他的歲數,看它背上的磷片上一輪一輪的,有一輪就一歲!

但是照你這麼說的話我對你養的龜的品種持懷疑態度,會不會不是巴西,而是草龜。只有草龜的和你說的時間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的,要看你的是什麼龜,我看過有兩隻巴西龜剛買回來的時候很小,大概就四五cm,兩年不到就長到十多cm了,而我自己養了兩隻,一年多了才長到8cm,因為開始時不知道它們的食量如何,不敢喂太多,看來是餓著它們了。就看你有沒有好好的照顧和餵食。

5樓:我不是猴

什麼龜種?龜不同,年齡不同,還有你是否餵它了。吃的多長的快,不能單單看長的多少分辨年齡

龜殼8釐米長的巴西龜大概有幾年了?多少歲了?謝謝! 30

6樓:扈新邇

你這生長紋都看不出,加溫烏龜。看大小就是16年苗絕對沒錯。

寬度八釐米的巴西龜幾歲了?都說一年長一圈,我看見巴西龜都是三圈啊?年齡怎麼看出來?

7樓:兔子多啦

將烏龜朝天看腹斑,每塊腹斑上都有圈形紋路,每一圈圓形紋路代表一年),有幾圈代表幾歲,大體能估計出年齡。如果是長方形的可以忽略不計。

不懂可以追問。

殼長8釐米,寬7釐米的巴西龜多少歲了? 5

8樓:中職資料分享

兩歲半左右,這個要看餵食情況,如果餵食較多又沒冬眠,一歲多就能有這麼大,如果餵食比較少並且進行冬眠,兩三歲差不多

急,八釐米左右大小的小烏龜應該吃什麼?好多天沒吃東西了

9樓:雨中兒

可以給肉吃,切碎,也可以給小蝦吃,實在不行,那得用手喂。

10樓:使用者名稱已被佔用

魚,肉,放水裡喂。旱龜就別下水。

殼6釐米長的巴西龜多少歲,背甲6釐米長的小巴西龜大概幾歲

通常來說,體型小的幼年龜 個體重250克以下 因性未成熟,性別難以鑑定。某些js在 幼年巴西龜說可以根據腹甲花紋來判斷性別,沒有科學根據。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總體來說對於常見的龜,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