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黃泡沫水拉稀怎麼辦我家泰迪狗狗早上起床吐黃泡沫水肚

時間 2021-11-03 03:44:59

1樓:水晶蘋果

不用吃藥,我家狗狗消化不良了就是這情況,吐完黃水以後精神還是很好,我問過獸醫的,可以吃點幫助消化的,吃藥怕得不償失,

2樓:ぃ尐瀦℃寳唄

腸胃炎``斷食斷水``什麼都別給吃了``吃東西會加重病情``狗狗餓三五天都不會有問題``

3樓:無悔

1,食物問題:它現在還小了,腸胃沒有完全發育好,建議還是**糕。

2,天氣問題:那麼小的狗狗,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著涼了,拉肚子嘔吐是必然的。

3,體內寄生蟲:如果沒有驅蟲的話,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

4,傳染病:細小和冠狀都會引起拉稀。

你家的情況,建議現在先禁水禁食12小時的情況下注意保暖,餵些媽咪愛,還不行的話,可以用些諾氟沙星**。

如果這些措施都做了,還是無效的話, 建議去寵物醫院做個傳染病檢查。

4樓:薇薇采兒

你給他吃什麼了?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急性胃腸炎。給你以下建議:

1.止瀉:口服氟哌酸膠囊,一天2次,一次1/4粒;

2.止吐:口服嗎丁啉胃動力止吐藥,一天2次,一次1/4片;

3.修復胃腸粘膜:口服媽咪愛,按說明書服用。寵物醫院有售。

4.預防脫水:最好是靜脈輸液葡萄糖液體,沒有條件的話,可以口服小兒葡萄糖液體。

方法是用大號針管(不要針頭)抽出葡萄糖液體,直接打入到狗狗的嘴裡。一針管分5次打入,每次間隔20來分鐘,一次量要少些,逐漸加量。一天最少也要口服6針管以上。

你的狗狗如果天都沒吃沒喝,就會導致一定程度的脫水,嚴重退脫水會導致死亡。所以應盡快抓緊時間進行補液。

以上藥品(媽咪愛除外)在人用的藥店就能買到。

謝謝採納為滿意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亂喂人類的食物。人類的食物過油過鹹,會給幼犬造成很大的腎臟負擔,並且營養不平衡,還容易引發嘔吐和腹瀉。狗狗一旦吃過了人類的食物,就更加不肯進食**了。

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不同原因需要不同方法**。

如果是吃壞了肚子,可以給狗狗吃媽咪愛、貝健寧(e寵 ** 有賣)等 。可以止瀉。

如果是因為吃得太多而導致的拉稀,可以禁食一天,不要餵藥,轉天就會有好轉。

如果是腸炎,可以服用慶大黴素或土黴素等藥物。

狗狗吐黃色泡沫怎麼回事?怎樣能治好?

6樓:林婉寵物生活諮詢

回答您好,您的狗狗除了吐,還有其他的症狀嗎?

如果說祖國現在吐黃色粘液的話,暫時不要再給他吃東西了。如果說精神不好又伴有拉稀症狀的話,附近有醫院的話,可以到醫院去處理。如果自己參加無法去醫院的話,可以先給他喂一些消炎藥,或者是止吐藥。

如果狗狗一直處於在飢餓狀態,胃酸也會過多分泌,也會導致狗狗出現這種嘔吐的情況,所以這種情況需要少食多餐。當狗狗出現食慾不振、嘔吐黃色粘液的時候,也要考慮是否有一些異物的刺激,比如雞骨頭或者是魚刺,或者其它的一些不消化的食物。如果感染了一些細小病毒,嚴重的還會引起它們出現腹瀉、大便帶血,這種情況就需要及時送到醫院進行檢查處理,然後這樣才能避免狗狗的病情進一步的惡化。

提問他精神不好,對吃的沒興趣,請問這種情況會有事嗎,不採取措施的話,過幾天會好嗎

他精神不好,對吃的沒興趣,請問這種情況會有事嗎,不採取措施的話,過幾天會好嗎

回答你好,下面的問題跟您說了,你可以在家採取一些藥物措施。如果說不採取措施的話,可能狗狗會越來越嚴重。

我上面發的文字,您看能看到嗎?

先喂她點消炎藥吧。

如果說在家餵藥,不見好轉的話,那就可能更嚴重一些,是病毒性的,所以可以及時帶到寵物醫院去**。

更多7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狗狗吃太快、吃太飽造成的,主人控制一下狗狗的餵食量,其實可以給它喂點饞不膩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這樣就可以調整好了,狗狗嘔吐的這段時間,先不要餵狗零食和難以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狗狗嘔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狗狗胃裡的粘液太多導致的嘔吐不吃東西,看醫生、健胃消食片和蒙脫石都不管用的,**網有個:貓狗靈,清除粘液、止吐的特效藥,你看看去、

9樓:

你先看看是不是它拉的~

如果光吐不大要緊~

試一下鼻子頭是不是溼的~

要是鼻頭不幹不拉稀就換點**~

可能是消化不好~

要是鼻頭髮幹還上吐下瀉就要上醫院打針了~

10樓:冠金鑫

狗狗先吐的是白沫子大約3次,後又吐有點發黃沫子,昨晚.開始拉肚子3次,沒有再吐。

泰迪狗狗總是吐黃色的液體,怎麼回事啊?

11樓:夏雲端

泰迪經常會有嘔吐的情況發生,一般是因為消化不良或者是吃多了造成的,有時泰迪會在角落裡吐出一些散發異味兒的黃水,這個就是狗狗的腸胃出問題了。

泰迪犬吐黃水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吃得太多、飲食不規律、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

療方法要對症**,因為嘔吐有輕微和嚴重的區別,如果只是偶爾吐一次的話,可以餓上狗狗一天,第二天的時候喂一些清淡的食物給狗狗,慢慢調養,就會好起來了。也可以試試讓狗狗吃點兒馬丁琳,這是一種人吃的胃藥,有止吐的功能。一般人的用量是一片,你可以根據狗狗的體重給它吃1/4~1/2片,還有一種常用的有鎮靜止吐功能的藥叫乘暈寧(或是暈海寧),就是我們出門的時候會帶上的治暈車的藥,給狗狗用量是25~50毫克。

不過最好還是給狗狗吃寵物專用的調理腸胃的藥,像谷登益生菌之類的呀,既能**又能調理腸胃防止腸胃問題。

如果泰迪犬經常嘔吐黃水,那就是嚴重的胃炎了,需要馬上送到醫院去**,在家裡的時候注意給狗狗補充水分,因為嘔吐會讓狗狗失去大量的水分,如果不能及時補充,會脫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胃酸,如果是胃酸就不用擔心啦~但是如果老是吐的話建議去醫院了,偶爾一次是他不舒服後的自我調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狗狗細小概率很小,而且只是反胃嘔吐症狀,**網找:貓狗靈,拉稀嘔吐白沫粘液多不吃東西都能夠有效解決的。

14樓:一看就是馬假撒

如果它開始出現厭食及不喝水的徵兆話,很可能是細小病毒,趕緊就醫,醫藥費大概一天300左右,運氣好的三天內好轉,否則就難說了。串串的話成活率會高些。

15樓:痛並快樂著

我家狗狗都吃**偶爾吃點肉今晚上嘔吐黃色的液體是不是消化不良

16樓:傷感嫣兒

我家的,也是小泰迪,馬上一歲了,它也隔幾天就會吐,因為它老偷偷吃一些不能吃的東西,比如它的玩具,球啊什麼的,吐完就好了,偷偷吃紙..吃完也吐...吐完沒事,看看它鼻子溼不濕,一般鼻子溼,都沒事,我不是獸醫,這是純經驗...

我就是不知道該給他買什麼玩具了,什麼它都會想要嚐嚐......

狗狗口吐白沫還拉稀屎怎麼辦

17樓:

導致犬貓引起嘔吐拉稀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病毒**染:常見的有犬瘟、犬細小、冠狀、貓瘟等病毒感染,往往都是會有嘔吐拉稀拉血的出現,常發於幼犬。

2.寄生蟲感染:蛔蟲、絛蟲和絲蟲等腸道寄生蟲,會在一定程度上引起胃腸功能紊亂,可能會出現一些嘔吐的症狀。

3.細菌**染:當腸道內菌群平衡被打破的時候,胃腸功能出現紊亂就會出現嘔吐拉稀。

4.中毒:比如農藥、蟑螂藥等中毒,一般是不停的口吐白沫型的嘔吐;

5.疫苗或者驅蟲藥的***。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說是屬於消化不良引起的胃腸炎。對於幼犬來說,消化功能比較弱,很容易出現引起胃腸炎。嚴重的還有可能引起急性腎衰和脫水。

症狀持續2天以上,情況就很危急了,應及時用藥**。

很多地方不一定有正規的寵物醫院,可以自己網購一些**嘔吐腹瀉的專用藥物,如:有乙個美國品牌普安特天貓店的 維普達(止嘔藥) + 維利達(止瀉膏) 可以**嘔吐拉稀、腸炎胃炎的細菌炎症,達到迅速止瀉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狗狗有口吐白沫和拉稀的現象最好在第一時間裡給狗狗停水停食半天,然後觀察狗狗的情況屬於那種病症:

1.如果狗狗有好轉可以給它喂媽咪愛,小孩子吃的那種就行。

2.也可以喂益生菌或是那種狗狗吃的健胃寶,再網上都有賣的。

3.一般是一天2次,一次一包,如果多次喂就減量,一次半包的喂。

如果狗狗沒有好轉,更為嚴重了。有拉稀現象或是精神萎靡就有可能是細小或犬瘟,如果上面的方法解決不了,就一定要去醫院,這個病是狗狗的最大殺手,特別是幼犬,最容易感染細小。如果狗狗體內有異物,就要到醫院去**,拍片看看是最好確認的。

如果狗狗是腸胃有問題,就要驗血才能查出來,當時查當時就可以看到結果。

19樓:n愛人緣

描述的情況來說是屬於消化不良引起的胃腸炎。對於幼犬來說,消化功能比較弱,很容易出現引起胃腸炎。嚴重的還有可能引起急性腎衰和脫水。

症狀持續2天以上,情況就很危急了,應及時用藥**。

20樓:戢華

有可能是感染了細小病毒,這種病是除了腦門炎第二種狗狗愛得的病,狗狗好可憐,沒有特效藥,只能多給它喝水,灌一些湯水或者奶。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好像有點像細小,我家有乙隻土雞就是得的這種病,後來通過掛鹽水才救過來的,你現在先帶它去寵物醫院做乙個細小測試,結果就會知道的。

22樓:小寵劉醫生

不知道你家狗狗疫苗都打了沒有,如果沒打,建議你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因為細小病毒的初期症狀就有嘔吐、腹瀉!如果狗狗疫苗都打了,那抵抗力比較強,應該不容易感染病毒,可能就是細菌導致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腸胃炎,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狗狗腹瀉可以餵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嘔吐腹瀉嚴重,就要盡快去醫院檢查。

23樓:天天開心

帶他去寵物醫院看看吧,他可能是生病了吧,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我家有乙隻小狗就是這樣死掉的。

24樓:影視娛樂大論壇

看你描述應該是細小的症狀!你可以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再對症下藥!

25樓:多啦和小萌

狗狗口吐白沫還拉稀,單從這個症狀來看顯然是腸胃出了問題。建議主人,在日常給狗狗多吃調理腸胃的營養膏,以增強狗狗腸胃功能,增強抵抗力!

26樓:來自定慧寺談笑風生 的螢石

狗狗生病了,跟人一樣到狗醫院檢查一下,聽聽獸醫怎麼指導的,狗又不會說話,你只能找獸醫解決這個問題!

27樓:

應該是腸胃消化不好,給狗狗吃點助消化和治拉稀的藥。

2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辦法救了,你可以試一下給一點蜂蜜水它喝

29樓:侯念雲

狗狗腸胃不好,或者吃不健康的食物了,去寵物醫院看看,或者吃點管鬧肚子的藥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看看,要不給狗狗吃點土公尺素就好了

31樓:元從凝

他可能是吃什麼中毒了,把它弄到寵物醫院去看一下

32樓:手機迷

去寵物醫院吧,有50%的可能是生病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吧,去寵物醫院啊

請問我家泰迪狗狗早上吐黃色液體還有沫沫是啥問題

34樓:必敗無疑喲

吐了幾次?精神怎麼樣?如果精神好,也不拉肚子,胃口也還好,那就沒事。如果沒精神,不吃東西還拉肚子,那就趕緊帶去醫院看看。

泰迪犬口吐黃水泡沫怎麼辦,泰迪狗狗吐黃水怎麼處理

舒彤雯彌半 我們家的泰迪是我半路養的,接手的時候都四歲了。估計以前是吃飯吃慣了,一開始也是不吃 對於挑食,我的經驗是餓它兩頓。把 泡泡 雖然是成犬,但以前是餵飯的,一開始喂幹 它消化不了 加點狗狗吃的妙鮮包,寶路的火腿濕糧我會放個1 2勺,放多了,狗狗吃油了也不行。放固定位置,五分鐘沒有吃完,就把盆...

我家狗狗吐黃水白沫,怎麼辦啊,我家狗狗吐黃水,上面還有白沫

有沒有打過疫苗?嘔吐的情況不建議繼續喂食物。先觀察24小時。嘔吐物是胃液。嘔吐時流眼淚是正常的!人也是一樣!原因有很多,比如傳染病,或是胃腸功能紊亂,吃的食物過多。在家準備個體溫計,看看是否發燒!如果不放心就去醫院做化驗。如果是吃多了,狗狗會自行恢復!如果是疾病先確診在用藥.也有可能是吃東西吃的不對...

泰迪狗狗吐黃水怎麼處理,泰迪狗狗吐黃水是什麼情況

開玉蘭官雲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你家狗狗應該是吃了些不好的東西,有些刺激了胃腸道。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 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等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