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才月,就這麼快來月經了。不懂要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4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樣小姑娘會把家裡搞得髒髒的哦,對狗狗小姑娘來說八個月來那個也算是正常的啦,它的煩躁是受到月經的影響,大概過個十天半個月就會好了。你經常帶它出去跟狗狗朋友們多接觸這樣就能讓它的心情平靜。你去寵物店給它買狗狗專用護墊兜兜,不是很貴大20到30元不等,大小包都有的。

買回來後你先給它洗洗,嘎嘎.... 給它套上就好了。不用擔心啦狗狗都是這樣的啦,你是不是第一次養狗狗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月的母狗開始發情很正常,但你千萬別讓這麼去交配。等到夠一年了在配去。最近是發情期,可得看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它可能吃了辣的東西痔瘡。不是月經。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情期,有可能已經交配了

我家狗狗是乙隻小土狗,我家狗狗現在8個月了,這幾天我發現它在來月經,這是它第一次來月經,是不是它現

5樓:回憶童年往事

最好不要給她配,八個月還沒完全成熟,等下次發情時再配,也就是要半年以後。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代表著你的小狗狗已經性成熟了, 可以交配,懷孕,生寶寶了一般的狗狗 正常來說都是8個月就開始發情的,,,不用擔心,, 很正常

給採納吧

7樓:南柯一夢

狗狗這點跟人比較像,你可以給他用狗狗的衛生巾~

8樓:匿名使用者

狗還有月經的 (⊙﹏⊙) 張知識了

我家狗狗都七個月快八個月了,為什麼還沒有來大姨媽

9樓:博土棠

狗的年歲和人的比例大概是一比十,七八個月的狗才相當於十歲不到,過多一兩個月就差不多了

我們家裡養了乙隻哈士奇,現在7,8個月大,剛剛開始來月經。求關於狗狗來月經時要注意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狗性成熟後,在發情的時候,會流少量血,此時不能交配(母狗不會懷孕),不要洗澡。

流血結束12天後,狗狗排卵,此時可交配。

11樓:養楊專業戶

多注意點衛生,少帶它去髒的地方.如果家裡有人看著它,怕血蹭到家裡的東西上,可以拿乙個人用的口罩,罩在它屁股上.要拉屎撒尿時候再摘下來.

洗澡時小心點,少洗點。

12樓:昕昕樹

不是經期,是自

狗的發情期。一般母狗3-4個月發一次情,發情的第5天以後開始會流血,流血10後就可以配種了。

大狗的話在8個月以後就會發情,小狗也要在10個月以後才會,但是跟你給狗味的食品有關係,如果你的狗狗吃的特別的好(每天都大魚大肉的)可能會提早,因為狗狗要是瘦的話就不容易發情。你可以給它穿生理褲,但是一般的狗狗都知道自己經常舔舔,不保證偶爾也會弄髒地板什麼的。

13樓:乖乖t小

是狗的發

抄情期。一般母狗3-4個月發一襲次情,發情的第5天以後bai開始會流du血,流血10後就zhi

可以配種了。

一般會dao流血半個月才完全乾淨,8個月的時候來算比較正常的,一般是半年一次,不要帶他去髒髒的地方,還有,不要讓你的小狗狗爬到你的床上,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那你就隨他吧。還有呢,盡量不要讓狗狗單獨出去,不然會被公狗狗襲擊的(交配啦),我家就有乙隻母狼狗在第一次發情期過後,那才6個多月呢,就被那個啦,現在啊,孩子都生了,勸你啊,不要讓他單獨外去啦

14樓:mj—糖糖

噢~~不用注意什麼的ba

我家泰迪狗狗八個月了,今天來例假了求助

15樓:尤老師

狗狗來月經的時候,如果是小型犬我們需要適當的為狗狗進行下保暖,保證狗狗的健康。

可以選擇用溫水為狗狗沖洗一下,保持狗狗的清潔衛生。

在寵物店裡頭有狗狗來月假專門使用的生理褲,也就像人使用的衛生巾一樣,可以保持家裡頭的衛生。

這時候是狗狗的發情期,發情期持續9天左右。如果不希望狗狗進行配種,那麼當狗狗抓住主人的大腿的時候,我們要制止住狗狗,以免狗狗每次來月假的時候都會進行配種。

如果家中養了乙隻母狗,約在它七至八個月大時,你會發現母狗狗的生理期來了,那應該如何照顧生理期中的寵物狗狗呢,是否手足無措呀,可別放任著不管喔,狗狗生理期的重要資料:

一、了解母狗生理期變化

1、生理期之頻率

狗狗一般在七至八個月大時,第一次生理期就會來,以後每半年來一次。也是說一年只會有兩次,不過因為體質不同,有些狗狗生理期會來的比較慢,有些1~2歲時第一次生理期才來,不過一般還是會在 7~8個月時來第一次。

2、經血自行處理

生理期來時,時間會持續 7~14天。不過和人體質不一樣,有些狗狗會多幾天,狗狗的經血都是一滴一滴的,如果您家的狗狗是小型狗狗的話,經血量不會很多;大型狗就會多一些,不過狗狗的本性是會把經血自行舔掉。

如果覺得狗狗月經會到處滴,可以選購生理褲。

3、性情上的轉變

狗狗除了在行為方面,除了狗狗會有舔舐**的行為外,細心的主人會感覺到狗狗的性情,比平常來得焦躁、希望出門、喜歡溫柔的撫摸,而且比較黏人。

4、進食方面轉變

若是生理期,在進食方面的轉變,則是寵物狗狗比較會出現分次將食物吃完的情況發生。

5、大狗生理期晚

不同種類的狗狗生理期也不太一樣,一般來說,體型大的狗狗如拉不拉多、**這類大型犬,生理期來得偏晚些。

6、生理期有長短

不同種類的狗狗生理期之長短不一樣,一般來說時間會持續七天至十四天,但有的狗狗生理期可長達二十一天。

二、狗狗月經輔助建議

1、舒緩症狀不適

生理期間狗狗的**會腫脹,所以狗狗會不舒服並且一直舔。建議您用溫熱水幫它擦拭,這樣它會比較舒服一點,不會屁股一直扭來扭去,一副坐立不安的樣子。

2、容易發生便秘

母狗在晚理期間,較容易有便秘的情況,應增加蔬菜和水的供給,水最好是提供溫水,後如此可以幫助其不易便秘。

3、狗專用生理褲

三、母狗發情注意事項

1、生理期別洗澡

母狗狗生理期最好別洗澡,比較容易發生感染的問題,等生理期過在洗比較好,反正就是兩個星期左右而已,非得洗澡不可時,最好是洗的時候用溫水淋浴,不要用冷水也不要泡著洗,還有就是洗完之後吹乾。

2、注意狗狗保暖

每次生理期時候千萬要注意讓狗狗保暖,不可以著涼。可以使用廢舊的衣物,毯子等給狗狗做個墊子,讓狗狗更舒服些。

3、遠離公狗靠近

注意,在生理期間千萬不要讓男生狗狗接近您家狗狗或是讓狗狗出家門,因為母狗在生理期時會散發出一種味道。我們人聞不到,但是狗狗聞的到,男生狗狗聞到會一直靠過來想發生性行為,所以一定要避免,儘量減少出門的次數。

請問我的狗狗才月需要打針嗎,請問我的狗狗才三個月需要打針嗎?

鑰匙心記錄 你得知道疫苗是什麼東西!犬疫苗裡 通常疫苗會活苗和死苗混合運用 這樣疫苗作用就是弱病毒 注射入體內後 由機體免疫系統產生相應的抗體持續效果1年左右 能對方相對病毒的是相對的抗體 不是別的任何東西 沒有人敢絕對保證注射疫苗就能保證獲得相對的抗體 導致免疫失敗的原因很多 即便成功產生抗體也未...

2836樓我家狗狗才回家四天,月的小泰迪,前幾天都好,便便也是正常的,可是從昨天開始就吃的很少,今

1 關於賣狗的人說的 這就要看你的狗狗是不是在他賣給你之前就已經打過一針了?一般要打三針 你要向賣狗的人詳細了解它什麼時候打的針,打的什麼針。如果你想接著上針的打,就要詳細了解上針是什麼時候,什麼品種 如國產優質7聯還是6聯還是2聯,還是進口的 接著打針時要把你了解的情況詳細說給寵物醫生聽,讓他建議...

狗狗被車撞了,手腳腫要怎麼辦,我家狗狗才被汽車撞了,後腿有點腫,我該怎麼辦?

22度寂寞 24小時之內冷敷,防止內出血,減少疼痛。如果不讓敷,少動它,不要沾水,有時候是嚇到了,喂點好吃的。燈我沒用過,但是肯定是有傷害的,萬一傷到狗狗眼鏡就不好了,還是用藥吧。用一些消腫散瘀的藥放在食物裡面喂。再就是抹 扶他林 外用藥膏,滲透快,消炎快,沒有 破損就可以抹。 合曼冬 一定要打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