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月大的博美狗狗咳嗽怎麼辦,我家3個月大的博美狗狗咳嗽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4:27:38

1樓:愉快是一種方式

泰迪犬咳嗽怎麼辦狗狗咳嗽有哪些原因

2樓:

首先用二氫可待因0.25/千克口服,每天兩次,消炎的藥多,有的過敏,卡那黴素250毫克和慶大50毫克希釋於三毫升生理鹽水中,進行氣霧**,一天兩次,三天,還有阿,用六聯可以防止

3樓:被動很被動

咳嗽正常 打針消炎針 買瓶小兒糖漿 每天喂2次 2天就好了 我的狗就是吃骨頭卡住了 咳嗽了好幾天

補充一點 狗千萬不要餵雞骨頭了 骨頭太小 狗容易生吞 卡腸胃 如果喂骨頭的話 最好是大的豬骨頭 給它磨牙 就足夠了 多喂** 和 些許肉 解饞

切記啊切記 千萬別餵雞骨頭 狗的致命殺手

我家狗狗三個月博美 感冒咳嗽 有痰 怎麼辦

4樓:責任

吃中藥吧。點滴只能消炎。不對症。你家狗狗很大可能是著涼了。如果它口不渴,尿不黃,痰不黃,就是感受風寒了。要能喝薑湯就可以解決。

5樓:依窗看雨

肺主宣洩,咳嗽有痰,是因體內潮溼,氣血執行不暢,咳嗽是把這些凝固排不出去的濁氣通過肺排出體內,不然凝聚在體內很長時間久會腐爛滋生細菌,所以當身體不適的時候,咳嗽就給你一個預警了。

本身就是氣血不暢,所以就可以多吃一些白色養肺的食物,比如,白蘿蔔,冬瓜,夏天的時候多喝一點蓮子百合粥等,都是不錯的養肺食品。如果去醫院,醫生也會告訴你,不是太大的毛病,如果他給你開藥,也會給你開一些宣肺,活血化瘀的藥品的,是藥三分毒,所以還不如就通過食補來達到最好的效果!祝健康!

6樓:手機使用者

去看寵物醫院看看要早點**

我家的博美狗老咳嗽怎麼辦。

7樓:歐陽逍遙

咳嗽有很多**,有些一般的支氣管炎能引起咳嗽,而一些烈性的傳染病比如細小病毒和犬瘟熱感染也能引起咳嗽,所以要區別對待。

你要仔細觀察你的狗狗有沒有伴隨著其他症狀,比如拉稀、發熱、流淚、有眼屎、食慾減退等等。如果伴隨了這些症狀,就很可能是得了傳染病了。

至於具體是什麼,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才知道。如果怕寵物醫院收費高,可以自己買回來試紙檢測。如果確實得了傳染病,就應該馬上給它注射或者輸液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另外如果嚴重,應該輸液血漿、或者注射單克隆抗體。

另一方面配合抗生素**,可以用頭孢菌素、青黴素、鏈黴素等等的抗生素,配合柴胡注射液、黃芪多糖注射液給它**。

如果僅僅是咳嗽而沒有其他症狀,那可能就是一般的支氣管炎症,可以喂一些阿莫西林膠囊、止咳平喘的藥物就行了。

兩個月大的博美狗狗嘔吐,怎麼辦,博美狗狗吐了怎麼辦

精靈妙語 狗狗會吐的原因 比較具體的,你可以對照參考下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

狗狗咳嗽怎麼辦?我們家是小型博美

我家也有個狗主子,所以對狗狗咳嗽怎麼辦很有經驗,根據醫生朋友的介紹,這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的,可能是生理性咳嗽,比如天氣轉變 冷空氣侵襲和粉塵顆粒影響等。如果狗狗咳嗽是持續性的,並且伴隨身體無力 食慾不振 呼吸困難等現象,那一定要引起注意,很可能是心臟病引起的,應當及時送去就醫。狗狗心臟病主要分為兩種...

月大的博美不吃東西怎麼辦啊,2個月大的博美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問題肯定出在奶粉上 比較小 未成年 的狗狗是不能喝奶粉的 更何況是人的奶粉 建議你到醫院看看 畢竟醫生最專業! 貪戀著幸福 狗狗拉肚子是最可怕的事情了!治的唯一辦法就是餓著!你別給他吃東西了!現在把人吃的止洩藥餵給他吃,把藥片放紙裡面砸碎了給他?不管用什麼辦法一定要給他吃進去! 無聊的歪歪貓 你給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