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病情不發燒 不感冒,不流鼻涕,就是不停的咳嗽,吃了各種感冒藥 消炎藥,病情略好轉,但不止咳

時間 2021-07-25 04:2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病史我覺得更像是乙個慢性之氣管炎的早期表現...

2樓:老貴切語

你這好像是非炎症咳嗽,多數是因為天氣、粉塵、氣味等刺激引起。

建議你買一瓶『蜜煉川貝枇杷膏』試試,或許能減輕你的咳嗽症狀。具體服用方法是每次1到2克,不要服用多了。總量一天20倒30克即可,晚飯後可以半小時服用一次。

如果真有效,三五天咳嗽的症狀會有減輕。

3樓:太極媽

去年(2012)下半年的流感引起的咳嗽非常難**,很多人甚至惡化成肺炎。我咳了三個星期,最後乙個星期改吃中成藥: 《消炎片》以及《複方川貝精片》乙個星期後好了,如果複方川貝精片不好買,先吃《消炎片》,吃下去立馬就殺菌不咳了,您試試看吧!

我當初咳嗽症狀是。咳嗽,呼吸不過來(哮喘),喉嚨癢,咳不停,咳到都抽了,吐了,而且脊椎都辣辣的。晚上一躺下就咳的更嚴重,乾脆坐著睡。

沒啥痰,有的話就是一點點白痰。這個病毒我吃了乾草片、川貝枇杷膏還有好多藥都沒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超過1個月,即應到醫院做肺功能檢查,需要排除咳嗽變異性哮喘,也就是表現為咳嗽,其實仍是哮喘,需要按照哮喘正規**。如果是哮喘,用支氣管擴張劑是有效的,且效果很明顯。但用藥應該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單純吃支氣管擴張劑沒有危險,可能有***,不過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再查查胃液反流引起的咳嗽 ,跟你的像不像,

一直咳嗽還流鼻涕,是不是感冒了啊?有沒有什麼效果最快的感冒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是乙個自癒性的疾病,通常就算不吃什麼藥物,一般一周左右就能緩解。飲食上需要盡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清熱解毒的中成藥。

同時患者要注意飲食的規律,多喝水,多休息,然後這樣子它就能慢慢緩解。如果咳嗽得比較厲害,或者伴有明顯的一些發熱氣促的症狀,可以到醫院進一步就診。

在需要的情況下,感冒咳嗽的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抗生素,或一些止咳化痰的藥物,可以有助於促進感冒的好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感冒的典型症狀呢,有的還會出現流鼻涕,頭痛等,快點買點感冒藥吃吧!我上次跟你一樣的症狀,熬了幾天還是沒好,最後就是吃了感康,過了兩天就好了,感覺見效挺快的!

頭疼不發燒怎麼辦?頭痛但不發燒是怎麼回事?

頭疼,要分幾種的一是血管性頭疼,二是神經性頭疼,三是血壓公升高,等都可以影響頭疼的。可以去照個ct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頭疼常見的原因是上火,受涼 或者是熬夜等引起的,建議您口服阿咖酚散進行 頭痛不一定非要發燒啊,感冒也會引起頭痛的,外感風寒也會頭痛。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頭痛和發燒有必然的聯絡。你可能...

不發熱咳嗽會有肺炎嗎,不發燒就是一直咳嗽會得肺炎嗎

寶寶咳嗽不發燒可能是肺炎。很多家長只知道發燒 咳嗽等症狀是小兒肺炎的典型表現,殊不知,即使孩子不發燒 不咳嗽,也可能得肺炎。特別是1歲以內的嬰幼兒,免疫力比較低,一開始出現肺炎,並不一定會出現發燒現象,再加上他們的氣道反應尚未發育成熟,即使氣道有炎症,通常也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咳嗽反應,有些患兒甚至不...

5歲小孩子白天不發燒夜晚連續發燒幾天是怎麼回事

薇薇採兒 如果夜間發燒,有可能是肺部感染。一般來說,夜間發燒,伴有臉部發紅,多半是肺部有問題。這樣連續燒了好幾天,會燒出其他病來的。趕緊到兒童醫院就診,讓醫生來做針對性的 謝謝採納並給分。 小兒發燒的 是相當多的,臨床上可以分為感染性與非感染性,以感染性多見,如感冒等是最常見的 對於發熱需要首先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