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不發燒了,是好事,還是壞事?

時間 2022-11-28 00:05:10

1樓:有愜

一年到頭不生病的原因可能有兩種。首先,它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很強的免疫力。注意天氣涼熱變化、疾病流行、保健和疾病預防。

即使他們被周圍的流感細菌和病毒攻擊,他們旁邊的人可能感冒,但他們不會。儘管身體被病毒或細菌侵入,但它們不會生病。

還有就是對你的身體不太關心。通常,感冒、發燒、輕微疼痛等都得不到重視。這可能會突然變成一種嚴重的疾病,因為隱藏的疾病已經潛伏進身體,但它可能還沒有被發現。

此外,經常生病的人會對外界環境的變化更警惕,能感覺到外界變化對身體的影響,更注意身體發出的資訊。在平常,他們會更加注重身體的保養,提高身體素質。定期鍛鍊、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換句話說,要時刻保持警惕,這樣你就可以避免生病。

發熱是由發熱源的作用引起的體溫調節性提公升。總的來說,它不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表現。體溫比平時高有助於身體清除病原體和提高免疫功能,從而加快疾病的痊癒。

發熱最常見的原因是各種炎症,此外,還有許多不知道緣由的發熱,這也是醫學領域公認的問題。

不要一年到頭都不發燒,就以為自己身體健康?這不是一件好事。也許是癌症。

肺癌和肝癌。

症狀1:五年沒有發燒。

長時間不發燒的人對肝癌和肺癌要小心。我沒有發燒,但我似乎身體很好。事實上,我的免疫功能喪失,我的身體功能降低,而且我對致**素沒有反應。

症狀2:晚上總是醒。

晚上1: 00到3: 00失眠時要小心肝癌,晚上3: 00到5: 00失眠時要小心肺癌,這通常被檢查出來是在2到3年前!

2樓:網友

當然是好事,多年不發燒的話一般是身體健康的表現,說明你的身體免疫力比較強,一般人會生病都是某些習慣不好或者機體與外環境之間保持著動態平衡被打破等問題,所以還是平時多做些運動增加免疫力保持飲食平衡。

3樓:小白菜說教育

很久都不發燒了,是好事。說明你身體很健康,身體內部系統執行很通暢。發燒是感冒伴隨的症狀,以後也要積極預防。

4樓:曹小胖

當然是好事了,難不成還要定期發一次燒才好嘛?只有我們的身體素質好,抵抗力強,不容易被細菌侵入才不會發燒。

5樓:59分粑粑分享生活

是好事,證明身體素質非常好,沒有患任何疾病,這是身體抵抗力強的證明之一。

談戀愛是好事還是壞事,談戀愛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網路賤客 談戀愛是好事還壞事?並沒有固定的答案,要看什麼時候與什麼人談。比如說小學生他們是不適合談戀愛的,他們談就太早,不是什麼好事。如果到了一定年齡可以談,有人有強烈的門戶觀念,認為貧富的差距會造成戀愛的失敗,談戀愛不是好事。我支援自由戀愛,戀愛可以忽略貧富 地區 年齡的差距,戀愛注重的是過程,只...

月經量大是好事還是壞事

緱安荷楚新 朋友你好!女性的身體健康與否不是拿月經的量多或少來說明的.月經的量多與少和女性的本身的體質,年齡,以及月經的是否規律等有關.如果在來月經時女性不注意生活細節,如 接觸冷水,或是吃什麼辛辣刺激的食物,心情不穩定等也和月經的量多量少有關.如果量太多的話,建議去看醫生,做好 疾病的提早預防. ...

常放屁是好事還是壞事,經常放屁是好事還是壞事

健康答疑爆 每天頻繁放屁,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常放屁是通氣的表現是好事,肚子裡面每天在工作產生的廢氣應該排放出去,這樣對身體有好處俗話說得好有屁不放憋壞五臟。 是好事,把體內的廢氣排出身體也就感到舒服了。不過放屁次數過多,而且特別臭,應該注意去醫院檢查一下,進行調理。 度詩壘 常放屁是好事還是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