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14歲的未來。

時間 2022-11-27 23:55:06

1樓:_璃生

我覺得我和你挺像的。我也喜歡歷史,想整理中國古典文獻,以史為鑑,深刻地剖析現代社會。或者是文物鑑定什麼的。亦沒人理解我的理想,因為,這顯得多麼不現實。

或許我長大了,迫於現實,可能並不能夠實現我的理想。

但,要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吧。的確,我們很普通。唯有靠成績,靠一張好大學的畢業證去選擇我們的未來。而不是被迫地去做自己不願做的事。

引用哈弗大學圖書館的一句話:「當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你還在初二,還有那麼多的時間用來學習,不知道你的成績如何,但我上初二的時候,我們班的「後起之秀」挺多的,只要努力,什麼時候,都不晚。

其實我的數學初一初二的時候也不好,做題做少了,也不是很愛動腦筋。你喜歡歷史,將來會學文科,文科生的政史地的分數相差不會太懸殊,關鍵是數學和英語。大多數文科生都不喜歡數學,你要試圖去喜歡上它,多做題,要做到熟練。

多思考,要想出多種解法。

夏達,我看過她的《遊園驚夢》。她的畫很唯美。我不喜歡漫畫,但因為《遊園驚夢》裡引用《詩經·蒹葭》《鳳求凰》《江城子》等讓我毫不猶豫地買下,覺得夏達是個很古典美的女子。

2樓:阿默

自己的路是靠自己去走的~不是靠別人~他們不能永遠在你身邊~

關於14歲長高的問題,急,關於14歲長高的問題,急

每天增強體育鍛煉,比如游泳,打球。還有就是加強營養,要補鈣,而且每天的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足夠,促進骨骼發育的重要就是補鈣和鍛鍊,其實女孩比男孩的發育要早,如果你這樣再過幾年不長的話,大概也就不長了,因為女孩到後來基本就不長了。不過我可以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去拍個x光,看看你的骨骼有沒有閉合,如果閉合了...

關於14歲女孩的迷惑,關於乙個14歲女孩的迷惑

欣賞乙個人,你眼裡的他全部是優點。喜歡乙個人,即便是有缺點你也會喜歡他。而愛上乙個人時,估計你已經衡量不清是非了。14歲,一般不會有愛。愛是加入了責任在裡面的。欣賞應該比較多吧,你覺得他很行,就是欣賞 喜歡有很多種,同性朋友間的喜歡和異性間的喜歡,喜歡就是你想看到他,見到他又覺得高興,想和他說話等等...

關於14歲女孩月經問題。姐姐進,關於14歲女孩月經問題。姐姐進 15

您好,月經沒來如果沒有性生活的話就不用擔心,可能是剛開始來月經,還沒形成正常的月經週期,但白帶多有異味可能是有炎症,建議你去醫院做個b超和白帶常規,不要不好意思,這很正常的,你要儘早去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雲南婦產科 您好!月經推遲或提前一週屬於正常範圍,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很多,如口服避孕藥,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