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求實中學和興華中學哪個好 開封市興華中學和23中那個好?

時間 2022-11-27 23: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求實中學,在開封市閥門廠生活區內 ,我的孩子上求實南校, 今年每次招生測試的「成績等級」公布與去年不同之處,通過下面的內容,希望家長能明白:

1、「成績等級」與「錄取等級」有關聯,無相比性。

2、「成績等級」三科考試「字母」與「錄取等級」的「字母」完全不是一回事。

2、去年公布的「成績等級」為總分(語文+數學)的等級,為乙個字母,代表的是總分高低,家長能根據字母大致推斷出孩子的名次情況,但推斷不出每科成績。

3、今年公布的成績等級為每科(數學、語文、外語)的等級,每科均有乙個字母,代表的是單科的高低,家長能根據字母推斷出孩子的成績數值,但推斷不出孩子的整體情況。

4、「成績等級」的字母只是乙個符號,只能推斷成績數值,與錄取及交費無任何關聯,待整合三次成績時,所有的原始成績將在網上公布,所有的每科字母將失去意義。

5、原始成績公布後,我們講求和,由高到低進行整理,得出乙個「錄取等級」,這時才是真正是否錄取的關鍵字母。

6、很多家長拿到字母後,均感覺孩子沒考好,紛紛諮詢,其實主要原因就是沒有公布總分的等級有關,我已乙個考生為例子,第二次測試:數學f、語文c、英語l,已經屬於優秀學生了,自己的孩子學習情況,家長是最了解的,請有足夠的自信心,耐心等待最終結果的公布。

2樓:瞳球矚目仝球

當然求實好 我就是求實的。

求實平均分比其他學校高20多分。

開封市興華中學和23中那個好?

3樓:shine_格仔

看你想踏實學習還是玩了。興華管的嚴、你要是不學老師就填鴨,你就是不學也不能玩。感覺現在的學生都跟鄉里小孩樣(俺媽說的=_=

23學習風氣感覺不好,學生給人感覺可瘋。看你比較接受哪種…

我個人建議求實、十四。

4樓:網友

23中又名河大附中,是開封市3所(開高,23中,25中)省級示範性高中之一,辦學條件不錯,實力也不錯,當初我都沒有考上5555555,只好上25中了。興化中學在**啊,我都沒聽說過。

5樓:我就是休哥

來到興華,就讓你後悔一輩子,三年下來多交了很多錢,唉,總之實在沒有地方去的話,再來興華。

6樓:夢中迪兒追

興華中學基本都沒聽說過。

開封最好的初中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求實中學已經遠遠超過了14中的名氣 上次考試求實第一 14第二 但這第一和第二中間卻差的好遠好遠。

8樓:冰月露雪

絕對是求實中學。每年中考全市前十,前五十,前一百,前二百求實基本都佔50%甚至更高。

9樓:靜靜老師說教育

提問金明中學怎麼樣?

金明的尖子生比較多。

金明中學公升學率還是相當高的。畢竟它是開封最好的公辦初中之一。

畢竟是公立的,學費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說開封的吧。

完中最好的就是河大附中(23中)了,不過高中部比較強一點,初中部一般。這學校不大好上,要分很高。

7中是藝術比較有名。所以要學藝術的話特別是美術的話去7中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學校很好上的。

24中也不錯,在開封同類學校裡一直名列前茅。

5中一般,比24中稍微差了一點點。

其它的中學就比較次了,比如10中,1中,6中,等等…單初中的話,比較好的是14中,求實,金明,27中,13中次一點但也可以的有33中,興華……等等。

高中,最好的當然是開高了,要的分特高。還有23和25。開封的三個省重點。

開封興華中學和立洋中學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的初中基本上要被求實壟斷了 其他學校收不滿 求實一直在擴招 立洋應該不錯的私立學校 管得嚴。

開封市興華中學和23中哪個好?

12樓:是思濃呀

23,河大附中還是比較有名的,而且比較老字型大小了。興華建校時間比較短,雖然師資力量不知道怎麼樣,但是我知道的河大附中有很多非常好的老師。

但是關鍵看你個人了,興華的尖子班應該還是不錯的。如果沒有把握可以進尖子班還是建議去23中。畢竟同學多,以後人脈也比上興華強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23中吧 畢竟是公辦學校 又是河南大學的附屬中學 教學質量應該不錯。

開封求實中學 發表一下對此學校看法

14樓:浴火天使

我是乙個初二的學生,也在開封市。我一下說的每一句話僅僅是個人意見~!

首先我不否認求實中學的實力,以及教學水平。求實近兩年得公升學率在開封也是數一數二的~!雖說每年中招的狀元不一定是求實的,但是進入開高的,二十三中(河大附中)得人數穩居第一~!

但是就我個人來講我不是很看好求實。這也是我沒有上求實的原因。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我不看好求實的教學方法。

就2023年的招生來講,求實兩校共招生23個班左右,每個班在70人左右,人多自然難教。其次求實眼中看中的只是分數~!在初一時根本沒有開齊語文,數學,英語,歷史,政治,地理,藝術,體育,電腦教學,生物等科目~!

老師們採用填鴨式教學,雖然看似得到了成績,實際上卻後患無窮。根本沒有完成國家教育部規定的素質教育~!

我選擇的是十四中,因為十四中得素質教育開展得很好~!所有科目開齊,成立開封市第乙個初中學生會,鼓勵學生開展社會活動。給學生以長足的發展~!

同時今年,十四中分校成立於西區,校園進一步擴大,可以成為你的良好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求實是私立學校,本身看重的還是錢!學校招生會根據實際情況調整,總之,要實現利益最大化。18年年底招生,年前第一次考試要求很嚴,每個考場還要請了兩個家長監考,兩個求實老師監考,**手錶,手機都不能帶進考場,嚴到可以和中考媲美;可能是招生書生數量不夠,4月初招生很松,只有乙個監考老師,很多學生帶**手錶,手機直接用作業幫掃瞄抄題,監考老師無動於衷;考場雖說是 a卷b卷a卷b卷 的排列結構,但是兩個a卷的考試可以跳過b卷考生抄題,討論題,簡直是開卷考試;以上是今年我家孩子參加考試的經歷,商人永遠是利益第一。

因為孩子公升初,我特別諮詢幾個在求實學生,求實生活條件很好,住宿吃飯都不錯,學習環境一般,教學方式偏激進,學生壓力大,睡眠時間不足,嚴重影響12-15歲孩子身體生成發育,嚴重忽略綜合素質教育,只會壓迫學生作題 作題 再作題;老師學生都辛苦!學校要利益,要名聲,有了成績才有名聲,有了名聲才有學生,才有家長**讓孩子上學,有了這樣為了孩子未來的家長,就有了人民幣;老師要高工資,就要嚴格向學生要成績。就是這樣乙個利益迴圈圈。

可是,誰有考慮過孩子的感受,考慮孩子身心素質。對孩子長大後未必帶來益處。

16樓:禾芻心

千萬不要去開封求實中學,老師經常換,素質很低,在朋友圈賣東西,我孩子現在求實初二,已經換了三個老師了,都是年輕沒有經驗的老師。班主任和管理寢室的寢室長還會恐嚇,有一點毛病就讓你給學生接走,結果送了錢以後啥事都沒有了!乙個求實家長的良心話。

求實人太多,管理跟不上去,體驗很差!不少花錢,還沒有好下場。千萬不要去。

17樓:很

我在求實上了六年的學,我為是這個學校畢業而驕傲,樓下乙個說求實是填鴨教育,但是開封所有學校中,求實堅持乙個學年,一次旅遊。每天都有晨會,去了解實時,樓下的樓下,那個情況完全不屬實。請不要造假。

18樓:人雖在心以涼

求實是乙個很棒的學校,少有軍事化的管理,做人為根本,老師負責,老師已成我們的父母,我愛大求實,因為我從小在求實中學長大!當你徹底愛上這個學校,你無可挑剔。

湖南長沙一中開福中學和地質中學哪個學校好點?

地質中學好一些。湖南省地質中學是湖南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湖南省重點中學 湖南省文明單位 湖南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學校建立於1955年,原隸屬湖南省地勘局 2019年移交長沙市人民 管理,為長沙市教育局直屬公辦學校。學校現有教職工352人,其中特級教師4名,正高階教師1名,高階教師111名,一級...

無錫育才中學和江南中學哪個好,無錫育才中學,僑誼中學,東林中學,江南中學哪個好

育才中學好點吧,我同事的兒子就考的育才。 仇讎 當然是江南,看高中錄取率就知道 無錫育才中學,僑誼中學,東林中學,江南中學哪個好? 良駒絕影 江南最好,育才中學和東林中學差不多。 江南 我就是東林的 哎東林老師素質很差 北大青鳥同文錦州實驗學校和盤錦育才哪家的老師比較好啊? 老師教的好不好,得是看孩...

江南實驗中學和皖江中學哪個好,蕪湖皖江中學好不好

一 皖江中學稍好。皖江中學2014年高考再上新台階,達本率為45.18 皖江中學2015年高考189人達本科分數線,達本率41 二 繁昌皖江中學是經省教育廳批准的一所起點高 規模大 生活設施齊全 教學裝置先進的現代化民辦中學。學校創辦於2002年9月,占地120餘畝,投資4500萬元,現有36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