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單親家庭的男人要慎嫁,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2-11-27 23: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親家庭的男人缺乏安全感,你們之間很難建立起信任,而且這種男人心靈比較脆弱,做事也有可能比較極端,所以還是應該好好考慮。

2樓:佳音

因為單親家庭的男人不太陽光,而且缺乏正能量,缺乏自信,性格可能有些孤僻,所以在嫁給這種男人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3樓:老司機豆丁堡

單親家庭的男人一般都是比較有責任心的,而且凡事都是靠自己,所以說這樣的男生要慎重,如果你不願意與他共同奮鬥的話就要慎重了。

4樓:東斌學長

我個人覺得單親家庭的男人在性格上面和價值觀上面有一定的問題,所以如果一旦與她結婚,家庭關係就會比較緊張。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擔心家庭的男人在性格方面會有一些缺陷,比如孤僻,性格比較極端,而且自卑,這樣的男人其實不太好相處。

6樓:農葬花

因為單親家庭家庭的男人是缺乏安全感的,而且單親家庭會導致他變得自私,要慎重。

7樓:勝利村寧

因為這樣的男子,他們的思想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反而會對我們的生活產生一定的影響。

8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單親家庭的男人因為缺愛可能會有很大的性格缺陷,而且也會有矛盾。

單親家庭的孩子都有哪些心理問題,單親家庭的孩子有什麼心理特點

果姨媽育兒 單親家庭的孩子命運一定不好?有人格缺陷?為單親家庭的孩子正名 小皓粉絲團 單親家庭的孩子都有哪些心理問題?單親家庭對於孩子的影響可能回事 而又深遠的,很多家長沒有發現這些問題,導致孩子長大後會有細膩缺陷。做父母的需要及時發現並給予關愛,積極解決孩子心理上存在的這些問題。1 自閉 家庭的破...

單親家庭的概念? 10,單親家庭的概念是什麼

提到單親家庭,一般人直覺為離異家庭。但隨著家庭 社會結構的多元,家庭可能因為各種因素而造成單親,如離婚 配偶死亡 配偶工作居住兩地 甚至未婚先孕等等。由於單親家庭的成因不同,及個人本身所擁有的內外在的資源不同,面對單親的感受及調適也就有所不同。單親家庭的形式古已有之,然而單親家庭概念的提出,卻產生於...

單親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單親家庭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多疏導,並且給予關心,不要讓孩子有太多的壓力!一個人的成長,最主要的就是家庭,如果家庭環境不好,那麼這個孩子的發展也會受到影響,但是經過後天的培養和環境,他的生活會有所改善,這需要周圍的人來疏通!相信你的孩子會有一個好的成長環境! 心理科於光輝 nihao 你是想避免 還是 問後果 只要讓孩子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