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家庭適合找什麼型別的物件

時間 2021-07-22 20:43:25

1樓:你看渣女過的都很好

這麼說吧 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都比不是單親的過得好 因為它們除了父母沒在一起好多都不缺失 他們父母知道離婚對不起他們會給它們更多的愛包裹金錢 而有的父母生下來就讓孩子隨便長啥都不管 也沒啥學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安全感的物件,因為單親家庭的孩子缺乏安全感,覺得自己很孤獨,只有一個可以給別人安全感的男人,才可以讓女生那顆漂浮不定的心穩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年齡比單親家庭的女生要大一些的男人很適合單親家庭的女生,因為男生比女生晚熟,所以年長一點的男人會比較成熟一點,會懂得關心人一些。

4樓:知哥47389孤湃

肯定要貼心,因為單親家庭的孩子心裡或多或少存在著壓抑,經常性的想要一個人來陪陪說說話,這時你就可以扮演一個貼心的角色來使妹子對你的好感大大增加,同時要多信任和理解,這是不可或缺的!

5樓:任性的公貓

‍‍充滿愛心的男人適合她,一般單親家庭成長的孩子缺乏愛,要是能給予這方面的補償,肯定能得其芳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適合找那種顧家又溫暖的人做物件比較好 ,這樣的話會讓自己覺得美好的婚姻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7樓:阿舞子

單親家庭的孩子一般會多少缺少一點關愛,母愛或者父愛,懂得照顧人的男人,會讓單親的女孩子感到很溫暖。

8樓:貢雅雪

當然是找那種家庭很和睦的物件了,因為自己從小就是不完整的家庭,想以後自己可以生活的很幸福。

9樓:小知65253慈尉

那必須是找和自己一樣的單親家庭唄,這樣的話誰也不會瞧不上誰,我覺得這樣是最好的了。

10樓:火炎焱燚

胡說八道,找什麼物件和單親家庭跟本沒有一點關係。

11樓:猴17157汲顏

正所謂缺什麼找什麼,缺少家庭溫暖的單親孩子,長大了以後一定要找一個家庭和諧的男的,這樣才能彌補自己失去的東西。

12樓:三熙

其實我覺得找什麼都可以,愛情和是不是單親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只要兩個人相愛,這些都不是問題的。

單親家庭重要嗎?什麼是單親家庭

題太短,不懂題意。你什麼情況,是單親家庭被嫌棄了還是你嫌棄單親家庭。一般可能是完整家庭重要嗎?重要啊,無論那種原因成為單親家庭,都有缺失。重要,但沒有到決定性因素那麼嚴重。1 單親家庭意味著只有乙個老人,你要考慮婚後是否同住的問題。畢竟兩個老人本身可以互相照應,乙個將來年紀大了就比較難。2 一人把你...

單親家庭的概念? 10,單親家庭的概念是什麼

提到單親家庭,一般人直覺為離異家庭。但隨著家庭 社會結構的多元,家庭可能因為各種因素而造成單親,如離婚 配偶死亡 配偶工作居住兩地 甚至未婚先孕等等。由於單親家庭的成因不同,及個人本身所擁有的內外在的資源不同,面對單親的感受及調適也就有所不同。單親家庭的形式古已有之,然而單親家庭概念的提出,卻產生於...

離婚單親家庭有什麼福利,離婚單親家庭有什麼福利?

wcg選擇 國家並不鼓勵離婚,也不是說離婚就給國家或社會能做出什麼貢獻。因此離婚的單親家庭不是能獲得國家照顧和福利的必要條件。國家是根據家庭的收入及勞力情況,在貧困線以下的才能獲得相應幫助和福利。 如果你是單親家庭,還要出示你家庭困難的證明或者是低保戶,可在上大學期間申請貧困補助,這裡必須要有村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