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駕照

時間 2021-07-22 20:43:25

1樓:

首先是報名,體檢。然後駕校通知科目一的考試。

通過科目一考試便是科目二。

務必要膽大細心,科目二包括五項。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拐彎、曲線行駛。

科目三大路考,

通常科目三通過率要高一點,所以不必擔心。所以有一定的“潛規則”。可詢問教練員或者師兄師姐指點一二。通常就會順利過關。

科目四考完有的地區當天宣誓拿本,

有的地區三個工作日以後。只要考完就放鬆了,不必急於拿本,就耐心等待吧。

2樓:穆秋巧叔艾

首先是到駕培中心處報名,或者可以到駕校諮詢並報名.

有人指導著你完成其中的程式!

填表,照像,交錢.發課本(或許還發光碟).

然後自己在家練習理論知識.要求十分鐘做完一套試題.試題有一百道題,保證正確率在95%以上(這是我教練要求的)!

別小看了理論.要是不及格,是不能考下面的內容的.

正式開學第一天在駕校檢驗理論過關的人,並且學習機械的上下車動作及前蓋中各部件的工作原理,還有如何拆卸輪胎,還有認識檔位,換檔.組織人第二天去考理論.

考完後,就開始上車,來回得練習方向感,位置感.

還有左右轉彎,還有加減檔.

後來又會學習倒樁.

還有過單過橋,通過限寬門,坡道起步,起伏路行駛,還在在路上駕駛.練路.

有倒樁考試,九項考試,路考考試.算起來四次考試.

現在由於又增加了內容,所以,有相應的加的一點點新的內容.或許是夜間行駛和遠近光燈的使用及變換方法.還有遇到剎車失靈時,如何應對之類的考題.

好好學,好好加油,考試成功不成問題!

祝你一帆風順!

3樓:靈魂車長

現代找駕校報名不被坑的技巧:1、別人推薦時要先看推薦人年齡是否與自己相仿,性別是否相同,職業身份是否差不多。如果年齡不相仿或性別不相同、職業身份差太多有其中一個不一樣都不要去。

如果都相同接著要問清對方科

二、科三幾次過,如果推薦人都不是一次過的也不要去。2、不要只聽一個人的推薦要多問多個人。3、瞭解好該駕校的駕考規則,如科二教練與科三教練是否相同,教練中是否有個教練當老大。再如科

二、三是否有安全員,安全員由誰來當任,還是無安全員完全由電子考等等各種都要了解清楚。4、切勿相信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等這些駕考軟體上的教練排名、好評、學員數量等這些都是可以刷的。而且可以發現有的駕校的客服就是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這些駕考軟體的,也就不難知道這些軟體背後和駕校也有利益關係。

5、報名時有的教練不會說,所以你要自己問清是否有vip包過班,有沒有免後續一切費用的班等。如果有,一定不要報這個教練!好的教練是會主動說的。

6、報名時要和教練說清如果中途不想學了該怎麼退費然後一定要錄音錄下。7、如果能有朋友、家人和你一起報名同一個教練學車兩人一起最好。

4樓:說車小魏

這一天也太摳了 這點也要省

5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一般都要報考駕校,然後是進行體檢,體檢合格後,進行四次考試,第一次是科目一理論考試,第二次是科目二小路考考試,第三次是科目三大路考考試,第四次是科目四理論考試

6樓:皆有可能

我們先來說說科目一,它的考試內容主要包括: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7樓:赫菊孛歌

只要你滿18歲有通過體檢就可以去考駕照了

.滿18歲就可以考駕照了,可是學校應該會禁止的(這要看校規如何規定)3.有分筆試跟路考:筆試是考一些交通法規跟一些駕駛安全常識路考則是看個人的開車技術了

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去參加汽車駕訓班

8樓:公淑英厙鳥

1,先持身份證到駕校報名丶交培訓費。2,理論學習,網上理論考試,考試合格。3,進入車輛駕駛技術場地丶道路練習,達到基本駕駛技術熟練。

4,進行場地倒杆丶移庫和道路駕駛考試,場地丶道路考試合格。5,由車管部門頒發所學車輛型別的駕駛證。

9樓:廣惠大銳逸

先找家口碑好的駕校報名,然後學校會幫你安排的,記住一定要找當地口碑好的駕校!祝你考車順利!採納謝謝!

10樓:有伴學車

第一步:選擇一個價效比高的駕校。選駕校也是一個重要的準備,這尤其是對於新手說是作為關鍵的一步,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視。

第二步:聽話照做。報名以後就根據教練員的指示來操作吧,先把理論學習了,考過科目一。

之後的實操就聽話照做了。不要帶那麼多為什麼去問教練,畢竟教練每天都要重複回答那麼多為什麼,你可以私下來在網上搜搜。

第三步:訓練訓練再訓練。科二和科三就是熟悉基本操作和上路的一些反應操作了。

這些都需要訓練訓練再訓練,沒有別的技巧。就算有技巧,對於一個初學者而言,你也要操練很多次才會總結出來一些技巧。所以不用想太多,多多練習就是了。

11樓:是不是

年滿18週歲,到駕校報名即可,駕校會幫你搞定相關手續的。

12樓:弓月夔谷

如果報速成的,一個月多就行了。當然考試的時候要全部通過。計時的話時間會長點。

當然考試通過也是很快的。一般三個月之內能拿到。我以前就用了一個月一週就拿到駕照了。哈哈。

13樓:大語卯喜

先報名,再考文科,然後學駕駛,(先在駕校)最後上路駕駛,有交警監督(交警會在車廂裡裝攝像頭,還有車外面)開到目的地再返回,如果通過就可以拿到駕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交錢,學車學理論,考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通過就可以領駕照了。

15樓:首弘揚包澄

你好,是飛車的麼?這個你只要點多人遊戲,上面就有駕照考試了,如果是現實的,找個好的駕校,他們全程幫你的

16樓:詹靖連依辰

你在**呢?上海這邊的一般考試各科目全部順利通過的情況下要2個半月至3個月才能拿到駕照。

17樓:蹇潔登白薇

駕校報名,體檢,然後考科目1,科目2及科目3.

18樓:

駕照怎麼學,怎麼考?

邯鄲考駕照邯鄲怎麼考駕照邯鄲在哪考駕照

歡歡喜喜 考駕照應當向車管所申請辦理,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發布,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

個人如何申請考駕照

首先是報名,體檢。然後駕校通知科目一的考試。通過科目一考試便是科目二。務必要膽大細心,科目二包括五項。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拐彎 曲線行駛。科目三大路考,通常科目三通過率要高一點,所以不必擔心。所以有一定的 潛規則 可詢問教練員或者師兄師姐指點一二。通常就會順利過關。科目四考完...

考駕照的問題,考駕照的問題?

第一點,科目一需要認真。已經考過駕照的或者是目前在考駕照的人都知道,科目一都是一些理論知識,沒有什麼技術操作。只要你認真刷題背題,科目一是肯定能過的。第二點,科目二需要勤奮。不論,你做什麼事情,都請記住,勤奮永遠是沒有錯的。科目二和科目一不一樣了,它比科目一難一點。關於科目二中的倒車入庫 側方位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