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與智商的高低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7-22 20:42:24

1樓:遠巨集

學車與智商的高低關係是一定有的,但是關係不是太大。

智商是大腦的一種活躍程度,思維敏捷程度的的反映。而駕駛機動車肢體的協調,對位置的判斷更重要一些。如同一個大腦非常聰明,肢體略有殘疾的人,學車未必就快。

重要的是克服心理狀態,有努力學習的態度。只要注意這兩點,就可以學得很好。

2樓:雲開日均

目前的c1c2駕考規則很細,最適合女人駕考,因為女人的特點就是心細,所以科三考試一次性通過率最高的是女人,這駕考規則肯定女人制定的!但這規則只適合考證,與實際道路駕駛不適合。這駕考規則過分重視燈光,速度慢這兩項。

試想,如果這樣,世界又要回到馬車,自行車時代了!

3樓:烤魚跟對的人吃才好吃

我認識一個人,感覺他智商比平常人確實低點,但學車又能通過,他說按照教練說的做,深刻記住!從這個例子反映出跟智商沒關係,但我又認為有關係!

4樓:楣慕山

我曾經遇到一位男老師,練車時就沒正常標準進個庫,考試就更別提了,就這樣學了3年也沒考過科二,最後堅持不了還是放棄了,他自己就說這輩子跟車?無緣

5樓:與你相遇街尾

因為倒車入庫點位每個人都有不同,需要更多時間去找和熟悉 剛開始學倒庫 四五天都沒倒成功,後來才知道是按教練的點位來不適合自己 熟悉自己點位後把把進了

6樓:冰雪兒

你敢說曾國藩智力不行,那是狡辯。智商是一個綜合性很強的行為問題,悟性,手腳協調能力,遇事是否會緊張不能自治,車感等等。一個智商全面的人肯定學車也是快的。

7樓:太重的仙女飛不起來

剛練科目二的時候呀,我曾一度懷疑我自己的智商可能是跟別人不太一樣,因為教練總吼我,整個練習廠地只能聽見他吼我的聲音,別的教練都很平靜,我當時就在想呀,我智商低是沒有錯了,在教練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下,我每日都備受煎熬,唉,沒有任何一個詞能形容我當時的那種感受,現在拿證了,回頭想想也沒有那麼難了

8樓:願努力終有收穫

應該沒啥關係,聽一個大姐說她學車時,一個博士生女士,考了好幾次都沒有通過,還是教練想辦法通過的,她呢,一個初中生,四科都是一把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車應該和智商關係不是很大!應該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吧!不信,你們仔細去看一看:在駕校教車的教練基本上都是學歷比較低的,而學車的學員學歷基本上都是比教練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學生,一個是老師,老師年紀並不大,同一天開始學車,並且是一個教練,學生科三考試都過了,而老師還在練倒車入庫,能說老師智商低嗎?只能說有的人天生對車比較敏感,容易上手。

11樓:書豔書語

學車跟智商高低有沒有關係不好說,因為智商太低肯定也不行!但據駕校資深教練權威公佈:剛學車時和人的手腳腦協調能力有很大關係,特別是學手動擋位的車!

甚至於車開熟了路況判斷也還是和手腳腦的反應協調能力有關係!所以說駕校教練建議孩子們多多進行球類體育運動或者多做做拖地等手腳並用的家務。

12樓:泉友佳彬

只要科目一能通過,就說明智商沒有問題。至於上車時,慌亂沒有章法那是因為沒有學到位,也就是沒有真正瞭解每一步的正確駕弛步驟,所以才會顯得凌亂,沒有章法。和教練的教學方法有直接關係。

13樓:fdj緣份

智商和天賦有很大關係,農村有的人開拖拉機一輩子還是哪樣,每天都要出幾次小事故,有的新手開的比他都強

14樓:教父

學車和智商有很大的關係,為什麼有些人學車快,有些人學車慢,這是什麼原因呢,你們自己去想,說學車和智商沒有關係的人,肯定是學車特別慢的人,不願意面對現實罷了,你們想幹什麼不用智商,何況是考駕照這麼難的事,考駕照實際上就是一個智力遊戲,就看你能玩不玩的轉。

15樓:田園四季

沒有太大關係。相反,智商太高的人,學車反而難!學車要手腳協調和膽大心細。我,智商正常,但手腳協調性不夠好,膽又小。學車較難。而經常操作機器的人,學車容易。

16樓:hi不滅陽光

這個還真有關係。但不僅僅是智商,也涉及一個人的整體綜合素質:智商、心理素質、身體協調能力、方向感、毅力及對學車的興趣濃厚度。

17樓:萍萍的

我小學畢業,會計證,初級會計師,一次性通過,駕照,科一100分,科二100分,科三100分,科四98分,全部一次性過,連第二次機會都沒有用,做任何事,一努力,二,心態,掌握好,.沒有不成功的,我是個女的,呵呵

18樓:拉轟小賊

只要宣佈 學車幾次不過的一律入刑 相信通過率會有所提高 人吶 不用重典難整 非逼我出狠招

19樓:筱磊

‍‍與智商無關,但是與自身學習時態度認不認真,有沒有用心,還有就是學員自身的心理狀況,面對緊急狀況下的反應等有關係。‍‍

20樓:一程山水一年華

科三跟情商有關,學車氛圍,學員之間的關係,教練的脾氣好大影響的。還有路況的判定,考前心境,全部跟情商有關。

21樓:不扯把子

我覺得沒關係,我家讀書成績最好的都掛在科二,讀書成績差的都一把通過

多動症和智商有關係嗎,多動症和智商有關係嗎 50

讓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導致學習能力下降 職稱 助手 多動症可以認為是兒童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善導致的行為失控,一般智力正常,但是由於多動注意力不能集中,上課很難集中精力聽課,學習成績一般較差,家長需要加強監督或及時給孩子補課,不要斥責他,隨著年齡增長,症狀回逐漸消失,學習也會趨於正常,不建議去醫院診斷...

遺傳與智商的關係是什麼,遺傳與智力有關係嗎

易書科技 事實證明,遺傳與優生優育密切相關。智商與才能與遺傳也是不可分割的,是客觀的存在。目前通常使用的智商測量標準為 200分 制,即最高分數是200分,最低為是90 110分者均屬於正常智力的範圍,120 140分都為高智商人,155分以上的則是絕頂聰明的人,常稱人才。分數越低,表示智力越差,7...

智商可以遺傳嗎,人的智商跟遺傳有關係麼

全智玄冬 我們仔細留心一下週圍熟悉的人,父母比較聰明的,其子女聰明的確實較多,父母是運動型的其子女的身體運動協調性也確實較好。現代醫學遺傳學甚至發現決定人智商的基因主要在x染色體上,而且x染色體較y染色體長,基因多,所含遺傳資訊量大。說明智商可以遺傳,而且受母親影響較大。於是新加坡法律規定 高階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