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的慢真的和智商有關係嗎,請問反應慢和智商有關嗎

時間 2022-04-19 17:20:06

1樓:阿維子

這個智商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走路這和人的習慣有特別大的關聯,乙個人的性格也決定了他走路時候的快慢。所以這個和智商沒有太大的關係。

英國《每日電訊報》**:科學家說,根據一系列新的實驗,他們現在認為,人走得越慢,大腦能力就越差。研究人員分析了數百名中年人的步態,並將結果與一系列生理和心理標準進行了比較。

研究人員表明,走路慢的人「衰老得更快」,而且他們的肺、牙齒和免疫系統往往比走路快的人更糟。在45歲時,最慢和最快步行者的平均智商差異為16。

16個智商差異的概念是什麼?首先,乙個人的智商是200分,90-110分是正常的治理範圍,70分以下是智障。以正常智力範圍的最小值為例,如果智商降低16,這個人的智商將無線接近智障。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走路可以增強思維能力。步行測試可以提供痴呆症的早期症狀,因為步行不僅與肌肉骨骼機制有關,而且與中樞神經系統有關。那麼,你是快還是慢?

這可能代表了人們思維速度的兩個極端。

2樓:

我認為走得慢是和智商是沒有直接關係的,這和個人的性格習慣是有關係的。

3樓:小樊故事會

這是沒關係的,走得慢這是遲鈍,和智商沒有關係

4樓:樾玥越躍

我認為智商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走的慢可能就是乙個個人的習慣

5樓:

這個智商沒有關係的,每個人的習慣都是不同的,所以並不奇怪。

6樓:否羑澤丶亦良

我感覺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可能只是腿腳有問題或者其他的一些原因吧。

7樓:榷予

我覺得跟智商是沒有關係的,就會和習慣有關

8樓:僧妞

我覺得一點關係都沒有完全就是瞎說好吧這簡直就是亂扯。

9樓:木青

這個東西沒有什麼關係的啊,只是他們的身體是這樣的啊

10樓:

這個我覺得沒有啊,這個就是乙個肌肉的運動啊

11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我覺得應該還是沒有的吧,這個就是乙個運動神經的問題吧

請問反應慢和智商有關嗎

12樓:_弦寂

1 大家的智商都差不多拉

2 反應和智商沒有關係

3 聽不太懂不要緊,要下課問老師

我們班有很多成績好的學生反應不見得快,但是及時找老師解決疑難,完全不必因此困擾

即使是我這樣反應不快也不敢問老師的型別,通過自己思考總結一樣可以取得過得去的成績

ps 個人覺得這種反應力不是和智商相關,而是要看你對於知識的掌握快慢

有人經常能立刻找到習題中的解題關鍵,我覺得這是相通的而老師給我的建議是預習以及在平時做題時總結思路來慢慢培養這種敏感^_^

13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慢和智商有關,但主要與精神狀態有關即可能學習狀態不佳,沒有在潛意識裡重視,學習態度不好,過於勞累,注意力下意識短時間轉移事後不知道,心態不好等有關,高中知識學起來一般與智商關係不大,你要從狀態,態度上找原因.聽不懂得可以再自學,可以問同學問老師,祝你早日擺脫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 都說我聰明 卻反應較慢 後來我覺得臉皮厚就行了 不懂多問一下老師 老師也不會說你的 我就這樣過了高中 現在在浙江大學啊

反應的快慢和智商有關係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反應快慢(reflexes) 是可以訓練的,例如打電子遊戲多了反應力會變得敏捷,但是跟智商沒有聯絡。

如果指的是有沒有急才那種反應快慢,就跟智商,情商有關係。

反應快慢和智商關係大嗎?聰明的人有木有反應遲鈍的時候?

16樓:風雨中的北湖

智商和反映速度是兩回事。其中沒有必然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聰明人也有反正慢的,反應慢證明在思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反應快慢和智商關係大嗎?聰明的人也是有反應遲鈍的時候

19樓:coosy**製作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

20樓:◇゛ 默默的等待

關係不大。反應快是習慣性的,每個人都有反應遲鈍的時候的啦

腦子開竅快和慢跟智商有關係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智商高的人

!情商反應理解能力都要別人快!工作生活都能容易的個別人相處!

版工作上更容易得到上司的賞權識!同事也會相處融洽!古往今來智商高的人!

的聲望都很高!有關係!智商高的人!

情商反應理解能力都要別人快!工作生活都能容易的個別人相處!工作上更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

同事也會相處融洽!古往今來智商高的人!的聲望都很高!

有關係!智商高的人!情商反應理解能力都要別人快!

工作生活都能容易的個別人相處!工作上更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同事也會相處融洽!

古往今來智商高的人!的聲望都很高!有關係!

智商高的人!情商反應理解能力都要別人快!工作生活都能容易的個別人相處!

工作上更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同事也會相處融洽!古往今來智商高的人!

的聲望都很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概念,開竅快慢與思考速度有關,智商高低著行為行事

23樓:香江阿姨

智商還是得經過測量才知道的,但不管智商高低,教好孩子的心態才是重要的。如果反應或發展就是比別人慢,那也不用自卑,家長也不用覺得悲傷,教他腳踏實地、好好做人、凡事用心、要負責任才是重要的。

24樓:濱海東

生孩子沒有多大關係,但是平時也要注意加強鍛鍊身體,畢竟身體太胖不但對健康受到影響,而且在日生活中以及工作上會帶來很多不方便,除鍛鍊身體外飲食也要注意調節,適當控制好體重對身體健康最很重。

慢的人是不是智商低啊?

25樓:在碧雲湖釣蝦的荀攸

快的人未必就是智商高。

有些天才看起來很呆,比如數學天才,一旦遇到數學考驗立馬興奮起來

26樓:歐定

有的人喜歡慢節奏,不習慣匆匆忙忙的生活,而有的人喜歡快節奏的生活,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不能說明智商高低問題。

27樓:木萋柒

不是,有些人只是習慣了慢而已,與智商沒多大關係

28樓:

並不是智商低,而是缺乏鍛鍊。

29樓:燦爛可琪

現實中很多低智商的行動都是緩慢。

30樓:瞪藍撓嚴吠蘭登

智商低下分為四類。分別是輕度智力低下,中度智力低下,中度智力低下,極度智力低下。

輕度智力低下特徵:早年發育較正常兒童緩慢,且比較不活潑,對周圍事物缺乏興趣,做事循規蹈矩,或動作遲緩等等。

中度智力低下特徵:整個發育較正常兒童緩慢,語言功能發育不全,吐詞不清,只能進行簡單的具體思維等等。

重度智力低下表現:早年各方面發育遲緩,發音含糊,言語極少,自我表達能力極差,理解能力低下等等。

極度智力低下表現:適應性能力極度缺乏,對周圍一切事物不理解,缺乏語言功能,只能簡單說幾個字,如「爸爸、媽媽」等。

31樓:s快樂飛翔

自由散漫的人,你智商無關,天性使然。

反應慢是智力有影響嗎?

32樓:

與智力是有一定的影響,但也不完全是,有可能孩子太小,或者是孩子很內向,沒有遇到自己覺得開心的事,這個不用擔心的,注意觀察孩子對什麼感興趣,大一些再看,實在不行可以去兒科給評估一下,看是否智力有問題。

33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多是大腦發育異常而影響思維能力,反應速度慢等現象,這個引起的原因較多,而恢復效果也相對不理想。 建議及時調整心態,自己的情況,已經存在,就要增加努力而提高,主要是平時加強營養的補充,避免勞累過度。

34樓:漢馳海

反應慢是智商沒有關,覺得這和你的性格有關係,並不是智商的問題,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性格,可能你是乙個比較真誠和誠實的孩子,所以說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不會掩飾你,也不會像別人那樣去假裝一些什麼。更真實,更坦白的表露出你自己,所以說在別人眼裡只屬於一類傻,但這恰恰是最可貴的地方。

35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我認為六個月的時候,如果寶寶反應比較慢的話,可能是生長發育的比較緩慢,而並不是智力之低

36樓:暖清風

六個月的寶寶,如果行動遲緩並且呆滯的話要趕緊去醫院,去檢查一下大腦。

37樓:小馬哥

你好,你說的這個不屬於疾病範疇,反應慢不叫智力低下的 指導意見: 就是有的人反應慢半拍的,就好像有的人聰明有的人笨一樣,都是在正常範疇內的

38樓:雨靈寒

如果六個月還是呆滯就要考慮會不會智力有問題,帶去醫院檢測一下比較放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看兒科,放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不屬於疾病範疇,反應慢不叫智力低下的

意見建議:就是有的人反應慢半拍的,就好像有的人聰明有的人笨一樣,都是在正常範疇內的

學車老是學的比別人慢,是不是和智商有關係?

41樓:

跟智商沒關係,可能是沒接觸過車,對車不了解,不來電吧,很正常,大部分學車的都是這樣

在乙個,不要慌,雖然這個跟智商沒關係,但跟心理素質有關,一慌什麼都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減擋控制車速不要慌,不要慌

反應快慢和智商關係大嗎

43樓:

不要總懷疑自己的智商,大部分的人的智商沒有多少的差異,不乏又天才啦,但反應的快慢跟智商肯定沒多大關係,知道愛因斯坦嗎,他反應就不快,但他就是個天才

多動症和智商有關係嗎,多動症和智商有關係嗎 50

讓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導致學習能力下降 職稱 助手 多動症可以認為是兒童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善導致的行為失控,一般智力正常,但是由於多動注意力不能集中,上課很難集中精力聽課,學習成績一般較差,家長需要加強監督或及時給孩子補課,不要斥責他,隨著年齡增長,症狀回逐漸消失,學習也會趨於正常,不建議去醫院診斷...

高反和體重有關係嗎

和體重無關和體質有關。高原反應和每個人對於缺氧情況的耐受力肯定是有關系的,因為高原反應是由於人在高原地區氧氣稀薄的環境中,身體對於缺氧而產生的不適症狀。如果人體對於缺氧耐受力比較強,高原反應就會相對弱一些 如果對缺氧耐受力不強,高原反應就會比較明顯,所以高原地區人的血液中血紅蛋白含量是增高的,這樣有...

智商可以遺傳嗎,人的智商跟遺傳有關係麼

全智玄冬 我們仔細留心一下週圍熟悉的人,父母比較聰明的,其子女聰明的確實較多,父母是運動型的其子女的身體運動協調性也確實較好。現代醫學遺傳學甚至發現決定人智商的基因主要在x染色體上,而且x染色體較y染色體長,基因多,所含遺傳資訊量大。說明智商可以遺傳,而且受母親影響較大。於是新加坡法律規定 高階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