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icon有幾個配置,吉利ICON配置有哪些不一樣?

時間 2022-04-19 17: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24日,吉利icon已經上市了,現在一共有4個配置i7和i9版本是傳統的燃油動力版本,分別是高配和低配i7bsg 和i9bsg是1.5td+48v行業領先的高效能輕混動力而且混動版本比傳統燃油動力版本只貴3000元,不得不說,這個**還是非常良心的。

混動版本對於動力提公升和油耗降低,確實有很大的作用。

如此看來,混動版本icon的價效比會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的新車icon要到2023年1月才正式上市,具體配置以上市為準,之前**的預計會有三款的配置。

3樓:迷途羔羊

吉利icon有哪些配置|吉利icon配置有什麼?吉利icon配置引數

4樓:北極灬寒冰

吉利icon這輛車不僅外觀新潮時尚,就連配置也跟上了主流水平,實拍的這輛車高配車型,配備有led大燈、自適應遠近光和自動開閉功能。前4雷達加公釐波雷達,還有無鑰匙進入和手機nfc等配置,配備19英吋的輪圈也是同級別少有的。

5樓:深航小夥伴

乙個。2020款1.5t頂配版。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中配低配還有高配版本。

7樓:

i9 i7 i5

8樓:蔣悠

吉利icon造型極具未來科技感,新車90%還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車的設計元素,由吉利全球五大造型中心設計。新車配備了吉利領先一代全led燈光系統,包括雙遠光燈、流水式轉向燈設計,並具有燈光迎賓模式。前包圍格柵採用「回」字形設計,車身側面則採用了內凹式腰線和隱藏式門把手設計,使得整體看上去科技感非常強,並進一步降低了整車的風阻係數。

車身尺寸方面,吉利icon長寬高分別為4350*1810*1615mm,軸距達2640mm。

9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應該它有三個配置吧,高配。中配合標

吉利icon配置有哪些不一樣?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icon無論是長寬高還是軸距,都比繽越大。icon的長寬高分別是4350/1810/1615mm,軸距是2640mm。而繽越是4330/1800/1609mm,軸距為2600mm。

所以,icon不是一款換殼版的繽越,而是在定位上可能更高。

11樓:

吉利icon配備l2級智慧型駕駛技術,森呼吸天地的a+級生態淨化艙,更環保更安全的生態淨化裝備,1.66㎡天幕,沃爾沃標準打造的國際先進模組化架構,按照沃爾沃標準設計的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獨立懸掛,乘坐更舒服。

吉利icon買哪個配置最合適?看完文章您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怎麼選車呢,個人對於剛上市的車是不做考慮的,就怕做小白鼠了,吉利icon現在宣傳的力度還是很高的,具體怎樣也都要等一段時間再說了,我自己對歐尚x7這款網紅大美都市智慧型suv比較看好,就因為這車月銷量一直過萬,而且還有黑科技加持,終‏身雙免政策也是其他車企不敢做的保證。

吉利icon 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車,除了我還能有誰

汽車之家 2018年北京車展,概念車concept icon首次亮相 2019年廣州車展,吉利icon迎來全球首秀 12月23日,吉利icon釋出銀河限量版指導 以132020元圈定吉利icon車型 上限 如今,吉利icon已將2月14日敲定為正式上市時間。吉利icon的出現,多多少少重新整理了人們...

吉利集團目前有幾個生產基地

臨海 寧波 路橋和上海在建的基地有蘭州 成都 湘潭 慈溪和濟南,一共九大基地。 在建的基地有蘭州 成都 湘潭 慈溪和濟南,已建成的基地有臨海 寧波 路橋 上海,一共九大基地。其中臨海的豪情基地是1998年建成投產的.吉利汽車廠址在哪 科院小百科 吉利汽車總部設在杭州,在浙江台州 寧波 湖南湘潭 四川...

吉利長城長安這幾個品牌哪個最好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這三個品牌的車子近年來做的都比較出色,競爭大了,廠家不得不在車子整體質量上下功夫了,看中那個型號去4s店試駕一下,那個舒適度好,就選擇哪一款 365朵玫瑰 suv的話長城哈弗賣的最好,念念銷量第一,我推薦長城畢竟經受住了市場的考驗 這幾個國產品牌基本都是不錯的,但吉利車型做工品質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