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車為什麼這麼暢銷?有什麼優勢嗎

時間 2021-07-29 11:48:21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2、吉利的外觀設計也是越來越大氣了,而汽車的外觀往往會影響到一個人的選擇,畢竟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3、吉利的價效比高,我們的主品牌汽車擁有非常非常不錯的配置,就拿10萬塊錢的車子來說,它可以有和在30萬汽車的配置,豐富的配置也是很容易吸引消費者的。

4、吉利汽車的營銷做的非常不錯,吉利的老大你之前就是搞市場做營銷的,在這方面還是非常拿手的,這也讓吉利汽車有了非常不錯的發展。

2樓:mm的老白

在**方面吉利一直是生產平民車且效能並不輸其他品牌,價效比是一個優勢,吉利口號就是造就每個人的精品車。

口碑推廣,不論是銷售服務態度,還是售後維修方面,吉利汽車一直在培訓員工,做到客戶至上。

吉利汽車的外觀配置更符合了大眾的選擇。

這些都是吉利汽車越來越暢銷的理由。

3樓:吉利沃德龍鼎

1:真正從消費者角度在做良心好車,大眾都能夠接受的價錢

2:同級別不輸給其他國產品牌,效能碾壓合資車

3:售後服務非常看重,客戶滿意度非常重要

4樓:世通吉利汽車

吉利的車好啊,**也合適,質量也沒問題,還有重要的一點是,營銷做的好。

吉利汽車為什麼銷量好?

5樓:浙江吉利控股集團

2023年11月,吉利汽車銷量為141,661輛,逆勢環比增長10%。今年前11個月,吉利汽車總銷量達1,407,505輛,同比增長29%。在車市持續下滑,尤其是諸多主流合資品牌均呈現負增長的態勢下,吉利汽車持續保持穩健增長,以遠高於行業的增長速度,引領中國品牌逆勢上揚,助力中國品牌自信向上。

接下來,從“產品為王”、“使用者思維”、“體系能力建設”、“開放包容態度”、“人才培養與企業文化建設”等維度,闡述吉利汽車的發展之道。

產品為王,好產品是開啟市場大門的鑰匙

品牌的本質是消費者的認可度、喜好度,更是對產品技術、產品質量、產品服務和使用者體驗的認可。

吉利從以**為導向的“造老百姓買得起的車”,到以科技、品質、品位為導向的“造每個人的精品車”,期間品牌發展最為關鍵的轉折點有兩次:2023年釋出了《寧波宣言》,放棄**戰,開始打技術戰、品質戰、品牌戰、服務戰、企業道德戰;2023年在水立方提出了“造每個人的精品車”的品牌使命,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使用者為中心、以產品為核心”的精品車戰略。

之後,吉利汽車陸續推出了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3.0時代精品車型,在市場上收穫了良好的銷量和口碑。隨著吉利汽車高階產品結構的持續優化,單車售價逐年攀升,消費族群也在不斷變化升級,向一二線城市和年輕化精英化轉型。

而越級對標是吉利打造產品的一大心得。越級對標就是用越級的技術、品牌和服務給消費者帶來極致的價值感和體驗。比如,新時代高階品牌領克汽車越級對標豪華品牌的技術品質、製造工藝和服務水準,與主流外資品牌直面競爭,讓消費者充分感受到吉利產品帶來的品牌價值感。

堅持“使用者思維”,使用者是吉利發展的口碑基石

吉利擁有700萬使用者群體,使用者是吉利最寶貴的資產,是企業發展的口碑基石。

吉利始終“以市場為導向、以使用者為中心”,敬畏市場、感恩使用者。同時追求與使用者精神層面的共鳴,搭建車主文化圈,傾聽使用者最真實的聲音。吉利博越上市32個月累計銷量達到63萬輛,3.

0時代產品旺銷的背後,是長期累積的口碑效應得以釋放,真正印證了“金盃銀盃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關注使用者,對使用者需求準確把握,及時有效解決使用者痛點,這是傳統汽車企業轉型的方向。如何把使用者放到心中而非口號裡,從工程師思維轉換到使用者思維,可以借鑑他山之石,跨界學習小米、華為等以使用者為中心、靠產品和口碑驅動、創新營銷的優秀企業,真正以網際網路人的思維模式進行產品、業務創新。

打造體系能力,制勝未來的關鍵

一個汽車企業,造一款產品容易,造一款明星產品也不難,但是要造出每一款產品都能成為明星產品、標杆產品,那就必須依靠體系支撐。20多年來,吉利在產品、研發、採購、製造、營銷等各個鏈條的關鍵節點,都提出了3.0時代的標準,形成有序的內部系統組合,也就是體系化。

體系化的競爭力正在發揮威力。

吉利在研發上形成全球化的研發體系,在全球範圍內有五個設計中心,五個研發中心,相互協調分工合作。堅持“自主突破創新,融合全球智慧,掌控核心技術”的研發戰略,通過持續性的研發投入,確保形成高水平的技術研發體系和技術原創能力。如釋出技術品牌“intec人性化智駕科技”、“gkui”吉客智慧生態系統、“智擎”新能源動力系統等,在電動化、智慧化、網聯化上進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實踐。

吉利總結形成了行業領先的新產品開發體系npds,有效整合工作流程、組織和制度,以更巨集觀、更科學的方法管理新產品的開發過程。這一體系的高效運轉加上所有研發人員的努力投入,保障能夠源源不斷地向市場提供優秀的產品,為使用者打造一流的體驗。

吉利加速了渠道、服務、採購3.0標準的建設。特別是在採購方面,從原有的本地化採購到全球採購,從原有低價採購到高品質採購,從分散採購到集中採購,堅持“一流企業要有一流配套商支援”的發展戰略,建設公開、公平、廉政的全球化採購體系,目前已有200多家國際化**商和吉利確立了零部件全球**體系的新模式,共同打造更具世界競爭力的產品和品牌。

吉利汽車近三年產銷量的提高,帶來的是吉利整個**鏈的全線革新,有80%以上的**商進行了新產線、新裝置、新技術、新工業的投入,那些單靠家庭作坊式、人海戰術式的**商,跟不上整車廠發展節奏的只能被淘汰。事實告訴我們低成本不是犧牲質量,而是要擁有核心技術、更先進的製造條件和規模效應。

開放包容,共享產業變革新機遇

當前,汽車產業正在經歷以網際網路、大資料和人工智慧為代表的新技術浪潮的衝擊,力度和速度前所未見。作為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中國迎來了全球汽車產業價值鏈重塑的歷史機遇。

在這場技術創新的征程中,必須重新整理思維方式,與朋友和夥伴聯合,通過協調與分享佔領技術制高點。吉利汽車與沃爾沃汽車、寶騰汽車、路特斯汽車、倫敦電動汽車,以及上下游產業價值鏈都在尋求最大的協同發展、合作共贏。

人才培養和企業文化建設,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動力

高素質的人才隊伍一定是企業發展的最強動力,而員工的價值觀和使命感同樣重要。

今天的吉利已經成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吉利對分佈在全球各地的所屬公司進行管理更多依靠的是文化。吉利目前正在推行奮鬥者文化、問題文化、對標文化、合規文化。

吉利的元動力工程顛覆了傳統管理思想,元動力工程的核心思想是領導為員工服務,部門為一線服務,員工考核領導,一線考核部門,極大的發揚了一線工人的工作熱情。同時,吉利積極推進全球型企業文化建設,打造尊重、適應、包容與融合的文化氛圍,實現文化理念全球化,文化落地本土化。

6樓:黑山足球

國產神車吉利,終於知道它為什麼銷量好了,原來都是這個原因!吉利可以說是國產車中得佼佼者,可以說它是資歷最差的一個,但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現在的吉利可以說是汽車圈中,國產車資源最好的一個,銷量也算排前幾的。它也被稱為神車吉利!

吉利其實是一個蠻草根的企業,在汽車這個行業幾乎是從零開始。這也帶來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即技術積累不夠。

在前些年與吉利打交道的時候可以明顯的的感覺的出來,他們知道問題應該交給專業的廠家來解決,比如說博世、法雷奧、德爾福等等,但是他們幾乎不是很清楚問題的**與具體分析。所以才導致以前的吉利,可以說是比較差的車子,到現在人們都會考慮買吉利,是因為它確實給人們帶來了很好的體驗!不管是從**,質量外觀價效比方面都有很大的改進!

但是在這幾年吉利漸漸的在轉變了。因為有了沃爾沃,吉利現在有了很多沃爾沃的標準,也有很多工程師與沃爾沃的工程師聯絡並共同開發。這個時候再解決某個問題的時候,他們會說沃爾沃是怎麼怎麼樣的,沃爾沃的標準要求是怎麼樣的,所以我他們應改怎麼樣做。

所以他們的車子在進步,而且很大,短短的幾年時間,他們從以前的銷量不佳,到現在的不愁銷量,有了一個很大的轉變!

這幾張圖都是真實的吉利汽車,遇到的比較嚴重的車禍圖。從圖上大家可以看出一個問題,每次的車禍,吉利汽車都安然無恙。可是當時的撞擊肯定是很大的,但是由於吉利的車身進過沃爾沃的改進,已經能出色的承受這些危險撞擊了!

所以這才是它們為什麼賣得這麼好的原因,質量是最重要的!老百姓買車,質量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的。所以吉利的成功,都是應該得的。

7樓:

因為吉利造車出發點是為中國百姓可以開得起好車,所有的人性化設計,都是按照國民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嗯,銷量好是因為可以低首付上車。現在低首付買車也是很多的,像零零訂車就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主要還是**問題,吉利車從外表上看也很大氣,一般家庭能承受的住車價,開著也可以銷量也就上來了

10樓:綱雍

浙江吉利控股集團現資產總值超過2000億元,員工總數超過12萬多人,連續七年進入世界500強。旗下擁有沃爾沃汽車、吉利汽車、領克汽車、polestar、寶騰汽車、路特斯汽車、倫敦電動汽車、遠端新能源商用車等汽車品牌,進入世界汽車企業前十強。所以銷售遙遙領先其他國產品牌。

吉利在多個系列多中口碑不錯,價效比最高的

11樓:發發

從造車,售車,售後。服務一流,認真對待

12樓:濟寧吉悅通吉利

**好,***,功能多,服務好

13樓:

因為質量和現在銷量和口碑也比較不錯吧

14樓:法語小弟

根本原因還是**便宜。

15樓:

現在國內汽車市場的主力軍大多都是年輕人,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是第一次買車,因此年輕人在購車時會非常的看重車子的外觀設計和內飾裝配,而至於其他的方面,他們似乎都覺得差不多。

吉利汽車抓住了這些年輕人的購車心理,不僅在宣傳上做的十分出色,而且在外觀設計上也非常的符合年輕人的審美角度,因此吸引了眾多年輕的消費者。

吉利從以**為導向“造老百姓買得起的車”,到以科技、品質、品位為導向的“造每個人的精品車”,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使用者為中心、以產品為核心”的精品車戰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大原因是因為又是國產,而且配置很高,質量也不錯,00訂車上面就能買到

17樓:雙子座的幸運女神

口碑決定銷量!質量決定口碑!

吉利汽車的為什麼這麼好賣?有什麼特別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汽車的價效比非常高的,由於吉利汽車收購了沃爾沃汽車,提升了吉利汽車的品牌價值,吉利汽車的外形非常好看,配置非常的高,安全性非常的好!很值得購買的國產品牌!

吉利汽車為什麼換車標,吉利汽車為什麼換新車標,有什麼含義嗎?

巴洛克紳士 吉利要戰略轉型,要從造老百姓買的起的好車,變的造最安全最環保最舒適的好車。吉利起家時靠的是純粹 戰,使得他早期的車型相當不怎麼樣,而經過一段時間的發展壯大,吉利已經在技術工藝等諸多方面有了長足的進步,完全可以擺脫走 戰的路線來走技術路線,再打 戰是極不利於吉利自身發展,也不利於中國自主品...

吉利汽車為什麼銷量好

吉利汽車可以說是國產車企的一匹黑馬,短短的幾年時間,從一個名不見經的民營車企,發展到今天的國產汽車領軍品牌,是什麼原因吉利產品的銷量會這麼好呢?很多會說吉利會營銷,的確吉利確實會營銷,一開始就採用了田忌賽馬的策略,用最好的東西打造了一款低價的帝豪。帝豪一開始就嚴格按照西方的標準來研發的,榮獲了安全防...

吉利遠景發動機異響為什麼這麼嚴重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先排查 進氣門是否堵塞 有汙垢 清洗下 噴油嘴 檢視下發動機的怠速和機油 如果不懂的話 可以問懂汽修的人,也可以去 4s店檢查!沒關係的 發動機異響的情況 基本所有品牌的車都會出現 具體看是哪方面的毛病了!1.可能車使用的時間太長了,各各部件老化 2.發動機有積炭,可以去清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