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建街舞隊有什麼好名字,我們要建街舞隊有什麼好名字

時間 2021-07-29 11:4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那樣回答和沒回答差不多啊!

我有些建議,街舞是很時尚的,你和你的同伴們去想個比較時尚的,又很奇妙的,可是又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名字,不是我不想告訴你,這起街舞隊的名字其實很有意義,我希望還是由你們自己內部人來想,要是用別人想的名字那是沒有絲毫意義了.我相信你們隊的人也不希望自己的事情由別人插手吧!我話儘管說得不太客氣,可是還是個非常好的建議!

2樓:美麗迴旋

你們的街舞隊成立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不如叫"震感"吧.也為了紀念那些同胞.

3樓:匿名使用者

bounce

覺得怎麼樣?

問道有什麼好名字,問道有什麼好名字

太多了1.彼呰愛 2.詆 調 噯 3.沒人性 4.守擭邇。5.彽頭,淺笑 6.找卜到你 7.蚣瀦 姆瀦 8.可艿籹孓 9.字鏴 10.鈊懷 吥螝 11.沵 沵 沵 莪 莪 莪 12.逃離。13.乜許 14.或許 15.亮仔 16.單調 單純 17.傻佬婆.18.mua.寶唄 19.尕彡.20.皒 惑...

我們是街舞社的,求街舞隊霸氣的名字

說好給妳幸福 new breaking 舞動人生 打個比方如果是七個人可以叫 sever boy 具體叫什麼還是你們團隊一起想出來的有意義吧 大臉貓的頭頭 the abcs the kings wide cats 求乙個好聽的街舞隊名 rv corps r reclusive 隱居的 隱藏的 v v...

姓夏的有什麼好名字,姓夏的有什麼好名字四字

行梅花銳珍 姓名 夏啟雄 筆畫分別是 10 火 11 木 12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1 木 21 木 23 火 33 火 13 火 總評數理得分 100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1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旱苗逢雨 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