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動力系統和邁騰對比,誰更出色

時間 2021-07-29 11:47:19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也試駕過這兩款車,發現博瑞的動力更強。

現在看下這兩款車的動力系統博瑞1.8t和邁騰330tsi為例:博瑞1.

8td車型搭載了經過全新升級改進的g-power吉利自主研發的第二代1.8td發動機。最大功率比現款提升15kw至135kw/5500rpm,最大扭矩提升了50 nm至300nm/1750-4000rpm。

邁騰的最大功率是132kw/4300-6250rpm,最大扭矩為300nm/1450-4100rpm。博瑞和大眾邁騰相比,在發動機資料上有所超越。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看過它們的動力引數對比,博瑞更勝一籌。以自己開車的感受來看,博瑞的動力更強,動力響應非常快,而且動力輸出非常平順。而邁騰的感覺到一定的頓挫感,這點博瑞勝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入手蒙迪歐2.0t,價效比最高 。新帕和邁騰都是商務車lz如果年紀40以上推薦,鬼子車不予。

致勝2.0t發動機配雙離合變速器,動力充沛,操控優秀。老款自然吸氣發動機油耗偏大,**我開過,市區11個左右。

內飾自己感覺看的習慣就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新帕薩特去看過車,那內飾能比它高檔多少?不知lz多大年紀,要是40以下,就買偏運動的車型致勝吧。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7w邁騰好還是吉利博瑞好

4樓:呮口呮口呮口呮

如果對品牌,動力,油耗不是很敏感的話,博瑞肯定更好。原因很簡單:邁騰只是大眾的中檔車,況且以大眾,品牌影響來說大眾在中國造車不會那麼用心,因為搞砸了也有人買(比如速騰斷軸門),反觀吉利博瑞,它是吉利的旗艦車型,吉利投入了多少人力物力財力精力才能造出如此的博瑞,吉利不容許博瑞出一點大問題,因為以博瑞的關注度,博瑞口碑不行了,影響的不止是博瑞,還有整個吉利甚至整個以博瑞為代表的中國****,所以品質和可靠性吉利容不得一點馬虎,其他博瑞的優勢就不說了,祝你購車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邁騰,可能就是同等價位吉利博瑞的科技配置方面要比邁騰高,但是日後的維修保養還有二手車保值情況還是邁騰佔優勢,希望能幫助您

6樓:當o帷幕落下

個人覺得博瑞。大眾的話呵呵了,簡配太厲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個人會選擇邁騰 因為博瑞雖然是中級車了 但也還是國產的 有很多功能都在第一代稽核 不是很靠譜 畢竟邁騰是多年的老牌了 口碑都是知道的 效能 安全都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能買到邁騰,肯定是邁騰好一些,因為車的整體質量,品牌價值,還有保值率都要好很多。很榮幸能回答你的用車問題,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仄格式賈

第十九回 林沖水寨大併火 晁蓋梁山小奪泊

10樓:鄙闊佬妥

第一百零四回 段家莊重招新女婿 房山寨雙並舊強人

博瑞 邁騰 選哪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推薦邁騰,這款車相對來說的話呢,檔次更高一些,家庭用車還是比較不錯的,他屬於b級車型操作能力還是比較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相比的話肯定是選擇大眾的邁騰了,定位更高而且保值率也更好,空間是比較大的後期的毛病也很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進行比較,建議選擇大眾邁騰。相比來說,大眾車輛的技術更成熟一些。市場保有量更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邁騰了,品牌度高,以後更保值,開出去更有面,質量也更可靠,可以說完勝

15樓:紅色獵人

博瑞和邁騰相比,不考慮**因素個人認為還是邁騰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邁騰相對更有優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入手邁騰,車皮實,技術比較成熟,市場保有量也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邁騰,合資車型,質量和做工要更出色一些,技術也是比較成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合資品牌的,大眾邁騰保有量大,口味好,空間大動力比較足,而且油耗也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邁騰,可能就是同等價位吉利博瑞的科技配置方面要比邁騰高,但是日後的維修保養還有二手車保值情況還是邁騰佔優勢,希望能幫助您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型當然是比較推薦你選擇大眾邁騰,畢竟它的銷量更高,而且保值效果也相對更好,更值得推薦。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中級車型,大眾邁騰的口碑和品質更好一些,內飾做工精緻,舒適性不錯,商務感更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比較推薦邁騰這輛車,相對來說銷量比較高,外形各方面的都很不錯,考慮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看看邁騰啊,質量是很可靠的,做工也空間都很優秀,也要比博瑞更保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你選擇大眾邁騰,外觀大氣穩重,內飾精緻,配置高,綜合效能不錯,適合家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相比較的話建議選擇邁騰,這款車大氣穩重,配置豐富,價效比很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車子不管是品質做工,檔次還有最主要的發動機技術都是邁騰更勝一籌,將來保值率也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相比建議選擇大眾邁騰,外觀大氣時尚,技術成熟,做工精細,質量成熟穩定,價效比較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考慮**的話還是考慮大眾邁騰吧,保值率挺好的,空間也可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款車建議選擇大眾邁騰,相對來說技術更成熟,市場保有率更大,保值率更高,價效比要高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邁騰!穩重大氣,空間比較好,配置豐富,保有量比較大,動力充沛,後期維修方便,保值率較好一些,家用經濟實惠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輛如果是家用的話,個人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大眾的邁騰。不管是整體操控還是質量都不錯

宇宙飛船動力系統,宇宙飛船動力系統 5

dsdds樂園 那是因為目前為止人類所發現的不明飛行物都呈飛碟狀,所以人們想象外星科技的宇宙船都是圓盤形狀的。其實飛船的形狀是什麼都沒關係,因為太空中沒有空氣阻力,飛船也不需要設計成流線型。至於宇宙飛船的動力系統,在很多的科幻 中,動力系統通常以核能,光能,磁能或反物質作為動力。然而在現實中,人類目...

吉利博瑞動力怎麼樣,博瑞動力夠用嗎

吉利博瑞動力一般來說日常使用是完全夠用的,該車型價效比不錯,不過相比同級別合資車在保值性還有做工方面還有一定差距。 吉利博瑞搭載了吉利最新研發的1.8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這臺發動機在5500rpm時擁有120kw的最大功率,在1500 4500rpm時能夠持續爆發出250nm的最大扭矩,而與這款發...

歐瑞博智慧型家居系統有哪些,全國都有哪些智慧型家居企業?

公子小智 歐瑞博智慧型家居有七大系統 一 互動中心 二 智慧型照明系統 三 門窗遮陽系統 四 影音娛樂系統 五智慧型安防系統 六 暖通環境系統 七 能源管理系統 國內的智慧型家居品牌除了歐瑞博 hdl 桔子智慧型外還有哪些? 國內智慧型家居的品牌主要集中在浙江 廣東 江蘇等地,除了你所說的那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