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街舞團隊的名字越多越好

時間 2021-07-29 11:47:19

1樓:習念長歌懷采薇

跨越 永遠都在前進,沒有停止,所有困難被一掃平川,所有對手都不在話下

我要一個個性、充滿活力、青春魅力的街舞團隊名稱 速求 一個小時內 高分 懸賞

2樓:此女神經質丶

無罪。非魅。

傾城街舞。

舞魅。歌舞青春。

extending crew 。

爵舞盡有 。

[領銜主角。]

[舞者為尊。]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個了。

有些是原創,有些是我覺得還不錯就複製的。

精心篩選的、

如果要,還有哦。

3樓:雪殺

火焰?炫歌火焰?黑暗烈歌?燃燒小火苗~我玄幻**看多了…… 大地之聲!!燃燒吧,小宇宙~~

現在全國各地有名街舞團隊有哪些?

4樓:抱香蕉睡覺

1. x-crew成立於2023年12月25日,由海南大學各學院學生及街舞愛好者組成。以jazz、hiphop、c-walk等舞蹈風格為主。

 熱血街舞團播出至今,給人印象最深刻的舞團就是x-crew,這個舞團是中國頂尖hiphop聯盟團體,每一位隊員都來自中國全國各地的頂尖舞者。

2. 北京舞佳舞,中國第一街舞團體,成立於2023年於北京,是中國內地最早致力於新一代時尚文化產業的商業實體,以培養和推廣出眾多優秀的嘻哈舞蹈和**高手而聞名業界,其舞佳舞品牌在新一代年輕人群中具有廣泛的美譽度和強大的影響力。2023年2月,團隊成員黃景行、楊文昊、林夢、王子奇參加綜藝節目《這!

就是街舞》;3月,團隊成員馮正、騰仔參與愛奇藝綜藝節目《熱血街舞團》。

3. caster,外行人或許一頭霧水,而對街舞文化稍有了解的人卻會在第一時間翹起拇指:這個位於上海的頂尖街舞廠牌沉澱了十年多的歷史。

它擁有一批頂尖高手,是中國最早走向世界的街舞團隊之一,也曾在國內外的比賽中斬獲得多個獎項。

4. sto,是一個街舞團隊,成立於2023年,是廣州元老級的bboy組合,在這5年當中,sto曾參加全國各地大小街舞比賽均獲得優異成績。sto中每一位都是全國當中頂尖的街舞高手。

2023年3月,團隊成員參加愛奇藝綜藝節目《熱血街舞團》。

5. 星舞忠,四川成都街舞培訓學校 。2023年,肖傑帶領的團隊參加了全國電視街舞大賽,獲得群舞冠軍,因此,組建了“星舞忠”街舞團隊。2023年建立了街舞工作室 。

5樓:縱使風波險惡

1.廣州sto

成立於2023年的廣州sto是代表中國目前最高水平的街舞組合,其中的每一位成員都是國內頂尖的breaking高手,連續7年以來,sto已經在國內各大比賽中獲得諸多冠軍。

2023年,sto還獲得boty世界盃街舞大賽中國賽區的冠軍,代表中國出戰德國決賽,一躍成為世界名列前茅的強隊。他們始終如一地刻苦訓練,並努力將中國的傳統文化融入街舞中,在世界廣闊的舞臺上展示中國街舞的魅力。

在中韓建交15年之際,廣州sto以世界街舞頂尖強隊的身份受邀參加在韓國首爾舉行的世界最大規模的街舞冠軍錦標賽。

2.北京舞佳舞,中國第一街舞團體。

團隊成員黃景行、楊文昊、林夢、王子奇、馮正、騰仔。

2023年cctv5中國街舞大賽男子單人冠軍 團體齊舞冠軍;

2023年cctv5中國街舞大賽男子單人冠軍 男子單人亞軍 團體齊舞冠軍;keep on dacning vol1 popping組冠軍 breakin組冠軍;

2023年cctv5中國街舞大賽男子單人冠軍 男子單人亞軍 團體齊舞冠軍;keep on dancing vol2 popping組冠軍 hiphop組冠軍 團體齊舞亞軍;

3.“星舞忠”街舞團隊

如今的肖傑已經是“星舞忠”街舞培訓學校的創辦人和經營者,管理著四家分校,“由於街舞本身的‘自由’,因此學生的流動性特別大,因此培訓中心也只在寒、暑假時會有比較多的學生來學習。”對於街舞事業的熱愛,雖然一直在虧本經營的他卻從未放棄。

2023年,榮獲北京電視舞蹈大賽銀獎。

2023年,榮獲全國動感地帶街舞大賽南區決賽冠軍;榮獲全國動感地帶街舞大賽全國總決賽冠軍;擔任成都柏金城街舞大賽裁判。

2023年,榮獲全國動感地帶街舞大賽成都賽區衛冕冠軍;榮獲全國動感地帶街舞大賽全國總決賽衛冕冠軍。

4.秀舞團

秀舞團是下屬於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藝術團的一個以街舞表演為主要形式的舞蹈團體。至今已經有六年的歷史。經常參加校內各大重要演出,並且代表學校參加校外比賽,獲得了各項街舞賽事的很項獎項。

2023年韓國cy國際中國大陸地區圈地運動冠軍。

2023年amd百腦匯街舞大賽冠軍季軍。

2023年江蘇大學生街舞挑戰賽個人亞軍季軍團體季軍。

2023年cctv動感地帶電視街舞挑戰賽浙江賽區亞軍。

6樓:沈睿韜

北京相對好的就是舞佳舞,他們團隊的整體隊員都不錯,還有就是炫舞堂,規模比較大.上海比較讚的是caster,武漢是特別團體,安徽是風羽精英舞蹈工作室,(不推薦,安徽的整體街舞水平個人不敢恭維,因為本人就安徽的,我們市的首席b-boy也不怎麼樣).還有其他地區列舉

北京舞+舞,河南嘻哈幫、舞王回一,上海caster

廣州sto`上海dust break crew`鄭州舞王回一`武漢特別團體`成都新空間街舞團體`廣州speed舞團`上海caster iv`廣州energy`上海炫深圳tripline`北京fcr`鄭州舞王回一`杭州skunk-crew`昆明kgs`海南bnj`瀋陽京舞堂`瀋陽舞間道`內蒙古 one two one`香港fabulous`香港spark`香港blood vessel` 男單breaking 楊凱 楊明 福特

女子單人 小白 楊超 張娜

健身街舞 四川成都高新實驗中學 北京體育大學 河南新鄉市vv-crow隊

男單dancer 黃景行 李冰冰 肖傑

集體breaking x—power隊 河南舞王回一 武漢特別團體

集體dancer 北京舞佳舞隊 廣東speed舞團 廣東sport-light

個人鬥舞 邱偉軍 宋犇 楊凱

集體鬥舞 北京dragon style隊 上海dust舞團 廣州energy隊

7樓:yy霓炎

lbg是一個很好的街舞團跳街舞特好很多人都喜歡他/她們,lbg弄的演出都受歡迎

求小說,越多越好,求小說,越多越好!!!

黑夜裡的刀鋒 去好書友論壇 搜尋就好了 山竹卞嬋 武俠 江湖第一高手 英雄志 黑榜 黑榜2 都市 文理雙修 文理2 我的美女大小姐 求好看的耽美系統文,越多越好! 紫夕伯爵 位面 君侯奮鬥史 完結 番外 四星推薦 穿越重生 古風 位面交易系統 寫文 成神系統啟動中 by木蘭竹 寫文 娛樂圈 溫柔腹黑...

求歌曲越多越好,求勵志歌曲,越多越好!

開發一天 王力巨集 改變自己 愛因為在心中 強力推薦 站起來周杰倫 蝸牛 稻香 萬水千山 林俊傑 愛與希望 范瑋琪 最初的夢想 張韶涵 的翅膀 信樂團 海闊天空 倔強 飛兒樂團 fiy away 零點樂隊 相信自己 羽泉 奔跑 三國戰c餘賀 少先隊隊歌.我知道你會說是不是太幼稚了。不過我想說這首歌我...

求勵志歌,越多越好,求勵志歌曲,越多越好!

陽光總在風雨後 水手 鄭智化 beautiful 是克里斯蒂娜唱的,經典勵志歌曲.海鳴威 彩虹背後 愛的代價 不再猶豫 步步高成龍 江湖再見 主題曲 從頭再來 崔健 從頭再來2 二十年後再相會 張邁 分手快樂 奮鬥 風雨無阻 付笛生 眾人劃漿開大船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感謝你鋼鐵的心 高興就好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