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後宮動漫越多越好謝謝,求後宮動漫越多越好謝謝

時間 2021-10-28 04:57: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宮吧一員我力薦此貼,lz可以看看裡面是 後宮漫+評價

2樓:rhythem汐沫

後宮養成

初音島公主戀人

藍蘭島漂流記

日在校園

魔法老師

妹妹公主

shuffle

to heart

心跳回憶

我的狐仙女友犬神

3樓:你好有癮

這是出包王女3的ova,動畫我推薦出包王女3

4樓:冥紀子

dog day吧……我只想到這個了……

5樓:絕神月

龍之界點 is 守護貓娘 戀愛大作戰

6樓:匿名使用者

求日本後宮,戀愛動漫,越多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這個**,你自己進去看看吧~

裡面全是後宮動漫,還是無修版的 = =

保證和你心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萬歲

【人公雪成,因為人長得矮,學習差,加上懦弱的性格,導致時常被女生欺負,久而久之,也就患上了女生恐懼症,一旦被女生碰觸之後,便會發麻疹。】

天降之物

【故事講述的是居住在日本九州福岡縣空美町裡的男主角-櫻井智樹,以和平至上為座右銘,每天睡覺都會做乙個奇怪的夢,直到有一天上課睡覺時夢見以往夢中的那個長了翅膀的女性向自己求救。因為守形等人,智樹當天晚上遇到從天而降及自稱是「娛樂用萬能天使」的不明生物-伊卡洛斯,伊卡洛斯把降落後見到的第一位人類,也就是智樹稱呼為「主人」……】

守護貓娘緋鞠

【7年前雙親因事故身亡,獨自一人生活的少年天河優人,在他16歲生日的那一天,謎之美少女緋鞠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並且從那一天開始,大量的妖開始襲擊優人!原來優人是「鬼斬役十二家」之一天河家的後裔,而緋鞠則是因被天河家所拯救而對其宣誓效忠的貓妖一族後裔。

】出包女王

【超級純情的高中生結城梨鬥,懷著極大的決心試圖要向愛慕的春菜告白,可是,因為一場誤會,他告白的物件變成突然從天而降的外星人美少女菈菈!?熱情奔放、天真爛漫的菈菈闖入梨鬥的平凡世界,貌似天使行為卻像惡魔的她,使得梨鬥陷入了難以想像的混亂生活中,一段熱鬧搞笑、令人臉紅心跳的愛情喜劇就此。】

零度戰姬

【故事圍繞在和襲擊人類的異次元體nova的戰鬥中失去了姐姐青井和葉的少年和哉。青井和葉是傳奇中的潘多拉(能與nova作戰的少女),和哉為了繼承姐姐的遺志,進入了潘多拉的專門學校「傑尼提克斯」,並成為了「禁止接觸女王」莎堤萊薩·艾爾·布麗姬的制御者,從此他的生活便大大改變了。】

魔具少女

【作品講述男主角大山武進入了原本是女校的天日學園,在這間女性的花園的學校裡,等著大山武的是能幹的青梅竹馬—檢警部副會長統生會副會長兼宿舍長的女主角天穀春戀、高傲的大小姐姫神木靈及非常可愛的未婚妻櫛八稻穗。在大日學園中,除了有其他常規學校的課程外,學生還要學習使用及掌握「元素」,而當中有一部分學生更能夠使用不可思議力量的「魔具」。性格迥異、擁有不同魅力的女學生會使用各自的「魔具」而戰鬥。

】緣之空【

這個物語,是乙個描繪了由於意外事故而父母雙亡,搬家來到祖父在偏僻鄉村的老家的某個青年的身姿,充滿了濃厚鄉愁的故事。主人公一邊操心照顧任性隨意的妹妹,操勞未曾習慣的家務,一邊在周圍人的幫助下小心經營著每一天,於不經意之間編織出了乙個貼近我們現實的故事。

然後,本作的要點在於,"只能以笨拙的方式生活的女性角色" 們。拜複雜的家庭環境所賜封閉了心扉的雙胞胎的妹妹,以及同時擁有名士之女的地位與愛打愛鬧本性的大小姐等等,她們其實因為沒法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而懷抱著各自的問題。在與這樣的女主角們持續交流的過程中,主人公將會帶給她們什麼樣的變化呢?

如此深奧的戀愛模樣,正是本作的看點所在。】

r-15

【這個最h了...簡介神馬的就免了吧...】

管家後宮學園

【大小姐vs不良少年,學院掀起波濤的預感…… 小學時因父母雙亡而被叔父家收養的日野秋晴,下決心要進入在某天電視上看見的,為了原本在女子學校中超名門的女子學校──白麗陵高中所新設的從育科課程,之後考試合格而完成入學。但是,因為外表好像是描繪在畫上的美國人,眼神兇惡、左眉有傷痕、倒豎的茶色頭髮、耳朵上有三連穿孔耳環(安全別針),所以讓學生們 (大多都是千金) 感到害怕。在那樣中,與在小學時候的同班同學中,製造出種種傷口的製造者的腹黑女──彩京朋美重逢了。

此外,被塞爾尼婭誤認為秋晴以可疑者的身份給搞錯,而成為被追逐之身。儘管秋晴稍微習慣了學校,但包圍他的人際關係仍慢慢變化著。】

士多啤梨100

【國中三年級的學生真中淳平,有一天在學校的屋頂上,偶然目擊了一名美少女的「士多啤梨**」。於是真中便不斷的尋找當初見到的那位美少女是誰。那個美少女的名字是東城綾,然而真中卻誤以為那位美少女是學生偶像西野司,從此便開始了他們不可思議的關係。

】infinite stratos

【s 學園是一所培養只對女性有反應的兵器,「infinite stratos」操縱者的學校。該校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少女們。但明明是個男的,卻可以發動is的「織斑一夏」,得到了「世界上唯一能操控is的男人」的稱號,也被強制送入這個學校就讀,波濤萬丈的學園生活就此揭開序幕】

school days

【本作的主人公伊藤誠突然發現隔壁班的少女桂言葉從第二學期開始和自己乘坐同一輛電車上下學,這也使得伊藤單調的上下學生活多了乙份樂趣。並不是想和桂有更近一步的交往,只是覺得站在遠處望著她心情就會變得好起來,雖然並不相信流行的咒語之類的,不過……某日,坐在伊藤隔壁的少女西園寺世界在伊藤的手機中看到了言葉的**,善於觀察的西園寺察覺到了伊藤對言葉特殊的感情,於是決定支援他接近言葉。一切似乎都在順其自然地進行著。

但是這時,西園寺的心情卻發生了改變。終於有一天,在美麗的朝霞下,伊藤第一次對言葉說出了自己的心聲,並約定放學以後在車站見面。然而在車站等待著伊藤的卻是西園寺。

那深深的一吻…伊藤呆呆地坐在那裡,完全不知所措,只留下那遠去的電車裡少女那哭泣的身影。而此時,全然不知此事的言葉正心中滿懷期待地趕向車站。三個人的戀愛故事就此……】

少女愛上姐姐

【出身名門,成績優秀能在貴族學校上學,優越感一定十分強吧。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 這樣的男孩子便是這個故事的男主人公。一直都被別人關注、羨慕著的主人公,某一天卻遭受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

先是作為一家之長的祖父去世,之後是按照祖父的遺言被送進了一所女子學院!而且不僅僅是上學,就連住宿也是在學校!他到底是會根據遺言去這所女子學院呢,還是違背祖父的意願……主人公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純白交響曲

【主角「瓜生新吾」是平凡的高中「各務臺學園」的男學生。明年四月各務臺學園和名叫「結姬女子學園」的名門女校預定合併。從今年十月到明年三月的合併試行期間,含新吾在內的數十名各務臺學園生試驗性地到結女學園上學,新吾因此喜歡上了某個女學生。

】架向星空之橋

【故事講述的男主角星野一馬,為了陪同身體虛弱的弟弟星野步療養,在學期過了一半卻決定和弟弟由市鎮搬回到幼時生活過的空氣清新的鄉郊山比古町居住。本應是值得紀念的轉校第一天,一馬在這陌生的道路上迷了路,但幸好的是,一馬遇到了同校的女生中津川初,並像其他王道遊戲般,兩人「意外地」滑倒,又「意外地」地接了吻。在一連串的意外後,最意外的竟是被初的好友日向伊吹看到了,在以後的日子裡,一馬又遇到了在神社的青梅竹馬神本円佳等人,就這樣,幾人的初遇及再遇的故事便在這鄉郊裡。

】我們沒有翅膀

【動漫的背景舞台是冬季的大都市「柳木原」中進行,以「羽田鷹志」、「千歲鷲介」以及「成田隼人」三人作為主角,由四個同時發生的故事構成。每個故事的男女主人公都不同。除日常的生活之外,異世界的「格雷塔葛德」也蠢蠢欲動。

實際上羽田鷹志、千歲鷲介、成田隼人是乙個人的三個人格,不同時間出現不同的人格。千歲、成田是知道情況的,羽田則完全不知道人格**的事情。鳳翔也是人格**,到隼人篇就性格大變,當然不同狀態下外貌也完全不同。

】dog days

【故事舞台設定在異世界的比斯科迪共和國與鄰國加雷特獅子團的戰爭之中。因為加雷特獅子團向比斯高特共和國發起了侵略戰爭,所以比斯科迪共和國的公主猰希奧蕾公主決定從異世界(地球)召喚出勇者來解救這場關乎國家存亡的危機。而這位勇者就是在地球上的一位普通中學生真紅讕泉了。

】零之使魔

【講述了以全寄宿制的托麗斯汀魔法學院為舞台,主人樣美少女魔法使露易絲與使魔才人在爭吵、責備、愛戀中開始了充滿了勇氣與屈辱的學園生活。在異世界波瀾萬丈的交流之中,露易絲和才人的命運會怎麼樣呢?故事主要圍繞發生在異世界魔法學校的角色之間的故事。

】我的狐仙女友

【從鄉下轉學到都市學校薰風高校的小山田耕太,在轉學首日被傳說中學校第一美少女源千鶴叫出去,受到她的熱烈告白,同時得知她不為人知的秘密。從那天起,妖怪(千鶴)和人類(耕太)間便開始了熱烈的交往。】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十九世紀後半,歐洲正值流行日本文化的時代。

單身渡海來到法國的少女·湯音,在巴黎工商業區中的工藝品店「國王的招牌店」開始工作。

這是湯音透過和店主.克洛德的交流,雖然對異國文化充滿困惑,但也逐一克服的旅居物語】

mm一族

【又名《抖m是怎樣煉成的》,是以「受虐男也要有春天」為主旨創作的***。講的是主角砂戶太郎因為意外而覺醒了被女生這樣那樣就會很爽的某個體質後,為了談一場普通戀愛,也為了治好這種特殊的體質,做了種種努力,向心愛的『志穗璃公主』告白,太郎找上了校內專門『實現學生願望』的第二義工社。】

十字架與吸血鬼

【故事講述的是普通少年青野月音在集合了古今東西妖怪們的妖怪學園——陽海學院入學時,對絕世美少女赤夜萌香一見鐘情。但是,她的真正身份是吸血鬼!從萌香開始,青野月音對越來越多的美少女妖怪們的「好意」感到躊躇。

是一部描述心跳學園的學園喜劇。】

求一些男主角穿越動漫的小說後宮越多越好

魔王是個宅 最強喪屍傳說 少女契約之書 魔王也瘋狂 無限公升級契約流 綜漫之第八宗罪 求採納 可以嗎?日本的 求一些男主的後宮 yy 無敵或者是男主有主神空間穿越各個動漫的 越多越好 無敵兌換,宅男的世界 這個個人覺得不錯,很多宅男們開闢了宅男的世界 萌x萌x噠 大主宰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求男主穿越...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逆後宮動漫,越多越好

愛七分淑女範 天國少女 守護甜心 會長是女僕大人 金色琴絃 龍鳴 神曲奏界s 威爾貝魯物語 蒼之瞳的少女 隱之王black blood brothers loveless 天堂之吻 學園天堂 愛麗絲學院 破天荒遊戲 純情羅曼史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bl呢 我愛你baby 我想這應該是屬於 系吧?那個除了...

求小說,越多越好,求小說,越多越好!!!

黑夜裡的刀鋒 去好書友論壇 搜尋就好了 山竹卞嬋 武俠 江湖第一高手 英雄志 黑榜 黑榜2 都市 文理雙修 文理2 我的美女大小姐 求好看的耽美系統文,越多越好! 紫夕伯爵 位面 君侯奮鬥史 完結 番外 四星推薦 穿越重生 古風 位面交易系統 寫文 成神系統啟動中 by木蘭竹 寫文 娛樂圈 溫柔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