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類的後宮動漫有什麼,好看的日本神魔 後宮類動漫

時間 2021-10-28 04:58:44

1樓:匿名使用者

shuffle

大後宮(一)神族、魔族、人類,三個不同的種族和世界,有一天通過一扇“門”聯結了起來,從此三個種族生活在了一起,當然,在學校也不例外。

土見凜,一個普通的男生,自幼雙親在一場事故中喪生,於是只能寄住在青梅竹馬的芙蓉楓的家中。楓對凜一直有很深的感情,兩人保持著平常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神族的神王和魔族的魔王雙雙來到人間,並帶來了他們兩個可愛的女兒——西亞和奈莉奈。而凜居然要從她們兩個中選擇一個作為未婚妻!

於是,一段複雜的戀愛故事就此開始……

(二)故事發生在一所名為國立巴貝那學園的高校,普通高中生土見稟與自幼青梅竹馬的女孩楓一起過著快樂安詳的生活。因為10年前的一場鉅變,神·人·魔三界的通道被開啟,神界和魔界的居民開始在人界自由同行,三界的種族開始共同生活在一個社會裡,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也慢慢習以為常了。

某日,來自神界和魔界的兩位美少女轉校到巴貝那學園,她們為了尋找兒時的邂逅決定留在人界。從此稟的生活開始發生某種彷彿註定了的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借貸 少年陰陽師 守護貓娘緋菊 吸血鬼騎士 我的狐仙女友 我知道的就這些~~我還是喜歡校園戀愛啊~~有愛多了(特愛純愛類)

3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測試召喚獸零之使魔神月巫女一騎當千

好看的日本神魔+後宮類動漫

4樓:

弒神者high school dxd化物語

5樓:神影龍湮

聖痕鍊金士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6樓:忻雲德輝俏

惡魔高校,弒神者,無奈勇者的鬼畜美學,噬血狂襲,最後的大魔王,新妹的魔王契約者,星刻的龍騎士,這幾部後宮神魔,劇情還非常不錯的,尤其推薦噬血狂襲和弒神者。

7樓:結城

《出包王女》《天降之物》《公主戀人》個人推薦

有沒有好看的校園後宮類動漫啊,好看的後宮類的動漫有那些?

旋風管家 講述了一位貧困少年因父母借錢吧自己的兒子送給壞人後,得到千金大小姐的幫助併成了她的管家,由於這位大小姐身邊的親友也都是性格各異的美女,就這樣他的後宮生活開始了 這部動漫中的女主角什麼屬性的都有而且在2007年萌戰中也有不錯的成績 憂傷的二之宮君 在某一天因為 的姐姐涼子的命令,突然開始了和...

後宮類動漫,關於後宮型別的動漫有哪些?

初戀限定 草莓的作者另一部代表作 冰姬奇譚 畫完草莓後畫的 漂亮臉蛋 http dm.idler et.com comiclist 514 親親小魔女 http dm.idler et.com comiclist 540 熊淼渾依 路人女主養成方法 很正常的後宮 王子與不笑貓 畫質很不錯 魔法 目錄...

好看的後宮動漫點熱血,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後宮動漫? 130

喜歡與你邂逅 2010年 大神與七位夥伴 妄想學生會 笨蛋 測驗 召喚獸 管家後宮學園 花丸幼兒園 守護貓娘緋鞠 聖痕鍊金士 吸血鬼同盟 最後的大魔王 迷途貓親吻姐姐 等 2009年 明日的與一 鋼殼的雷吉奧斯 空罐少女 天降之物 公主戀人 貓願三角戀 肯普法學生會的一存 乃木阪春香的祕密 金色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