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校園後宮類動漫啊,好看的後宮類的動漫有那些?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旋風管家:

講述了一位貧困少年因父母借錢吧自己的兒子送給壞人後,得到千金大小姐的幫助併成了她的管家,由於這位大小姐身邊的親友也都是性格各異的美女,就這樣他的後宮生活開始了(這部動漫中的女主角什麼屬性的都有而且在2023年萌戰中也有不錯的成績)

憂傷的二之宮君 :

( 在某一天因為**的姐姐涼子的命令,突然開始了和清純可憐的超級美少女月村真由的同居生活。而且,為了要**真由的“男性恐懼症”強迫進行一些令人害羞的內容特別訓練。

鶺鴒女神:

(被叫做“鶺鴒”的108個可愛的戰士們,為了找到自己的主人“葦牙”來到人類社會,賭上自己的信念,為了成為最後的一個生存者…… )

shuffle::

( 土見凜,一個普通的男生,自幼雙親在一場事故中喪生,於是只能寄住在青梅竹馬的芙蓉楓的家中。楓對凜一直有很深的感情,兩人保持著平常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神族的神王和魔族的魔王雙雙來到人間,並帶來了他們兩個可愛的女兒——西亞和奈莉奈。而凜居然要從她們兩個中選擇一個作為未婚妻!

)air:

千年前,翼族的公主因為有翅膀被人類視為怪物而囚禁,一位叫做柳也的青年和公主的侍女負責照顧她,柳也和公主相愛了,並且幫助公主逃出去,但是最後公主還是死在追兵手下,她沒有得到安息的靈魂一直飄泊在天空,柳也和侍女決定把安息公主靈魂的使命世代相傳. 千年以後,兩人的後代國崎往人踏上了安息那天空中的公主的旅途,並且找到了公主的轉世少女神尾觀鈴.觀鈴一直體若多病,而且越來越病重,兩個人相處中產生了感情,觀鈴在臨死前確定了自己對往人的感情,公主的靈魂終於得到了安息.

clanned :

家族……被我拒絕的地方:男主角——岡崎朋也,是一個拒絕與家人交流、不願留在家裡的人。在他幼年時,母親因故去世……父親因此整日借酒消愁,原本應該相依為命的兩人,卻因為不願去理解對方的痛苦而互相疏遠,生活漸漸頹廢下來;最終在他初中時,因為一次家庭暴力,而使得父子倆的關係落到了谷底。

從此以後,朋也與父親行同陌路,兩人的關係似乎只能在血緣和法律上得以維持。他每天去上學,但無論是上課還是課餘都只是魂不守舍地發呆,終日得過且過地繼續著學生生涯。他不參加任何社團活動,也沒有深交的朋友,連唯一能和他親密說話、每晚“收留”他的“朋友”——春原陽平,也無法觸及到他心中冰凍的部分……互不干涉對方深藏的心底的痛苦,這是保證他們兩人能繼續同來同往的底線。

歲月無情地流逝,那在朋也身邊彷彿停滯了的時間,也即將迎來終結……就在那長長的坡道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戀愛選舉巧克力》《山田君與七人魔女》《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我的朋友很少》《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偽戀》《只有神知道的世界》《little busters!》《吸血鬼與十字架》《架向星空之橋》

3樓:匿名使用者

超好看:瀨戶之花嫁 旋風管家很好看: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kissxsis 出包王女 凉宮春日的憂鬱 神剃 明日的與一 你是主人我是僕 全金屬狂潮第二季不錯的:

染紅的街道 sola 空罐少女 愛情泡泡糖 灼眼的夏娜 輕音少女 clannad 龍x虎 地上最強新娘 南家三姐妹 今日的5年2班 心跳回憶 初音島 推理之絆 貓願三角戀還行的:天降之物 shuffle 十字架與吸血鬼 to haert2 神曲奏界 君吻 天上天下 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 myself;yourself複製這個滴讓春哥問候您家人

好看的後宮類的動漫有那些?

4樓:帥到睡不著

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

鶺鴒女神

十字架與吸血鬼

守護貓娘緋鞠

零之使魔

染紅的街道

管家後宮學園

純情房東俏房客..(現在後宮氾濫全是因為這個,後宮之鼻祖作品,就是畫質較老). 如果不夠看參考~

5樓:棟穎焮

強烈推薦你去看看魔法老師如果你看過的話那你就去看機巧魔神= =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蘭島漂流記

永不消逝的彩虹

妹妹公主

青空下的約定

伊裡野的天空

7樓:推倒不需要理由

8樓:璩迎單慕山

櫻蘭,藍蘭島,相聚一刻,心跳回憶,涼風,三界戀曲,瀨戶之花嫁,純情房東俏房客

9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後宮動漫大全

有什麼好看的後宮動漫,或青春校園一類的

10樓:邪影あ黑色契約

金色琴絃

櫻蘭高校公關部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會長是女僕

草莓百分百

我的狐仙女友

我的主人愛作怪

11樓:

彩雲國物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12樓:は〓辰

強烈推薦《會長是女僕》~~~

你一定會喜歡

13樓:meng來福

黑執事 櫻蘭高校男子公關部 抓鬼天狗幫

14樓:匿名使用者

鶺鴒女神1.2(胸部啊有n個)

15樓:張簡智麻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女後宮1個),金色琴絃(很多帥哥),sa特優生(同上),吸血鬼騎士(講吸血鬼的,帥哥超多),會長是女僕大人(好看!)......

以上都超好睇~大家都好中意

給幾個好看的後宮戀愛校園動漫

16樓:費莫元斐斂辰

《s·a特優生》(男主很帥,女主很搞笑,兩人是歡喜冤家,結局也很好,很值得一看!)

《櫻男高校男公關部》

(女主第一次入校被當做男生,非常搞笑,結局也很完美!)、

你要校園後宮的話,這兩部是我印象最深的~~~

還有一些不是校園的,《伯爵與妖精》(本人非常喜歡!)

《遙遠時空中》(很少的穿越類動漫之一,有古代神話傳奇色彩,美男多多~~喜歡!)

《吸血鬼騎士》(應該看過吧,不過你沒寫,呵呵~~~以防萬一,在這提一下!)

《天國少女》(女主是英國貴族,其父親為其選出四位優秀青年,讓她從中選一位作為丈夫,都是美男哦~~

很好看,但是不知有沒有完結,本人真在追!)

好看的校園魔法類後宮動漫

17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愛情:《守護甜心》有點幼稚向、變身多多、啊嘞?好像有逆後宮傾向?不過是愛情的愛情的

愛情+校園+魔法:《愛麗絲學園》人物q版向、多為正太和蘿莉後宮+魔法:《薔薇少女》(究竟是不是後宮還是有點曖昧不明、不過很好看拉)

校園+愛情+魔法:《灼眼的夏娜》(似乎是、很經典、夏娜很萌)愛情+魔法:《零之使魔》

後宮+魔法:《初音島》

愛情+魔法:《吸血鬼騎士》(感覺是靈異、畫風很好、短篇、兩季已完結)魔法+愛情:《夢幻妖子》

後宮+魔法:《草莓100%》

愛情+魔法:《七色星露》

微後宮+魔法:《破天荒遊戲》只有10集所以我看了、1集一個故事魔法+戀愛:《戀之魔法波波糖》我看了一點、也許你會喜歡魔法(ms)+愛情:《舞-乙hime》

後宮+魔法:《愛情泡泡糖》沒看過= =朋友喜歡後宮+魔法:《心跳回憶only love》同上愛情+魔法:《魔法少女奈葉》

18樓:

愛的魔法(三個女主角)

魔法老師(涅吉的班上有30多個妹子......我說什麼好呢)七色星露畫風比較低齡化....大眼睛loli魔法**目錄+外傳超科學的電磁炮 男生女生都畫的很可愛

19樓:嘆息的鬼

四樓…那是h漫吧?魔法少女奈葉,魔法老師,舞姬…看到現在也就這三個不錯…

20樓:閩薌苑

魔法少女奈葉

百變小櫻

有沒有校園戀愛動漫,不要後宮的,有沒有好看的日本後宮校園愛情動漫

雙戀,波子汽水,嬌蠻之吻,toheart2 真實之淚,草莓100 全金屬狂潮2,水果籃子,龍與虎 君吻 交響情人夢 戀愛情結 初戀限定 輕聲蜜語 白色相簿 心跳回憶 悠久之翼 秋之回憶 仰望天空的少女 是才幾集,但這個也要推薦下,很好看的呢.武裝鍊金 校園 愛情 戰鬥 蠻久的了,推薦 很好看的,特別...

有什麼好看的校園 後宮 愛情動漫啊

賣肉 釘宮 校園 後宮 愛情 零之使魔2.女主是看點 釘宮 半校園 後宮 愛情 灼眼的夏娜3.神作,但要堅持看完 釘宮 純校園 純愛情 後宮 龍與虎4.無聊時再看 釘宮 消遣 校園 愛情 後宮 旋風管家5.額。不看也罷 校園 後宮 愛情 h 緣之空6.超感動,可惜不知是不是樓主要的 後宮 感動 愛情...

求好看的校園後宮漫畫,求日本校園 後宮的動漫

墮天使水上澪 天降之物,十字架與吸血鬼,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叛逆的魯魯修,屍鬼,零之使魔,守護甜心,吸血鬼騎士,魔法老師,魔法 目錄,純情房東俏房客,乙女愛上姐姐,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藍藍島漂流記,你是主人我是僕,地獄少女,不差錢,這是殭屍嗎,花右京女傭隊,sa特優生 is shuffle,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