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戰鬥類動漫,求好看的魔法,校園類動漫,越多越好

時間 2021-05-10 10:42:49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天使怪盜》

2,《神劍好小子》

3,《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是studio deen2023年製作的24集電視動畫,改編自同名遊戲《fate/stay night》,講述了第五次聖杯戰爭的歷程以及衛宮士郎和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之間的羈絆。

4,《零之使魔》

5,《幻影少年》

該劇主要講述他們和跨過現實世界的分界線襲來的「影子」的使者之間紛繁交錯的「光與影」,描寫「現實世界與異世界」的境界線的神秘主義戰鬥動作劇。

2樓:ilove于婷

愛的魔法

灼眼的夏娜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新世紀福音戰士

公主戀人

全金屬狂潮

結界師十字架與吸血鬼

吸血鬼騎士

chaos-head

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

出租魔法使

天降之物

機巧魔神

11 eyes

守護貓娘緋鞠

神隱之狼

笨蛋測試召喚獸

魔法**目錄

空罐少女

最後的大魔王

angel beats

夠多了,夠你看一陣子了

3樓:帥到睡不著

真月譚月姬

灼眼的夏娜

天上天下

飛輪少年

鐵馬少年

史上最強**兼一

結界師瀨戶之花嫁

魔法使借貸

反叛的魯魯修

植木的法則

刃牙(第一季好像沒校園和愛情 第2季有 應該也算)守護貓娘緋鞠

東京魔人學園

魔法老師現在剛出的打鬥很強大 第1季好像打鬥不多)魔法**目錄

請別憂愁了二之宮君(戰鬥不怎麼多

竹刀少女

風之聖痕(不知道算不算校園男主不上學女主上學)夢物語(這個應該也算,,,

就寫這麼多把~蠻多的這型別

4樓:

天上天下?可以再加點玄幻,那東西有點強……

5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的魯魯修》這個主體不是校園戰鬥、但還是很好看哦

求好看的魔法,校園類動漫,越多越好

6樓:神經的愛貓人士

不能錯過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和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力推

7樓:酥話

魔法戰爭校園+魔法強力推薦就是沒完結

8樓:涅扣児

魔法戰爭,天魔黑兔,灼眼的夏娜,魔法**目錄!

9樓:中二女大爺

超強推薦《魔法**目錄》系列噢! 校園魔法 超好看!

10樓:手機使用者

魔法七人使者,這個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明白人來,kk77b,**,很多是進不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不能用了 eeyykk卡姆, 新出的

經典的校園類動漫都有哪些?

13樓:絲爪和葫蘆

我覺得有以下幾部值得推薦:

1、《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一部非常好看的動漫,非常的搞笑,但搞笑中告訴我們的是一些人生哲理,阪本非常的神秘沒有人知道他叫什麼,他就像是乙個專門來告訴這個班同學一些道理一樣的,把有些東西告訴了他們,並且感化了一些人他便離開了,也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

2、《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3、《齊木楠雄的災難》

說實話剛開始看到這部番的時候是一點想要看的衝動都沒有,可能是因為名稱和封面的原因吧,後來無意間點進去發現是真的特別好看,然後就愛上了

4、《三年e班》

在《暗殺教室》上,比起前作,或許是因為校園題材和人數的限制,或許是因為年齡增加和心態的改變,松井明顯地收斂了魔人時期更尖銳的個人特色,雖然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這確實使得這部作品受眾明顯增寬,比起前作取得了巨大的商業進步,而依舊沒變的是這部作品一定程度上延續了前作誇張的演出風格,並繼續生產著各種有趣的小點子和腦洞。

14樓:1張慈啊啊

(勵志?其實真的很不錯啦,雖然人物不是非常美型,但是作為體育動漫的話,真實性以及可看性以及jq性都不錯,比那種一上來主角就很厲害的渣作好多了~)

10月要出第二季了喲~~

經典類..

是日本**家西尾維新所著,由台灣插畫家vofan(本名戴源亨)負責插畫,在《講談社box》上刊載的的***作品。該**改編的tv動畫從2023年7月3日起每週五在tokyo mx播出。故事以高三學生阿良良木曆為主角,講述了日本以及其他國家民間傳說的種種怪談故事。

----動畫很不錯哦~也是**改編動漫,仍舊是新房昭之的作品~用訂書機當**的感覺...酷~!仍舊有後宮嫌疑...樓主不是很敏感的話可以看的~

其實新房的作品都很不錯,

也是其中之一~,然後他徒弟是

的監督~不難從其中看到新房的影子,也是**改編動畫,個人認為動畫做的不是非常好,可以看看**

:作品以東京灣的架空都市vampire bund為舞台,描述了吸血鬼女王公尺娜與她的僕人狼人少年曉之間的愛情與戰爭。

------有點後宮的嫌疑但是既然是鬼才新房之作肯定看了不會後悔的啦~那種表現手法超~棒!算是校園類吧...算吧算吧?

親要是感興趣的話推薦一部**故事設定很好,文筆清新,是美穗的插畫喲

雖然只是ova,雖然是7月新番,但是可以期待哦!!

這些親應該聽說過?...不解釋...

只能說是還行吧...個人不大喜歡這種型別的來著...不過故事倒是很有意思,**改編

【喜劇】《 clannad 》 《戀戀7》《花右京女傭隊》《我的主人愛作怪》《怪盜聖少女》《魔力女僕》《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同學》《我的女神》《瀨戶的花嫁》《櫻蘭高校男公部》《初音島》、《初音島ii》《零之使魔》《**愛上姐》《君吻》《愛的魔法》《水果籃子》《藍蘭島漂流記》《女孩萬歲》【悲劇】《school days》《雪之少女》《最終兵器少女》【動作喜劇】《強吻》《魔力女僕》《零之使魔》《地球上最強新娘》《史上最強**兼一》【悲喜劇】《魔力女僕》《myself yourself》【動作】《零之使魔》《灼眼的夏娜》【魔法】《魔法留學生》《魔法少女》《暗夜魔法使》《戀之魔法波波糖》《魔力女傭》《魔力女管家》 (又叫魔力女僕)《mxo魔術協會》《愛的魔法》《零之使魔》《煌羅永珍》《魔卡少女櫻》 (又叫百變小櫻)【妖怪】《吸血鬼與十字架》《封魔未婚妻》《我的狐仙女友》《請別悠傷了二之宮同學》《增血鬼果林》《九尾狐狸姬》《玩伴貓耳娘》《貓耳屬性》《櫻之貓姬》《同居犬耳娘》【科幻】《ufo 圓盤皇女》《成惠的世界》《穿越時空的少女》《女孩萬歲》《戀戀七人組》《電腦情人夢》《魔力女僕》《電影少女》《最終兵器少女》《召喚少女》《煌羅永珍》《星空的邂逅》《人形電腦天使心》(又名chobits)《風之聖痕》《 涼宮春日的憂鬱 》【喜劇】《 clannad 》 《戀戀7》《花右京女傭隊》《我的主人愛作怪》《怪盜聖少女》《魔力女僕》《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同學》《我的女神》《瀨戶的花嫁》《櫻蘭高校男公部》《初音島》、《初音島ii》《零之使魔》《**愛上姐》《君吻》《愛的魔法》《水果籃子》《藍蘭島漂流記》《女孩萬歲》【悲劇】《school days》《雪之少女》《最終兵器少女》【動作喜劇】《強吻》《魔力女僕》《零之使魔》《地球上最強新娘》《史上最強**兼一》【悲喜劇】《魔力女僕》《myself yourself》【動作】《零之使魔》《灼眼的夏娜》【魔法】《魔法留學生》《魔法少女》《暗夜魔法使》《戀之魔法波波糖》《魔力女傭》《魔力女管家》 (又叫魔力女僕)《mxo魔術協會》《愛的魔法》《零之使魔》《煌羅永珍》《魔卡少女櫻》 (又叫百變小櫻)【妖怪】《吸血鬼與十字架》《封魔未婚妻》《我的狐仙女友》《請別悠傷了二之宮同學》《增血鬼果林》《九尾狐狸姬》《玩伴貓耳娘》《貓耳屬性》《櫻之貓姬》《同居犬耳娘》【科幻】《ufo 圓盤皇女》《成惠的世界》《穿越時空的少女》《女孩萬歲》《戀戀七人組》《電腦情人夢》《魔力女僕》《電影少女》《最終兵器少女》《召喚少女》《煌羅永珍》《星空的邂逅》《人形電腦天使心》(又名chobits)《風之聖痕》

....好吧...我抄襲了...otz,不過不想自己慢慢打了...上面這些也都不錯,,個人也看過....樓主自己慢慢選吧~

15樓:縹緲狂生

得一提的是,這作者山內 泰延,除了名字之外,一切都不詳,迷一樣的人物,據傳聞還可能是個蘿莉,但這是不可能的,但他除了這部漫畫作品以外,他還畫過月刊少女。

《笨蛋測驗召喚獸》

傳說中的fff團就出自這部動畫。

乙個學院裡,有個神奇的系統與體制,這裡分a班與f班,學分就是一切,a班的條件優越,而f班條件極差,但劇情就圍繞著f班的一群笨蛋的。

這是部神奇的動畫,原作者井上堅二曾表示,自己是因為學習成績太差才寫了這部東西,而且據說他還曾經遇到過電車痴漢,可,他是個男人。

《快把我哥帶走》

說了這麼多的日本動畫,在說一部國產動畫,雖然是泡麵番,雖然是網路動畫,當初有真人版,我沒時間去看,聽說口碑挺不錯的。

拋開各種緋聞不談,這就是單純的乙個優秀國產搞笑條漫,也沒啥主線劇情,講的就是乙個廢物老哥與暴力妹妹的各種搞笑無厘頭的日常。

《半田君傳說》

前段時間沒事又看了一遍。

算是動畫元氣囝仔的前傳動畫,主要講的是半田君這個人物,他很神奇,表面看起來很強,很受歡迎,是學校的人氣王,但卻嚴重自閉,還有被害恐懼症,每次搞一件事都能弄巧成拙的變的很好。

16樓:謙陌晴空

像比如網球王子啊,黑子的籃球,愛麗絲學園,會長是女僕大人,好想告訴你,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等等。

17樓:貫地谷練拐

這些經典的劇有很多的套路,我們都值得**,這樣的漫畫

18樓:矢澤叉原

這些經典真的是類似於校園劇

19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校園類動漫有旋風管家

20樓:大倉兄山

還是主推那些經典的青春校園劇

21樓:新井瘋傅

是的,他一直喜歡的殺生丸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校園類動漫有愛神巧克力

23樓:溝端某泰

應該多看一些經典的校園漫畫

24樓:阪本似暫

最經典的應該是灌籃高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純愛番:魔卡少女櫻 clannad 龍與虎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四月是你的謊言 會長是女僕大人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冰菓

搞笑番:日常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齊木楠雄的災難運動番:黑子的籃球 free 排球少年

**番:lovelive 輕音少女 吹響吧!上低音號

求好看的動漫,求好看的青春校園類動漫!!!

守護甜心 簡介 聖夜學園的日奈森亞夢謠傳是酷斃火辣的學生。實際外表冷酷的她是不善言辭的女孩,為了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她向守護靈祈禱,希望賜予她勇氣,擁有能夠成為理想中的自己的勇氣,能讓她改變自己不坦誠的個性。第二天床上出現三枚守護蛋。另外,學園有個社團叫守護者,他們分別是 邊裡唯世,king s ch...

有什麼好看點的動漫,要戰鬥 魔法 校園

蘭若之森 魔法 目錄 結界師 家庭教師 過錯 零度戰姬 這是殭屍嗎 11eyes 儲米琪 子不語薄櫻鬼 不是校園的 air 易佳媛 旋風少年 吸血鬼騎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s.a特優生 黑執事 吸血鬼同盟 地獄少女 薔薇少女 angelbeats 學生會長是女僕 殭屍借貨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天使怪盜...

求好看的戀愛校園動漫,求好看的校園戀愛動漫!!!!!!!!!!!!!!!!!!!!

白痴豬頭三 呃 我就說幾部我喜歡的吧 1 好想告訴你 中 很純的故事。給人很清爽的感覺。力薦 2 瀨戶花嫁 完結 這個嘛 校園 戀愛 搞笑。比較感人的也,也不錯!3 不知道key社的三部曲lz有沒有看過 air clannad kanon。力推clannad。強效催淚彈 lz中毒不要怪我哦!4 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