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故事講述由火,水,土,氣元素組成的世界,故事的主角是氣元素最後的生還者

時間 2021-05-10 10:38:29

1樓:曖你狠簡單

好像是《終極一家》吧!

找一個日本動畫片連續劇,是90年放映的,裡面有風元素,水元素,火元素,土元素的人物,壞人都是像日本武士

2樓:傾城俯首

樓主是不是記不清那電視劇內容了,如果是這樣那你所說的可能是火影忍者,裡面有火影,風影,土影,雷影,水影。還包括五影他們的村子,其主要演的是火影的木葉村及木葉村的忍者,其次風影的砂隱村也演了,火影忍者中人物人氣排行第一名就是風影 我愛羅。如果樓主喜歡動漫的話,不妨搜一下,保證你會喜歡這部動漫劇。

望樓主採納~~

有個動畫片,裡面有一個男孩和五個熊貓,那五個熊貓分別是金,木,水,火,土,,那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戰士

深居竹海之中的熊貓部落一直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這是一個由“金”、“木”、“水”、“火”、“土”五個小家族組成的部落,各自懷著五行的絕技(五行為金木水火土)。這次五個家族同時為百眼的甦醒所驚動,並派出家族中最厲害的勇士,前去尋找那傳說中可以阻止大魔王重生的“英雄之石”;金族的柏古拉、木族的森巴卡倫、水族的希瑪、火族的卡拉卡、土族的巴洛洛五位熊貓勇士,由此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