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是哪個動漫裡的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

dog days

蕾昂公尺修莉·加雷特·德·羅瓦/ leonmitchelli galette des rois /

レオンミシェリ·ガレット·デ·ロワ

cv:小清水亞美

16歲,加雷特獅子團領國的公主兼領主。愛稱是「蕾歐公主」,當上了領主後就總跟人說「叫我閣下」。勇猛果敢,身著重甲的她,總是手持大型**前往戰場。

與公尺希是青梅竹馬,小時候兩人感情好得就像親姐妹一樣。揹負著好戰的加雷特國民期望的她,一心想要建立更多的戰績。持有加雷特國的寶物魔戰斧「古蘭貝爾」(grandvert)和神劍「艾克斯瑪提那」(ex

machina)。

雖然對「星詠」並不是非常精通,卻「異常」的清楚看見未來。其使用「星詠」看見了,公尺希奧蕾以及真紅將會死亡的未來。

愛稱是「雷歐」。很喜歡被公尺爾希撫摸。

雖然年紀比公尺爾希稍大,但基本上卻是以公尺爾希為姊紋章技「獅子王。炎陣」、「獅子王烈火。爆炎斬」、「魔神。烈風斬」

弓術「魔神。閃光波」

有著「天下無雙」的稱號。(詳見第二季第二話)

2樓:鳳羽

蕾昂公尺修莉·加雷特·德·羅瓦レオンミシェリ?ガレット?デ?

ロワ)leonmitchelli galette des rois備註:動漫作品《dog days》中角色聲優:小清水亞美  性別:

女年齡:16歲16歲,加雷特獅子團領國的公主兼領主。愛稱是「蕾歐公主」,當上了領主後就總跟人說「叫我閣下」。

勇猛果敢,身著重甲的她,總是手持大型**前往戰場。與公尺希是青梅竹馬,小時候兩人感情好得就像親姐妹一樣(據12集介紹,一般都是公尺爾希扮演姐姐,雷歐扮演妹妹。)。

揹負著好戰的加雷特國民期望的她,一心想要建立更多的戰績。持有加雷特國的寶物魔戰斧「古蘭貝爾」和神劍「艾克斯瑪提那」。性格大氣豪爽。

喜歡公尺希的撫摸和七海的推拿。萌點:貓耳娘。

呆毛。尾巴。束胸,牛仔短褲。

在第六集,她利用預言術「星詠」裡,得知公尺希奧蕾·f·比斯科迪和真紅·和泉將會在30天內死亡,因此利用對比斯科提發動戰爭來阻止這慘劇發生。 紋章術:獅子王-燃陣-大**。

爆碎公升破-墜擊。魔神-烈風斬。弓術:

魔神-閃光波

3樓:單芷影

蕾昂公尺修莉·加雷特·德·羅瓦 出自dog days【狗日(霧)】

這個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1 松尾祐輔人設並根據人物設計分析出自tv動畫片 向山進發 這是部漫畫改編而來的動畫,由動畫公司8bit製作為了系列動畫。2 原作是siro的同名漫畫,已經改編多個季度動畫,動畫的改編值得一看,很輕鬆舒服。3 staff方面,除了松輔的人物設計外,山本裕介擔任該作導演和劇本,松本浩樹擔當美術設計。 ...

這個是哪個動漫,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

圖上的是貓羽雫,畫師甘城 的原創人物,具體資訊如下圖 金木研 東京食屍鬼 系列的主人公 東京食屍鬼 系列的主人公 網遊 300英雄 中的一名英雄角色 金木研,漫畫 東京食屍鬼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原本是乙個普通的大學生,被捲入 鋼筋掉落事件 之後,經由嘉納之手被改造成混有一半人類血統的半喰種,是高...

這個人是動漫裡的哪個人物啊(附圖)

伏八萌我一面血 黑子的籃球 赤司徵十郎 身高 173cm 體重 64kg 血型 ab型 星座 射手座 生日 12月20日 位置 pg point guard 控球后衛 號碼 4號 帝光時期也是4號 所屬學校 帝光中學 國中 洛山高校 高中 外貌特點 異色瞳 左金右赤,帝光時期為赤色雙瞳 薔薇色頭髮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