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是誰,哪部動漫的,這個人是誰,哪部動漫裡的?

時間 2021-05-05 10:52:13

1樓:

fate stay night騎士王 saber

2樓:4578是多少

命運降臨之夜的saber(劍士)

3樓:匿名使用者

fatestaynight亞瑟王saber

4樓:

fate zero裡的saber

這個人是誰,哪部動漫裡的?

5樓:零_靈年

巴麻美(ともえまみ)是日本動畫《魔法少女小圓》中的主角之一。聲優為水橋かおり 。就讀於市立見瀧原中學三年級,被稱為學姐。

巴麻美(巴マミ(ともえまみ))

tomoe mami

備註:動漫作品《魔法少女小圓》中人物

聲優:水橋香織

學校:市立見瀧原中學

年級:3年級

暱稱:學姐,黃毛,紅茶學姐,麻美

身高:160cm

體重:45kg

願望:讓自己活下來(也有一說法是不乙個人孤獨地死去。理由是當她聽到小圓說想成為魔法少女和她一起戰鬥之後,因大意和輕敵敗給了魔女而死去)

代表色:淡黃色

特殊能力:相互聯絡。召喚大量細絲或緞帶牽制、切斷敵人。(束縛系,來自老虛訪談)由絲帶構成的大槍可以秒殺敵人,但是放完後比較脆弱。

性格:在後輩面前喜歡作出成熟、穩重、堅強的姿態;實際上內心脆弱,極度渴望有共同作戰的夥伴能陪在自己的身旁。

人設:御姐、**雙鑽頭

戰鬥**:束縛魔法(緞帶)及線膛燧發槍

魔女化:『化妝』的魔女·candeloro[1]

6樓:龍兒

魔法少女小圓

巴麻美(巴 マミ,平假名:ともえ

まみ)『もう何も怖くない?』

羅馬音:tomoe mami

聲優:水橋香織

特殊能力:相互聯絡。召喚大量細絲或緞帶牽制、切斷敵人。(束縛系,來自老虛訪談)。

暱稱:學姐,無頭學姐(netadurarara),黃毛,麻美性格:成熟、穩重、堅強、內心懦弱害怕(希望有人陪伴在身旁)

7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少女小圓望採納謝謝

8樓:薰心染

魔法少女小圓 學學姐

9樓:匿名使用者

巴麻美 出自《魔法少女小圓》

10樓:修蒙帥沛山

是4月已完結新番《吸血鬼騎士》裡的男2號錐生零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11樓:匿名使用者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婚後光子

聲優:壽美菜子

年齡:14歲

身高:163cm

體重:48kg

三圍:84/59/83

能力:空力使

等級:大能力者(level 4)

學校:常盤臺中學

年級:2年級

常盤臺中學二年級轉校生,手持紙扇的少女。不明世事的溫室大小姐,性格高傲又天真,特別喜歡逞強,但是卻是個好人。

12樓:飛天掃把的主人

姓名:婚後光子

**:魔法**目錄

常盤臺中學二年級生。能力是等級四的「空力使」,時擅長在物體上製造出風的「噴射點」,讓物體像飛彈一樣射出的發射系能力者。

在第二學期轉入常盤臺中學,住在常盤臺中學位於學舍之園的內部宿舍中。

家庭很富有,出身航空業界名門—婚後航空的繼承人,不明世事的溫室大小姐,喜歡逞強。性格高傲又天真,相當的大小姐脾氣,但是很尊敬自己的父親。看上去是一副大家閨秀的樣子,但實際上完全不會料理。

因對公升入的中學等級太低感到失望而決意轉入常盤臺中學,只要沒有資格就算是王侯貴族也過不了的難關用了大約一年的準備時間後成功達成的努力系少女。非常希望成為常盤臺的王牌,希望組建自己的派閥,但是後來放棄了。

與御阪美琴、灣內絹保、泡浮萬彬成為了朋友,雖然經常和白井黑子互相冷嘲熱諷,但其實是個好人。經常與灣內絹保和泡浮萬彬共同行動。

整天拿著一把綠色的日式摺扇,即使穿著泳裝、浴衣時也不例外。招牌動作是瀟灑帥氣的開啟摺扇、半掩顏面,並反問「不知道本小姐乃是常盤臺中學的婚後光子嗎?」的口頭禪。

曾自詡與御阪美琴被稱為常盤臺的「風神」和「雷神」。

十分溺愛自己飼養並綁著可愛絲帶的錦蛇艾卡瑟琳娜。喜歡西洋人偶,認為那些實超越了時代使少女們入迷的作品,宿舍中收集擺放了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光子 動漫作品《魔法**目錄》及其外傳《科學超電磁炮》中人物

14樓:滄林君

某科學超電磁炮的校服

15樓:sky左手寫帥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 操縱風

16樓:肥亭晚僧珍

**中的人物是遊戲《悠久幻想曲》中的

ルシード・アトレー

(lucid

atray)

這是一張lucid

atray的同人

17樓:郯曼青段茉

聖痕煉金士

卡恰·伊卡捷琳娜·庫拉耶**人,真實身份為羅曼諾夫王朝的末代女皇,操縱銅的煉金士,被沙夏所屬的教會派遣而來(但不知道此舉的真意)。

操縱斷罪天使(人偶)安娜塔西亞與異端交戰,故有赤銅的人偶師之名,個性表面上天真無邪,但是骨子裡是重度的s

這個是哪部動漫的?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怎麼總是沒**來問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出材料以完成回答

20樓:巨無限

你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啊,麻煩上下圖

這個人物是誰?哪部動漫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z/x ignition》

人物:上柚木綾瀨(cv:澤城美雪)

16歲,女性。「四足的勝利者 罪伽」的搭檔。

為了向虐殺了自己雙親的白之世界的天使(angel)們復仇,明知危險仍與罪伽簽訂了契約的少女。

平時抑制著自己的感情,給人以冷漠的印象,但偶爾能得見的本來面貌以及興趣愛好仍與她的年齡相符合。

身為能隨心所欲地驅使撕裂一切的黑豹的天使殺手(angel killer),被異形與異形操控者們深深恐懼。

根據官方解釋,z/x中主人公的姓名都來自日本地名。其中「上柚木」位於東京都八王子市,「綾瀨」指神奈川縣綾瀨市。

生日是10月31日,天蠍座。身高160cm。三圍是83-53-84。

在神奈川縣橫濱市出生長大。  3年前與家人到奈良度假時,所住的村落被白之世界的天使屠戮,雙親遭到殺害,只有綾瀨被「秩序的頂點 薩迦瑪塔」所救助。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部動漫?

22樓:墮

日向翔陽,出自排bai球少年!du!烏野高校排球部zhi的副攻手,雖然身高dao較矮但天回賦異稟,運動神經

答超群、超乎常人的彈跳力和體力。性格開朗積極,對人友善親和,有顆不畏逆境的上進心,與所有人都相處的十分和諧。

小學六年級,偶然看到街邊電視在直播日本春季高中排球聯賽的比賽,看到烏野小巨人宇內天滿飛躍的身姿而產生憧憬,因此喜歡上排球,因為初中學校沒有男子排球部,故獨自對著牆壁練習排球,高中如願來到了烏野高校排球部,因為每天去烏野高校上下學都要騎自行車翻一座山,並且起碼要騎上半小時,所以體力和耐力非常強。高中時和影山飛雄合稱「怪人組合」。

高中畢業後用了一年時間準備,2023年去了巴西學習了兩年沙灘排球,被巴西當地人稱為「忍者翔陽」。

2023年3月從巴西回國後參加「v1聯盟」(日本最高等級職業排球聯賽),擔任一級球隊「msby黑狼」正式球員,位置為接應二傳,成為頂級的全能排球選手。2023年轉會至巴西男子超級排球聯賽球隊「asas聖保羅」。

日本體育**宣傳的男子排球「妖怪世代」11人之一。日本國家男子排球隊成員,球衣號10。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版的火影忍者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排球少年》男主 日向翔陽

這個人是誰?哪部動漫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女孩名字叫阿拉蕾,動畫名就叫阿拉蕾

這個人是誰?哪部動漫裡的?

26樓:耗子

**出自p站

畫師:いどら

名稱:守ってくれる百合子

入口

ps2:捏他出自未

內來日記我妻有

容奶,人物為魔禁里的鈴科百合子【一方通行

這裡是原圖:

2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日記 我妻由乃 但是頭髮顏色不一樣 是p過的圖

28樓:學習尊老愛幼

好像《未來日記》裡的「我妻由乃」

29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日記》裡我妻由乃 (個人認為)

30樓:蘇軒童

未來日記的女主 我妻由乃 蠻**和瘋狂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日記裡的我妻由乃

32樓:若6昔の思

我妻由乃,未來日記裡面的

33樓:

這只是張同人圖而已~

34樓:tea醬醬

未來日記

病嬌~~~~~~~~~~~~~~~~

35樓:曲語國雪瑤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吧

36樓:烏金生宣碧

《推理之絆》

非主角不過是存在感很強的配角

37樓:戲映煙元英

吸血鬼騎士裡的

紅瑪利亞

這個人物是誰,這個人是誰!!!!

加糖的陳醋 張子楓,2001年8月27日出生於河南省三門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在5歲時,張子楓開始拍廣告並因參演多部電視劇從而進入演藝圈。2009年,憑災難情感片 唐山大 的 小方登 一角而嶄露頭角,並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 1 2 2010年,主演了年代親情劇 我的父親是板凳 201...

這個人是誰,這個人物是誰?

樓下如有雷同 純屬複製貼上 樓主明鑑 還請樓主注意回答時間 樓主同意的話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他是劉伯溫 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這個人是張智霖,香港的 南韓ul 蘇浩 長得挺像吳尊,但是不是 他是劉伯溫 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網紅,有很多差不多的 網紅,模特...

這個人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