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出自什麼動漫,這個是誰?出自什麼動漫

時間 2021-05-05 10:52:13

1樓:玩具de娃娃

赤銅之人形使 卡恰(人物設定: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cv:平野綾)

原作:聖痕煉金士

年 齡:13歲

國 籍:俄羅斯

操縱元素:銅

僕 人:桂木 華(寵物)

性 格:雙重人格(?)天真無邪下的重度腹黑,高傲強勢,心口不一**人,真實身份為羅曼諾夫王朝的末代女皇,操縱銅的煉金士,操縱斷罪天使(人偶)安娜塔西亞與異端交戰,故有赤銅的人偶師之名,個性表面上天真無邪,但是骨子裡是重度的s。

2樓:匿名使用者

卡恰·伊卡捷琳娜·庫拉耶

出自作品《聖痕煉金士》。

卡恰&fromid=6896634&type=syn

3樓:韋婷

是《聖痕煉金士》裡面的卡恰·伊卡捷琳娜·庫拉耶

4樓:別叫俺濤姐

卡恰·伊卡捷琳娜·庫萊

出自作品《聖痕煉金士》

5樓:交疊的身影

聖痕煉金士

卡恰·伊卡捷琳娜·庫拉耶

聲優:平野綾

**人,真實身份為羅曼諾夫王朝的末代女皇,操縱銅的煉金士。操縱斷罪天使(人偶)安娜塔西亞與異端交戰,故有赤銅的人偶師之名,天使般嬌小可愛的外表,淑女般溫文爾雅的舉止。在雷之攜香女篇中沙夏苦戰的時候,突然出現,並給予強大的支援,之後在翠玲學院的女廁所裡,從深雪手中救出了皋月綾女,之後將其調教,並作為在翠玲學院中的奶瓶,對昏迷不醒的華表現出溫柔的一面,之後在沙夏苦戰深雪時,與使徒戰鬥。

6樓:裝成熟的小屁孩

這是卡恰·伊卡捷琳娜·庫拉耶,出自《聖痕煉金士》

7樓:正版泈晴

卡恰·伊卡捷琳娜·庫拉耶聖痕煉金士

8樓:散落回憶的花街

銀河天使2中的平野綾所配音的カルーア[無中文名]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突然忘記是哪部動漫了 - -

這是誰?出自什麼動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漫:《弒神者》

劇情簡介:

故事以原本乙個平凡的高中生草薙護堂為主角,一心想要過平凡生活的他一不小心卻成為了弒神者。所謂弒神者就是通過殺死神來得到神的權能的人,因此事與願違,蹊蹺的事件在他身邊接連不斷的發生,性格各異的人也乙個乙個的出現在了草薙身邊。

圖中人物:

草薙護堂(くさなぎごどう)

聲優:松岡禎丞

男主角,私立城楠學院高等部1年,16歲。中學時代在seniorleague裡是正式四棒兼捕手,擁有日本代表候補的實力,但因右肩的傷而自動引退。之後在中三的春假期間被偶然間捲入與神靈有關的事件並打倒身為不從之神的軍神韋勒斯拉納(verethragna),獲得了權能東方之戰神(thepershianwarload),成為七名campione之一。

在第五卷打敗素盞鳴尊的從屬神天叢雲劍並奪得所有權,由此開發出各種能力的延伸。護堂在性格上是和任何人都很容易交朋友的型別,由於年幼的時候常常和爺爺一起出國而自然而然學會了和不認識的人交往的本領。深受各種各種人物的信賴。

在和女**往方面,雖然護堂本人沒什麼自覺,從小看著風流倜儻的爺爺長大的護堂早已熟知了對付女性的手段,再加上容易和人做朋友的氣質,從小開始就受到很多女生的愛慕,但護堂只是把她們當做好朋友來看待。這種性格也是導致護堂獲得十化身權能的關鍵。在第九卷與惠那一起探求劍的本質時深刻理解了艾麗卡她們獻上自己整個人生的真心,表示自己作為魔王還是未熟之身,在擁有保護大家的力量之後,才能接受她們的感情。

雖然護堂平時自稱和平主義者,但是在戰鬥中就會成為天生的戰士。由於十化身能力每個都具有苛刻的限制,所以無法乙個人戰鬥,也不能一開始就像別的魔王一樣迅速建立自己的勢力。由於戰士化身中可以使用的王牌「**之劍」需要了解神明的本質,所以在開戰之前經常需要艾麗卡等人用「教授」魔法從口中輸入知識(因為從外面施加的魔術對campione無效)。

11樓:

草薙護堂,出自動畫《弒神者》

草薙護堂(くさなぎ ごどう),丈月城的***作品campione的主人公。私立城楠學院高等部1年,16歲。中學時代在senior league裡是正式四棒兼捕手,擁有日本代表候補的實力,但因右肩的傷而自動引退。

12樓:頭頂隱身草

《弒神者》的男主角,賣肉番

這個是誰?出自什麼動漫

13樓:君神焰

人渣的本願

安樂岡花火

14樓:

安樂岡花火是動漫《人渣的本願》的女主角。17歲。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外貌也是清秀可人,在男生中有不少仰慕者。

因為被單相思折磨,與跟她相同情況的麥達成共識,彼此充當某人的替身。從小缺乏父愛而喜歡上溫柔的鐘井鳴海,也曾表達"想喜歡上麥"的想法。目前作品已完結。

自幼便缺少父愛,一直由母親撫養長大,憧憬並喜歡著「哥哥」鐘井鳴海卻長時間沒有勇氣向其表達感情。上了高中單思情結愈發加重,與麥約定充當替身戀人以尋慰藉和獲得「哥哥」身上的愛。在經歷數次與他人感情的頓挫的折磨和自我的成長以後,終於鼓起勇氣向鳴海表白,結束了長久的單戀。

之後與小繪互訴心聲,讓其徹底放棄了自己,內心獲得了救贖感。

這是誰,出自什麼動漫?

15樓:555555稻草人

megalo box

《megalo box》是以由高森朝雄原作,千葉徹彌作畫的拳擊漫畫《明日之丈》為原案的原創電視動畫 ,由tms entertainment的工作室「3×cube」負責製作,於2023年4月5日至2023年6月28日每週四在tbs首播 [3]  ,中國大陸由bilibili獨家正版發布,全13話。

16樓:永恆的槍神

joe(實際上並沒有名字),出自《megalo box》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放完的4月番《megalo box》的主人公joe。

18樓:ceshi猜猜

動漫:《megalo box》人物:joe / jnk dog

19樓:倚劍誅仙

《megalo box》動畫男主:joe / jnk dog

這個是誰?出自什麼動漫

20樓:天才夢想

[pixiv]まなつのよそおい

夏コcopyミ新刊創bai作本の表紙イラストです。ふたりのdu女の子の夏の服裝zhi×髪型アレンdaoジを色々描いた本になりました。

3日目西あ27b「ruinon」

夏日 水手服 少女 動漫 手機桌布 清涼 小清新**控 圖源/來自pixiv畫師フカヒレ

21樓:home健康良好

圖一原畫師:フカヒレ@3日目東シ80a

原畫師p站主頁:網頁鏈結

畫師id:58338

原圖id:58334986

這是誰,出自什麼動漫?

22樓:神夜月皇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別名:近月少女的禮儀,親,親,求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galgame《近月少女的禮儀》櫻小路露娜

24樓:匿名使用者

立華奏出自《angelbeats》

這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25樓:承叡潘雪蓮

seeu

不是動漫

南韓v+成員

這個藍發藍眼的人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梅林曉風 的確像吸血鬼騎士啊,而且也沒看出這是藍發藍眼啊,不過藍發藍眼的到是有很多,青之驅魔師 請問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人物啊 藍發藍眼的少女 還有 電波女與青春男 的艾利歐也是 夢不是夢 雙子星公主裡的蓮音,圖下 雷霆灬伯爵 有圖嗎,沒圖範圍太大了 這個藍發藍眼的女性動漫人物是誰? 羊兒吃荔枝 這個...

請問這個是出自哪部動漫,請問這是出自哪一部動漫?

森韋祺 動畫 薇爾莉特 伊芙加登 改編自日本 家曉佳奈原作的同名 2016年5月27日,在京都動畫官方 內,宣布了 薇爾莉特 伊芙加登 tv動畫化的決定。電視動畫於2018年1月10日首播,全13集。其中tv未放送的第14話收錄在 bd第4卷中。另有動畫電影2部。動畫電影 薇爾莉特 伊芙加登外傳 永...

請問這個妹子出自什麼動漫,這個妹子出自哪個動漫?

天使羽翼 聖母在上 系列動漫和 人物之一。高中部1年級椿組學生。特徵是身高。比其他人物身高都高。運動神經很不錯,後來加入了籃球部。人物出現在聖母在上動漫第三季第三集。乃梨子 瞳子的同班同學,長得很漂亮,卻一直與同學們格格不入。一年級時極度仰慕佑巳,並且和瞳子是天敵。但是後來經過大家的幫助,與瞳子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