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呀,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出自哪裡?

時間 2021-05-03 22:17:44

1樓:森韋祺

電視動畫《urara迷路帖》由j.c.staff製作,於2023年1月5日起起播出,全12話。

改編自はりかも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在2023年5月號(3月16日發售)的《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上,發表了其tv動畫化的決定。

劇情簡介

這是乙個以占卜行業為主軸的小鎮,國內憧憬著占卜師的少女們都在身處其中以成為「urara」為目標而努力著。其中一位來自深山、名為「千矢」的少女也在因緣際會下來到這個小鎮,並意外遇見三位同樣以「棗屋」為目的地的可愛女孩「紺」、「小梅」和怕生的「乃乃」,個性截然不同的4人,將一同在迷路鎮追蹤各自夢想!

角色介紹

千矢配音:原田彩楓

為了見母親而來到迷路鎮的少女,從小在山里長大。有著無形中就會被動物親近的體質。

年齡:15歲

生日:不明

血型:o型

身高:154cm

擅長的占卜:kurou?

巽紺配音:本渡楓

名門茶屋巽屋的獨生女。成績優秀,不喜歡油豆腐。

年齡:15歲

生日:3月15日

血型:a型

身高:158cm

擅長的占卜:狐狗狸

雪見小梅

配音:久保由利香

雪見財閥的大小姐。喜歡西洋文化。對自己的名字抱持複雜的情緒。

年齡:15歲

生日:2月1日

血型:b型

身高:156cm

擅長的占卜:靈擺、塔羅牌

棗乃乃配音:佳村遙

棗屋的女兒。個性怕生。有著一具名為松子的人偶。

年齡:15歲

生日:12月16日

血型:a型

身高:152cm

擅長的占卜:人偶占卜

棗妮娜配音:茅野愛衣

棗屋的主人,五番佔。乃乃的姐姐,4人的老師。

年齡:20歲

生日:6月25日

血型:o型

身高:161cm

擅長的占卜:茶葉占卜

色井佐久

配音:諏訪彩花

棗妮娜的青梅竹馬。迷路鎮警備隊第十區的隊長。

年齡:20歲

生日:8月1日

血型:a型

身高:165cm

大島配音:高倉有加

第十區警備隊,佐久的親衛隊。

鹽澤配音:咲咲木瞳

第十區警備隊,佐久的親衛隊。

一占 少女與占卜、偶爾的露肚皮

占卜小鎮·迷路鎮。這裡是驅使不可思議之力為人們指引道路,被稱作「urara」的占卜師集中的小鎮。來到這裡的千矢,是個在山里長大並很受動物的親近,卻缺乏一般常識的女孩子。

這樣的她,與名叫紺和小梅的同齡少女相遇了。兩人和千矢同樣擁有前去占卜所棗屋的請帖。自不必說,那是為了學習占卜。

再加上棗屋的怕生妹妹乃乃,四人的生活開始了。占卜之都迷路帖。以成為「urara」為目標的少女們的日常,於此開幕。

二佔 尋物與夢想,偶爾的甜食

千矢為了成為占卜師「urara」而開始了修行。她來到迷路鎮最重要的目的,是尋找母親。但是自小被託付在山中長大的千矢連母親的臉都不記得。

在沒有線索的狀態下用占卜尋找也能做到的,估計是傳說中的第一占卜師。但是她不去小鎮最深處的第一區就無法見到。無論如何也想找到母親的千矢,被巡警佐久說服後決定自己也要成為第一占卜師。

還不怎麼了解占卜的千矢,一點一點地努力學習占卜。

三佔 同伴與朋友,偶爾的對手

因為受到棗屋的老師妮娜拜託,四人來到了佔具店弁天。正在看店內的稀有物品,受到突然出現的店主弁天的驚嚇,不小心摔碎了水晶玉!弁天默默笑著命令四人在店裡幫忙。

千矢她們被迫換衣服,開始幫忙,但弁天為了賠償說著要在店裡工作1年。如果從那樣的占卜修行離開的話,肯定會不及格!於是弁天主動提出,用骰子來定勝負。

以她們的未來作賭注,千矢揮起了骰子。

四佔 好事跟壞事,偶爾的癢癢

因為突然的驟雨千矢她們進入老祠堂避雨。倒霉的不只是這個,茶碗和鏡子破碎,木屐帶斷掉,遇見黑貓群,壞的預兆……凶兆重疊在一起。四人開始想象發生更壞的事,不過似乎很愉快的樣子。

天氣變得更惡劣,雷也開始鳴響,四人這樣沒問題……?吉凶的預兆也是乙個占卜未來的手段,人身上的「痣」也是相貌占卜的一種。靠長痣的位置和形狀占卜性格和運勢,不過見習中的四人怎麼也記不住……。

五佔 新娘與神明,偶爾的鼓掌

今天是白無垢祭之日。這是個urara們身穿白無垢,作為神明的新娘候選漫步於迷路鎮的節日。據說守護著urara們的八百萬神明會從此之中選出自己的新娘。

棗屋的見習4人也打扮好向小鎮出發,但只是為招待而擺出來的神酒的氣味就讓千矢醉了。散布野生的費洛蒙並引來動物們而暴走的千矢,不知不覺來到了郊外的原野。在那裡遇到的是沒有見過的漆黑的動物……。

2樓:輪迴聽雨聲

出自動漫《urara迷路帖》       該圖在第9集

人物:千矢

劇情簡介:講述的是從山里長大、來訪占卜師城市的少女千矢、成績優秀且為人誠實的紺、對西洋文化非常有興趣的財閥的大小姐小梅以及怕生的信乃4人一起作為占卜師見習生度過的青春日常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漫《urara迷路帖》人物:千矢

人物簡介

來自五殿山的少女,15歲的見習urara。白色的頭髮,像動物一樣的少女,為了見到媽媽而來到迷路鎮。裸足,打扮得很暴露。

身邊總能吸引大量的小動物。因為在山里過著整天狩獵的生活所以不知道學校,因此對常識一竅不通,也欠缺一般人的感情,相當不知羞恥。對於食物一點也不挑剔,什麼都能吃。

剛到迷路鎮的時候道歉的時候也會像動物一樣露出肚皮,被佐久當做痴女教訓了。

長度到地上的長髮是重要特徵。很害怕尖的東西。

在動畫第十一集被襲擊,被名為庫洛的不明生物保護,並且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占卜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千矢是由はりかも創作的漫畫《urara迷路帖》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為了見母親而來到迷路町的赤腳少女,從小在山里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urara迷路帖》千矢

6樓:sa使徒

urara迷路帖

主角:千矢

7樓:證小號

如圖,《urara迷路帖》第09話11分36秒截圖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出自**?

8樓:ceshi猜猜

出自遊戲:《少女前線》人物:卡爾卡諾m1891

此圖p站畫師:藻

9樓:匿名使用者

卡爾卡諾m1891.《少女前線》

10樓:夢中人長醉

這個好像只是繪畫,沒有出自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呀?來自哪個動漫呀?

11樓:櫻花草之殆

來自遊戲第五人格,角色是傭兵奈布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終結的熾天使》?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人格--傭兵奈布

14樓:楓葉陌璃秋

遊戲第五人格,名叫奈布·薩貝達(傭兵)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

15樓:悠幽雨艾

**裡的人物是人物是夏洛特公主,出自動漫《紫羅蘭永恆花園》,驚鴻一瞥的美貌,講述了在郵政公司從事**書信工作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為不同委託人工作時所遇到動人的故事。

16樓:元氣小宅

她是薇爾莉特·伊芙加登。來著動漫紫羅蘭永恆花園。

17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永恆花園,這是其中的乙個配角公主。

18樓:

紫羅蘭永恆花園的世界觀中,一種叫自動手記人偶的機械在全世界被廣泛使用。女主角薇歐瑞特 艾弗戈登,正是ch郵便社所屬的一名自動手記人偶少女。她與ch郵便社社長霍金斯、萊登沙夫特利希國陸軍士兵吉爾伯特三角梅,了一段淒美的故事...

19樓:席雁凡

出自《紫羅蘭永恆花園》第五集,是個公主哦!

結婚時被求婚感動時

20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紫羅蘭永恆花園》

人物:夏洛特公主

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叫什麼名字

21樓:證小號

如圖一,《神的記事本》第02集 你和旅行包05分09秒截圖。

人物如圖二,《神的記事本》第02集 你和旅行包03分53秒截圖裡,自稱是玫歐。

22樓:ceshi猜猜

動漫:《神的記事本》第2集

人物:玫歐

動漫簡介:

在鬧市區的後巷中,平凡高中生藤島鳴海目睹了一樁突發事件。不日,他被同班同學彩夏帶去了她打工的「花丸拉麵店」,在這裡,他居然又遇到了當天那三個「可疑人物」——柏青哥高手阿哲、「軍事宅男」少校以及相貌俊美的巨集哥,三人自稱為「尼特族偵探」。就在鳴海一頭霧水時,他陰錯陽差地來到了「neet偵探事務所」,遇上了一名奇怪的少女愛麗絲。

愛麗絲看似是乙個足不出戶的家裡蹲,事實上她是個擁有高超技術的網路黑客,她利用自己的能力接受委託,成為尼特族偵探。

23樓:我愛嬋丫頭

這個好像是乙個後宮動漫的女主角,你可以查一下相關的後宮動漫吧,裡面應該有可能有知道的人給你一些比較這些明確的解答。

求這個動漫人物是哪個動漫,求這個動漫人物是哪部動漫裡的

淺淺一抹微笑 fate zero 和 fate stay night 中的動漫人物。吉爾伽美什 gilgamesh 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敘事詩 吉爾伽美什史詩 裡所講述的偉大的王。追溯到距今約5000年,統治著著古代美索不達米亞 mesopotamia 地區蘇美爾 sumer 王朝的都市國家烏魯克 u...

動漫人物這是誰,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

荒川的妖怪 人物是三笠 阿克曼 日本動漫 進擊的巨人 中的女主角。艾倫 耶格爾的青梅竹馬,被艾倫救過一條命,二人經常一起活動,互相視對方為最重要的人。是流著東洋人血統的黑髮美少女。以第104期訓練兵團首席的身份畢業,性格沉穩冷靜,有以一敵百的戰鬥力。後來與艾倫一起加入調查兵團。出自動漫 電視動畫 進...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木加爭 中文名 薇爾莉特 伊芙加登 配音 石川由依 登場作品 紫羅蘭永恆花園 飾演 主人公 年齡 約14 血型 未知 身高 161cm 喜歡的人 基爾伯特 布甘比利亞 職業 自動手記人偶 性格特點 小時候作為軍人蔘加了大戰。因為受到軍事教育影響,不能很好地理解別人的感情。在c h郵政公司開始工作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