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時間 2021-09-20 11:10:44

1樓:木加爭

---中文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配音:石川由依

---登場作品:《紫羅蘭永恆花園》

---飾演:主人公

---年齡:約14

---血型:未知

---身高:161cm

---喜歡的人:基爾伯特·布甘比利亞

---職業:自動手記人偶

---性格特點:

-----小時候作為軍人蔘加了大戰。

-----因為受到軍事教育影響,不能很好地理解別人的感情。

-----在c·h郵政公司開始工作的新人自動手記人偶。

-----無法理解在戰場中基爾伯特說的“某一句話”的意思,找到了代筆的工作後開始尋找那句話的意思。

---劇情簡介:

-----某個大陸的、某個時代。

-----大陸南北分割的戰爭結束了,世界逐漸走向了和平。

------在戰爭中、作為軍人而戰鬥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離開了軍隊,來到了大港口城市。懷抱著戰場上一個對她而言比誰都重要的人告訴了她“某個話語”――。

------街道上人群踴躍,有軌電車在排列著煤氣燈的馬路上穿梭著。薇爾莉特在街道上找到了“**書信”的工作。那是根據委託人的想法來組織出相應語言的工作。

----//她直面著委託人、觸碰著委託人內心深處的坦率感情。與此同時,薇爾莉特在記錄書信時,也逐漸接近那天少佐基爾伯特對自己講的那句話的真正含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韓國手遊《 loveunholyc》裡的角色 jung hi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3樓:噬光體

畫師pixiv id=2186270

原圖id=81031147

《迪士尼扭曲仙境》ruggie(左)、leona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4樓:葉海王明

原作漫抄畫:肌肉少女:啞鈴,能舉多少公斤?

動畫名稱:流汗吧!健身少女

女主之一:奏流院朱美

“響……你又胖了吧?”

朋友毫不留情的一句話,刺入愛吃的女高中生·紗倉響心中。

她想著暑假之前絕對要瘦下來而決定**,卻陷入一個人無法好好持續運動的窘境。

為此而苦惱的響,前往的地方是健身房!

她在入會的健身房與同級生、氣質十足的美少女學生會長·奏流院朱美相遇,自此踏入了深奧而愉快的肌肉鍛鍊的世界……。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

5樓:ceshi猜猜

動漫:《刺客守則》人物:梅莉達·安傑爾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6樓:繽紛7月

帝企鵝同copy人圖

皇帝企鵝又稱帝企鵝(bai日語:コウduテイペンギン)是由zhikemono friends project發起的跨**企劃《獸娘動dao物園》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畫師:煎茶

原圖p站id=61962527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ceshi猜猜 動漫 狐仙的戀愛入門 稻荷戀之歌 人物 伏見稻荷 人物簡介 開朗溫柔的國中二年級女學生。黑髮紅瞳,雖然有點笨拙,但內心非常善良。由於她家附近有一座神社,所以從小她就相信神靈。她從前就一直暗戀同班同學丹波橋紅司,現在與其相互喜歡並交往成為真正的戀人而成功永遠在一起幸福生活下去。 遊之有...

這個人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戴面具黃頭髮

黑色弓箭 夏目友人帳 是綠川幸在漫畫雜誌 lala 上 的一部漫畫作品 03年起在 lala dx 上 2007年10月轉至 lala 夏目貴志從祖母夏目玲子的遺物中得到了那些契約書所做成的 友人帳 他做出一個重要的決定 將友人帳中妖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在這樣的夏目的身邊,開始聚集起各種各樣的妖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