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漫裡的誰啊,這是誰啊 什麼動漫裡的?

時間 2021-09-20 11:10:44

1樓:藍伊幽鑰

會長大人是女僕or會長是女僕大人,都可以

主角鯰沢美咲(鯰nián,沢zé,咲xiào)

羅馬音:ayuzawa misaki

平假名:あゆざわ みさき

cv:藤村步/曾佩儀(香港tvb)

年齡:16歲

班級:2-1

出生日:9月29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65cm

體重:49kg

特技:合氣道

擅長:拼命去做某件事

喜歡吃的食物:牛肉   喜歡的人:碓氷拓海(漫畫57話成為碓氷的女友)   背景 星華高中第一個女學生會長,留著黑色中長髮的美少女。

父親欠下一屁股債之後人間蒸發,美咲從此便很討厭男生,為了不輸給男生拼命努力變成“文武雙全的勇者”。在學校的眾多男生眼中,是“恐怖與惡魔”的化身。家裡有媽媽美奈子和妹妹紗奈。

為了補貼家計而去女僕咖啡廳maid latte(譯為女僕拿鐵)打工,因為害怕讓別人知道的話自己作為學生會會長會在星華高中失去尊嚴,所以一直隱瞞,但還是被拓海(之後也陸續被三笨蛋、陽向)知道了。因為被抓住了把柄,所以在那之後一直被拓海“欺負”。但是後來不忍心欺騙陽向,也被陽向知道了在女僕拿鐵工作。

內心好強,有正義感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服輸(但還是贏不了拓海)。一直覺得拓海是個輕薄的人,所以剛開始很討厭他,但因為拓海經常幫助自己,所以討厭拓海的心情慢慢溶解了。在夢咲祭時美咲終於確定了對拓海的心意(漫畫第32話,26話,動畫第26話)。

其實美咲是屬於那種很遲鈍和不直率的人。外加一句:有點像雙重性格,在校暴躁,在女僕拿鐵溫柔(本性也很善良)

對滴對滴,我敢保證,順便介紹下拓海啦,同樣是主角啦!

碓氷拓海(碓duì“氷”音同“冰”)

羅馬音:usui takumi

平假名:うすい たくみ

cv:岡本信彥/黃啟昌(香港tvb)

年齡:17歲

班級:2-2

出生日:4月27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身高:186cm

特技:超強學習力 運動全能 精通料理 聽力超強 **超強(全能)

喜歡的人:鯰沢美咲(漫畫57話成為鯰沢的男友)

對美咲的稱呼:會長(一般在學校或調戲?!美咲的時候會這麼稱呼,如在體育節上會長因害怕化妝賽跑....

)小美(一般是在校外或maid latte這麼稱呼) 鯰沢(很嚴肅的時候這樣稱呼如tv第6話向美咲告白及tv26話)

喜歡的事情、物件:觀察

家人:哥哥傑爾拉德(漫畫50話末尾出現,美咲認為是碓氷但後來由於兩人氣質不同,所以美咲很容易就認出來了)爸爸(目前為止)

性格:冷靜,孤僻,腹黑,執著(溫柔、細心對美咲)

暱稱:**宇宙人、**跟蹤狂(出自美咲之口)、喜歡女僕的重度宅男(對錶白的女孩子自稱)、笨蛋。

弱點:有近視(漫畫第24話,tv11集結尾有戴眼鏡,tv19集結尾,美咲到拓海家時也有戴眼鏡,tv27特別篇結尾),平時是帶**眼鏡。美咲隔壁班的男生,也是考試成績的對手,長得很帥氣,精明,受到許多女生歡迎。

特點 漫畫和動畫基本上每天都會有女生向拓海表白,但均被無視或者拒絕。擅長英語、國際象棋過去練過少林寺拳術,料理也很專業,考試前即使不復習也得第

一、二名的成績,還會拉小提琴,運動也幾乎萬能,是在能力方面幾乎找不到缺點的完美男人,觀察力也很出色。性格輕浮,不會向別人表露真心。一直對美咲當女僕的祕密感興趣,所以就很“糾纏”她,成為maid latte的常客,曾經為maid latte當過臨時廚師,多次保護、幫助美咲,卻常被美咲稱作“**外星人、笨蛋”。

家庭情況複雜,獨自住在富豪高階公寓。曾對美咲說自己佔有慾很強,從各方面來看似乎很討厭深谷陽向(情敵關係....)。

其實很照顧美咲,不想讓她受到傷害。

劇透:母親是英國名門世家的小姐,性格奔放,結婚生子後來到日本旅遊,和一位日本人生下碓冰拓海,被英國老家的人知道後,讓其與拓海父親斷絕關係,而讓拓海被其母親的表哥領養。之後拓海一直接受隱蔽式的教育,不讓碓冰去學校,直到高中。

其實碓冰一直是很孤獨、寂寞的。 因為拓海的外祖父是英國人,外祖母是日本人,母親是1/2英國人,父親是日本人,所以他是1/4混血兒。(詳見漫畫46話)ok?

2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大人是女僕 希望採納 ,也可以追問

3樓:時空潔

學生會長是女僕中的女會長

這是誰啊 什麼動漫裡的?

4樓:啥表丿秒錶

氪金手遊陰陽師中的式神“不知火”好像也被稱為“阿離”

這個**出自不知火的cg動畫

5樓:

這是遊戲《陰陽師》裡的ssr不知火

搜陰陽師不知火cg還有個10分鐘左右的短片呢

動漫人物這是誰,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

荒川的妖怪 人物是三笠 阿克曼 日本動漫 進擊的巨人 中的女主角。艾倫 耶格爾的青梅竹馬,被艾倫救過一條命,二人經常一起活動,互相視對方為最重要的人。是流著東洋人血統的黑髮美少女。以第104期訓練兵團首席的身份畢業,性格沉穩冷靜,有以一敵百的戰鬥力。後來與艾倫一起加入調查兵團。出自動漫 電視動畫 進...

這是誰的詩啊,這是誰的詩?

叫 星野 抄是一名美男子襲攝影師兼模特兼青年作家。代表作散文集 虛 渡 星野,原名萬乂 ai 華,1993年12月19日出生。很多人乍一看會以為他是女生,因為他五官柔和,長髮飄飄,很有古典韻味。他叫星野 真名萬乂華 乙個攝影師 還是沒人採納 海賊王堂吉訶德的親弟弟柯拉松 瑪格特 羅比 margot ...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