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那一動漫裡的角色叫什麼動漫名字

時間 2021-09-20 11:09:43

1樓:包流如

陽炎project,電子人ene,能力為目覺,原為榎本貴音。目隱都市的演繹者,今年四月番。畫風新房風,微崩,但是劇情是不錯的。

2樓:好好雨婷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人物:榎本貴音/ene(エネ)

cv:阿澄佳奈

3樓:love暗夜少女

榎本貴音為じん(自然之敵p)所創造的一項多**計劃《陽炎project》中的主要人物之一。天真爛漫的少女,是生活在如月伸太郎的電腦(或手機)中的電子生命體,並稱其為“主人” 。目隱團團員,編號為no.

6。能力為“目覺”。中文名 榎本貴音外文名 榎本 貴音(えのもと たかね 羅馬音:

enomoto takane)其他名稱 ene(エネ)配 音 阿澄佳奈登場作品 陽炎project(目隱都市的演繹者)生 日 7月21日年 齡 19歲(現)性 別 女血 型 ab型身 高 640px(電子化後)體 重 2mb(電子化後)能 力 目覺(目を覚ます)

4樓:浮生緣冷香吟

這是《目隠都市的演繹者》裡的ene

5樓:布倫特爾特黃泉

她是榎本貴音 是《目隱都市的演繹者》是《陽炎project》動畫化《mekakucity actors》的中文名稱 又稱ene

6樓:傻傻滴在路上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裡的ene

7樓:匿名使用者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什麼叫**,什麼叫動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說的**其實就是**電影的簡稱,指的是借用風格簡練、充滿幽默諷刺的繪畫語言來講述故事的非真人電影。

動漫:動漫,即動畫、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與遊戲無關,並非專業術語。其中,日本動漫是動漫領域中的典型代表,是動漫領域的領軍人。

在很多場合,“動漫”一詞被誤用於指“動畫”,十分容易引發歧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詞是由外文中的(源自英文:cartoon,義大利文:cartone,荷蘭語:

karton)音譯而來。本身即具有多種含義在內。主要以漫畫,動畫為主。

狹義的是指美國和歐洲等地的漫畫和(帶有兒童向的幽默動畫作品)動畫。廣義的指各國各地中有著各自的風格,隨著時代的發展,會不斷變化的**漫畫、動畫。一般會通過歸納,誇張,變形的手法來塑造各種形象。

“動漫”是動畫和漫畫的合稱與縮寫。在其他語言相當少用。隨著現代傳媒技術的發展,動畫(animation或*****)和漫畫(comics,manga;特別是故事性漫畫)之間聯絡日趨緊密,兩者常被合而為“動漫”。

10樓:王可欣

動漫:“動漫”是動畫和漫畫的合稱與縮寫。在其他語言相當少用。

隨著現代傳媒技術的發展,動畫(animation或*****)和漫畫(comics,manga;特別是故事性漫畫)之間聯絡日趨緊密,兩者常被合而為“動漫”。

動畫: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門類,是工業社會人類尋求精神解脫的產物,它集合了繪畫、漫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

望lz採納

11樓:ss曉

動漫是動畫與漫畫,**一般指人物,不是動畫與漫畫裡的,例如:火影可以叫動漫,因為它又故事情節,有漫畫,又轉為動畫,例如麥當勞的老爺爺就只能是**人物了。

12樓:腦缺水

cartoon是英語,意思就是動畫片,**是音譯,*****應該算是英語裡的外來詞,也是動畫的意思,不過一般是專指日本動畫。這個詞有點特殊,本身是日語ァニメ的羅馬字母寫法,而ァニメ是ァニメ—ション的簡略寫法,ァニメ—ション又**於英語animation,也是動畫的意思,所以*****這個詞其實是由日本人加工過的英語詞彙.

13樓:蔚藍色の天空

在我的認知裡,**是給小孩子看的而動漫小孩、成年人都看,不過成年人比較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些動漫更新一步估計要到幾十年偶更不萬一步劇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詞開始指代的是那些幽默諷刺的繪畫形式。在西方,**可以指壁畫、油畫、地毯等的草圖、底圖,也可以指漫畫、諷刺畫、幽默畫。在中國,**、**電影與動畫片的含義是一致的,我們常說的**其實就是**電影的簡稱,指的是借用風格簡練、充滿幽默諷刺的繪畫語言來講述故事的非真人電影。

在十七世紀的荷蘭,畫家的筆下首次出現了含**誇張意味的素描圖軸。

而以法國人奧諾雷·杜米埃(1808-1879)為代表的諷刺漫畫家,更是將政治**發展到了藝術的高度。

時至今日,政治**依然是西方大眾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動漫動漫(animation & comic),“動漫=動畫+漫畫”,即動畫和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並非專業術語。在臺灣也常被稱為“動漫畫”。

“動漫”一詞最早在正式場合被使用,是2023年11月大陸的動漫資訊類月刊《動漫時代》的創刊。這一詞語後經由《漫友》雜誌傳開,因概括性強在中國大陸地區的使用開始普及起來。

“動漫”這一合稱的出現主要是因為日本的動畫和漫畫產業聯絡緊密,所以日本動畫和漫畫在中國傳播的過程中,出現了《動漫時代》這樣綜合了日本動畫和漫畫諮詢的雜誌。因此,“動漫”最早主要在日本動漫的愛好者中使用,用來指日本的動畫和漫畫。但隨著中國動畫和漫畫產業的發展,用來指中國的動畫和漫畫的場合也多了起來。

“動漫”的英文翻譯有多種版本,《動漫時代》為“animation & comic”,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為“comics & animation”,中國國際動漫節為“cartoon & animation”。

當今在中國大陸地區,有許多人將”動漫“的概念與“動畫“的概念混為一談,把動畫稱為動漫,這其實是一種錯誤的觀點。“動漫”實際上是“動畫”和“漫畫”的結合稱呼,不全是隻有動畫。但是由於詞性的模糊和詞語本身具有的雙重屬性,會使人產生不同的誤解,進而產生各種各樣的分歧,所以在具體的作品的使用中應使用“漫畫”和“動畫”或是“漫改” “原漫畫動畫化”等加以區別。

動漫是什麼

16樓:123糖糖喲

動漫(animation & comic),“動漫=動畫+漫畫”,即動畫和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並非專業術語。在臺灣也常被稱為“動漫畫”。

“動漫”一詞最早在正式場合被使用,是2023年11月大陸的動漫資訊類月刊《動漫時代》的創刊。這一詞語後經由《漫友》雜誌傳開,因概括性強在中國大陸地區的使用開始普及起來。

“動漫”這一合稱的出現主要是因為日本的動畫和漫畫產業聯絡緊密,所以日本動畫和漫畫在中國傳播的過程中,出現了《動漫時代》這樣綜合了日本動畫和漫畫諮詢的雜誌。

因此,“動漫”最早主要在日本動漫的愛好者中使用,用來指日本的動畫和漫畫。但隨著中國動畫和漫畫產業的發展,用來指中國的動畫和漫畫的場合也多了起來。

“動漫”的英文翻譯有多種版本,《動漫時代》為“animation & comic”,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為“comics & animation”,中國國際動漫節為“cartoon & animation”。

當今在中國大陸地區,有許多人將”動漫“的概念與“動畫“的概念混為一談,認為動漫就是動畫,這其實是一種錯誤的觀點。“動漫”確實可以簡化稱為“動畫”,但“動漫”實際上是“動畫”和“漫畫”的結合稱呼,不全是隻有動畫。

但是由於詞性的模糊和詞語本身具有的雙重屬性,會使人產生不同的誤解,進而產生各種各樣的分歧,所以在具體的作品的使用中應使用“漫畫”和“動畫”或是“漫改” “原漫畫動畫化”等加以區別。

動漫典型代表:

1、日本動漫

日本是世界動漫強國,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

日本動漫起源於2023年,其動漫作品更注重使作品精緻小巧,而且一絲不苟的日本文化同樣也影響了日本動漫的特質。日本動漫的特色總括起來可以界定為:細緻的角色、造型及場景設計;藉助超現實的想象空間,以滿足觀眾對不可能實現之事的幻想;刺中觀眾幻想的神經。

在日本,有幾家專業性的**藝術家機構。其中,“日本漫畫家協會”成立於2023年,是日本唯一的全國性漫畫家組織。彙集了全國所有的專業**藝術家。

協會前任主席是近藤日出造。2023年,協會被日本教育科學部認可,開始它對**藝術人士的公共性服務。協會的現任主席是千葉徹彌。

協會彙集了各種流派的**藝術家們。協會總部設在東京,並由9個分支機構遍佈日本。

2、中國動漫

中國動漫,是指中國(大陸)地區的動畫和漫畫。

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2023年攝製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揭開了中國動畫史的一頁。20世紀40年代,萬氏兄弟創作了中國動畫第一部長片《鐵扇公主》,發行到東南亞和日本地區,受到人們的熱烈歡迎,為中國動畫走向國際作了很好的鋪墊。

中國動畫曾無比地輝煌過,這也證明中國動畫片是有實力的,有適合它發展的藝術規律。綜觀中國動畫這幾十年的發展,可以看到中國動畫始終致力於一條本國特色的道路。

3、美國動漫

美國的動漫作品較其他國家的動漫作品而言,其動作流暢、情節想象力豐富,而且通常多運用高科技拍攝手法。概括起來,美國動漫的特色不外乎這四種:“美國英雄主義”、“利用動漫特技製造逼真感與震撼力”、“刺中觀眾幻想的神經”和“英雄配美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姬美夕》是一套在九十年代風行日、臺、港的動漫畫,漫畫作者為垣野內成美,動畫創作者為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貴,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2023年7月被製成原創動畫(ova),2023年以tv動畫型式在日本播出,其細膩唯美的畫風深受觀眾喜愛,成為少女漫畫的新指標。

中文名吸血姬美夕

原版名稱

吸血姫美夕

其他名稱

vampire princess miyu

集數tv26+ova4話

型別驚悚,吸血鬼,奇幻

作品沿革

1988.7-1989.4 《吸血姬美夕》(ヴァンパイア ミユ) 原創動畫(ova) 一到四話

1989.7-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1990.5- 《美夕》 ** 全一本

1992.9 吸血姬美夕 (ova)film collection 上下卷

1993.10-1994.10 《新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至五卷

1994.11- 《新吸血姬美夕》 廣播劇 二十三軌

1998.2-1998.10 《吸血姬美夕》 原創動畫(tv版) 1到26集

1998.3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再版)

1998.3-2002.6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二到十卷

1998.8 垣野內成美イラスト集 「吸血姫美夕」

2004.6 《吸血姬美夕 **版》

2002~2005 《吸血姬美夕》和《新 吸血姬美夕》文庫版再刊

故事介紹

神魔,是從黑暗世界中逃出的潛伏在人們心靈軟弱處將人類引匯入死亡的一種東西……而將這樣神魔再次趕入黑暗世界的就是一位美麗的吸血鬼——美夕。

共20張

吸血姬美夕**

《吸血姬美夕》tv版中,故事圍繞著吸血鬼美夕與她的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寵物死無,以及她的朋友(關係曖昧)拉法與神魔間的鬥爭的。基本上是一集打跨一個神魔的單獨小故事,但是其中穿插著美夕與一心要打倒她的雪女冷羽和最後的神魔、亦即美夕的好朋友千里之間的恩怨作為主線。

美夕是東方的吸血鬼,奉命守護自己的魔界,與西方習慣意義上的吸血鬼不同,她不是為了傷害人類而存在的惡鬼,而是降妖驅魔的吸血姬。但由於她獨特的身份和封印神魔的方式,再加上人與魔不斷的互相糾纏,使得吸血姬美夕成為一個在作品中譭譽參半的主角,她救過很多被神魔糾纏的人,也將不少和神魔糾纏甚深的人類送到了冥。就如同雙刃劍一般,無法斷言成敗得失,但相信很多讀者都認同於吸血姬美夕的主要原因在於:

美夕每一次將人類送到冥間之時,都可以感受到美夕的無奈和發自她心底的悲傷。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最好有簡介

airzey陌豬 妖狐 僕ss 中男主角御狐神 雙熾 羅馬音 miketsukami soushi屬性 忠犬 天然黑 s 微病嬌 特點 忠心耿耿 妖怪種類 九尾狐 生日 12月19日 2 見維基百科 身高 186cm 血型 ab型 喜歡的人 白鬼院凜凜蝶 是凜凜蝶的ss。對凜凜蝶有像忠犬一樣的絕對忠...

誰能告訴我比叫好的動漫,誰能告訴我幾個經典的日本動漫(最好是評價高的)

殭屍新娘 多基樸宮崎峻的動畫都不錯 戰鴿快飛 丁丁歷險記 鼴鼠的故事 一個梨核 a分類 中 愛麗絲學園 194784 http comic.duowan.com viewcartoon cid 8 alive 最終進化少年 132252 http comic.duowan.com viewcarto...

誰能告訴我這是只什麼品種的狗狗,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狗

你 致命的愛 應該是博美犬與蝴蝶犬的雜交,不過基因更像博美犬 你好 這是乙隻博美串串哦 就是博美和其他狗狗的混血兒 串串很好養的 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串串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而且一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