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感激不盡

時間 2021-05-04 19:13:53

1樓:

這是本間芽衣子

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中的女主角。**白皙,身材嬌小的少女。

性格天真,是大家的吉祥物。在10年前因為意外身亡,10年後卻突然以長大後的姿態出現在幼時玩伴宿海仁太的面前,希望仁太幫忙完成自己的心願。

本間 芽衣子(ほんま めいこ,honma meiko)

暱稱:面麻/面碼/芽間(めんま,menma)

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的女主角

聲優:茅野愛衣

生日:9月18日

身高:147cm

體重:36kg

血型:a型

遺傳母親伊倫的歐洲血統,有銀髮藍眼和白皙的肌膚,乙個給人感覺很夢幻的嬌小可愛的少女。在孩童六人組超和平buster中是吉祥物般的存在。有獨特的說話方式,也有點少根筋。

總是為他人著想,即使自己心裡很難受也只會傻呵呵的笑,就算是哭也都是為了別人而哭。於孩童時就已死去、十年後的現今以成長後形態(同為高中生)再度出現在仁太面前。雖然少根筋,但對於自身已死的事實還是知道的。

貌似因聽從知利子給自己做蒸糕的建議,成功做出近似仁太母親做的葡萄乾蒸糕(蒸麵包)邀請大家品嚐,但是一度讓鳴子與知利子覺得害怕。

十年前的,那天為了挽留因羞愧而奔逃的仁太,途中意外滑落山崖摔下溪河致死。十年後出現在仁太面前。雖然只有仁太能看見芽衣子,並且以類似幽靈的型態存在,但芽衣子卻能觸碰到實物,而且只能在自己的日記本上留下文字。

雖然希望仁太與「大家」一起實現某種願望,但是自己連願望是什麼都不知道。後來經過努力,終於想起留在現實要實現的願望,就是答應仁太母親讓肩負生活壓力的仁太「哭出來」。最終在實現願望的時候,大家聚集在秘密基地,並留下給所有人的遺言和期盼同伴們能重新和好的願望。

她最終在光中消失了。動畫海報(16張)我們哭著求面碼留下,但是誰也給不了她幸福,這是一種罪過。當面碼哭著笑著說「被找到了」的那個消失的瞬間,她的這份愛就已經永遠留在了人間。

面碼也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她的朋友們直到自己離開這個世界都不會忘記曾經有那麼乙個人,她的名字叫面碼。

2樓:棄言陌語

未聞花名裡的本間伢子

3樓:kya眼罩君

那朵花本間芽衣子(面碼)

求大神告訴我,這人是哪個動漫的,誰能告訴我,這張圖是哪個動漫的?!求大神!

灬雲雀恭彌丶 上圖出自無頭騎士異聞錄,圖中人物名叫紀田正臣。紀田 正臣 kida masaomi cv 宮野真守 生日 6月19日 雙子座 身高 170cm 體重 60kg 血型 a型 聊天室中的網名 巴裘拉 與帝人是小學時的幼馴染。小學時便已搬去池袋,但兩人之後依舊有在網路上繼續保持連絡,帝人之所...

誰能告訴我這個美女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美女是誰呀??

我倒是不知道這個美女是誰,但是這個美女長得倒是非常漂亮。有點像歐美女人還有一點越南的女人的感覺。這長相100塊為滿分兒的話我就給她95分兒。不過看人不能看外表。心善人品好才是最重要的。 回答我看他像電視裡主持節目的那個董晴。 厹佩蘭 不知道是誰,但卻是很吸睛很漂亮的,大大的眼睛瓜子臉,有一股明星範,...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最好有簡介

airzey陌豬 妖狐 僕ss 中男主角御狐神 雙熾 羅馬音 miketsukami soushi屬性 忠犬 天然黑 s 微病嬌 特點 忠心耿耿 妖怪種類 九尾狐 生日 12月19日 2 見維基百科 身高 186cm 血型 ab型 喜歡的人 白鬼院凜凜蝶 是凜凜蝶的ss。對凜凜蝶有像忠犬一樣的絕對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