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時代(2023年)一本好像是新加坡還是南韓的漫畫,名字忘記了(好像是什麼十大天王

時間 2021-05-04 19:1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乙個動漫家畫的,主角叫龍泰豐,好像是嬰兒時被扔進岩漿,後來就不怕火,好像有個師妹,一直在一條滿是機關的船上,是寫的十大天王,極樂九重天!

2樓:莣歔

話說我前幾天好像看到過類似的 應該是港漫 你去港漫找找把 我也忘記名字了

3樓:里希特霍芬

是《十大天王》,作者是南韓人姓黃,名字記不清了。漫畫開始的背景是清順治年間,龍泰豐的父親叫龍天岳,殺死龍天嶽的反派也是「十大天王」之一,好像叫三目天王,也是三隻眼,使用一把叫丹鳳鐵扇的扇子,鋒利程度勝過切金段玉的寶刀、寶劍,上來就把龍天岳的朴刀弄得寸斷。就看過兩本,記得開始有個女淫賊(好像叫蛇王母母)反派出來氣場挺足,但三下五除二被龍泰豐ko了,其他的沒印象了。

這是什麼動漫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姬美夕》是一套在九十年代風行日、臺、港的動漫畫,漫畫作者為垣野內成美,動畫創作者為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貴,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2023年7月被製成原創動畫(ova),2023年以tv動畫型式在日本播出,其細膩唯美的畫風深受觀眾喜愛,成為少女漫畫的新指標。

中文名吸血姬美夕

原版名稱

吸血姫美夕

其他名稱

vampire princess miyu

集數tv26+ova4話

型別驚悚,吸血鬼,奇幻

作品沿革

1988.7-1989.4 《吸血姬美夕》(ヴァンパイア ミユ) 原創動畫(ova) 一到四話

1989.7-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1990.5- 《美夕》 ** 全一本

1992.9 吸血姬美夕 (ova)film collection 上下卷

1993.10-1994.10 《新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至五卷

1994.11- 《新吸血姬美夕》 廣播劇 二十三軌

1998.2-1998.10 《吸血姬美夕》 原創動畫(tv版) 1到26集

1998.3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再版)

1998.3-2002.6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二到十卷

1998.8 垣野內成美イラスト集 「吸血姫美夕」

2004.6 《吸血姬美夕 **版》

2002~2005 《吸血姬美夕》和《新 吸血姬美夕》文庫版再刊

故事介紹

神魔,是從黑暗世界中逃出的潛伏在人們心靈軟弱處將人類引導入死亡的一種東西……而將這樣神魔再次趕入黑暗世界的就是一位美麗的吸血鬼——美夕。

共20張

吸血姬美夕**

《吸血姬美夕》tv版中,故事圍繞著吸血鬼美夕與她的乙個非常可愛的小寵物死無,以及她的朋友(關係曖昧)拉法與神魔間的鬥爭的。基本上是一集打跨乙個神魔的單獨小故事,但是其中穿插著美夕與一心要打倒她的雪女冷羽和最後的神魔、亦即美夕的好朋友千里之間的恩怨作為主線。

美夕是東方的吸血鬼,奉命守護自己的魔界,與西方習慣意義上的吸血鬼不同,她不是為了傷害人類而存在的惡鬼,而是降妖驅魔的吸血姬。但由於她獨特的身份和封印神魔的方式,再加上人與魔不斷的互相糾纏,使得吸血姬美夕成為乙個在作品中毀譽參半的主角,她救過很多被神魔糾纏的人,也將不少和神魔糾纏甚深的人類送到了冥。就如同雙刃劍一般,無法斷言成敗得失,但相信很多讀者都認同於吸血姬美夕的主要原因在於:

美夕每一次將人類送到冥間之時,都可以感受到美夕的無奈和發自她心底的悲傷。

5樓:不二周佐

出自《吸血姬美夕》

《吸血姬美夕》是一套在九十年代風行日、臺、港的動漫畫,漫畫作者為垣野內成美,動畫創作者為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貴,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2023年7月被製成原創動畫(ova),2023年以tv動畫型式在日本播出,其細膩唯美的畫風深受觀眾喜愛,成為 少女漫畫的新指標。

作品介紹:

神魔, 是從黑暗世界中逃出的潛伏在人們心靈軟弱處將人類引導入死亡的一種東西,而將這樣神魔再次趕入黑暗世界的就是一位美麗的吸血鬼——美夕。

《吸血姬美夕》tv版中,故事圍繞著吸血鬼美夕與她的乙個非常可愛的小寵物死無,以及她的朋友(關係曖昧)拉法與神魔間的鬥爭的。基本上是一集打跨乙個神魔的單獨小故事,但是其中穿插著美夕與一心要打倒她的雪女冷羽和最後的神魔、亦即美夕的好朋友千里之間的恩怨作為主線。

美夕是東方的吸血鬼,奉命守護自己的魔界,與西方習慣意義上的吸血鬼不同,她不是為了傷害人類而存在的惡鬼,而是降妖驅魔的吸血姬。但由於她獨特的身份和封印神魔的方式,再加上人與魔不斷的互相糾纏,使得吸血姬美夕成為乙個在作品中毀譽參半的主角,她救過很多被神魔糾纏的人,也將不少和神魔糾纏甚深的人類送到了冥。就如同雙刃劍一般,無法斷言成敗得失,但相信很多讀者都認同於吸血姬美夕的主要原因在於:

美夕每一次將人類送到冥間之時,都可以感受到美夕的無奈和發自她心底的悲傷。

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是死或生

這3d動畫的名字叫 死或生broken princess 由studiofow製作

ps:studiofow是美國乙個3d同人cg製作組,下邊羅列一些他們製作的作品(如有需要,借一步說話)

[fow-001]lara in trouble [un******ed] hd 蘿拉的麻煩

[fow-002]kunoichi – broken princess (720p) 女忍 – 破碎的公主

[fow-003]coliseum_of_lust 魔獸:慾望競技場

[fow-004]bioshag_trinity 生化奇兵:三位一體

[fow-005]kunoichi_2 女忍2:墮落的巫女

[fow-006]beastly_bacchanalia 野獸的狂歡

[fow-007]scarlet_nights_episode_01 罪惡之夜01

[fow-008]sirens_call 汽笛

[fow-009]nightmare – code valentine 噩夢 – 情人編號

[fow-010]the_royal_treatment 皇家待遇

[fow-011]songbird』s_shame 告密者的羞辱

[fow-012]mila_red_riding_hood 小紅帽公尺拉

7樓:匿名使用者

【求採納】

秒速5厘公尺

編輯《秒速5厘公尺》是新海誠創作的一部寫實動畫,於2023年3月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8樓:楓依舊如此淒美

名字忘了,不過好像還有資源。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或死).........

10樓:葉海王明

comic girls

萌田薰子(筆名:混沌)15歲。女子高中生、四格漫畫家!

搬進漫畫家專用的女子宿舍的她,被同室的少女漫畫家小夢和tl漫畫家琉姬、少年漫畫家翼等同伴們所圍繞,今天也愉快地繪製原稿,徹夜工作!可愛又有趣的漫畫家生活就此開幕!

11樓:花非〖花

主人公前田一也是在光河學園就讀的高校二年生,在平凡的度過了整個暑假之後,在暑假的最後一晚從父親那裡接到了一台單鏡反光機。從來沒對相機感興趣過的主人公,一拿到這台單反照相機,便愛上了它沉重的手感和強大的機能。「總而言之,明天拿到學校去拍些**吧。

」這便是一成不變的每一日,開始變化的瞬間……

柚之木梨奈(cv:大龜明日香)

班級:2年a班

所屬:料理研究會

血型:o型

生日:6月28日

星座:巨蟹座

喜歡的東西:料理、花、手製品

不擅長的東西:運動、跑步

二年級生,料理研究會唯一的成員,因為溫柔的個性與擅長料理而被公認為全校最讓人想娶回家的女孩。

原創的漫畫最好向國內哪間刊物投稿?

12樓:你是車

上面的漫畫雜誌很少能買到.如果老兄你覺得畫的很好,一定有可能刊登的話,投給《漫友》,這絕對是個很好的選擇.如果一般(不是打擊你)的話,投《壹動滿》.《動滿貴族》.

13樓:匿名使用者

漫友或**王啊,本來最好的是北京**,不過現在北卡也休刊了

14樓:曉生

**王吧,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的。

介紹以下幾個人:余華,蘇同,劉陣雲,**庸,鄭源節,姜文,(字可能有的不對,但讀音是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余華《兄弟》(上、下)

**庸 漫畫《澀女郎》《上班族》等等

鄭淵潔《童話大王》月刊

蔡依林的個人檔案是什麼?

16樓:擲手可熱

姓名:蔡依林

原名:蔡宜凌

英文名:jolin tsai。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 名:蔡宜凌

姓 名:蔡依林

英文名:jolin

生 日:2023年9月15日

星 座:**座

生 肖:猴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jolin 身高:158cm籍貫:台灣省台北市 生日:80年9月15日星座:**座 特長:唱歌

嗜好:學些不同的唱腔、看電影、出外遊玩

最喜歡的一件事:出國遊玩(和死黨一起出遊尤其)最討厭的一件事:被別人討厭

最喜歡的男演員:約翰屈伏塔、尼古拉斯凱吉

最喜歡的女歌手:王菲、samantha cole…(挺多的,只要唱得好就是偶像)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詳細了

你還想重回高中嗎,如果重回高中時代,你最想做什麼事?

我不想重回高中,因為我覺得高中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一段回憶。1 我高中的時候除了做題目外,沒有其他生活。說起我高中的生活,百分之七十的時間是在做題,另外百分之三十的時間是在睡覺,但其實我睡覺的時候也在做題目,所以可以說我一整天都在做題目。那時候滿腦子都是這道數學題怎麼做,那道英語題怎麼做,為什麼我這道...

自己老公對高中時代的初戀女孩總是難忘懷為什麼

初戀,是很難忘記的,但是對現實生活不足以構成影響。可能是他對現在的生活狀態不滿,流露出的反射情緒。試著和他改變一下生活狀態,讓他把注意力放到其他地方。因為純粹所以難忘 但僅僅是美好的回憶 不必在乎 允許他的這些珍藏吧 誰還沒點過去 眼下的幸福最重要!因為那個時候單純,他可能什麼都沒得到,又或者把第一...